為什麼現在都是男的單身比較多

時間 2021-05-02 21:07:09

1樓:殭屍妹也很萌

本來就男女比例失衡,再加上現在女方對物質和經濟的高要求,不少男的對交往還是比較畏懼的。

2樓:旗幟時間

城市範圍內,單身女性更多;而在農村範圍內,單身男性更多。對於單身男女而言,大部分人依然在尋覓伴侶,還有部分在不婚和要婚中搖擺,而少部分人則是絕對的不婚主義。單身男女中,30-40歲的人結婚慾望最為迫切。

40歲以上的單身男女更容易成為「終極單身者」。

我國單身成年人的數量現如今可想而知

造成單身人口越來越多的原因有4個:

中國人口性別比失衡。

女性受教育程度越來越高。

擇偶經濟要求越來越高。(包括家庭背景、經濟實力,習俗等等)個人或者家庭問題。(比如等待婚姻或者厭惡,高不成低不就)

3樓:匿名使用者

惡性迴圈:有人說單身是一種病,單身久了便會陷入無藥可救的境地。 很多長期單身的人有可能會有「戀愛障礙症」。

單身久了的人,對乙份感情的期待遠遠大於經常戀愛的人,不想隨便的就找個人結束單身,也不想為了戀愛而戀愛,因為怕深情被辜負,假意又對不起別人。

4樓:7788不要

觀念問題。雖然現在男多女少,而且女的金貴,但我作為乙個男的,下一代還是想要個男孩

5樓:觀光紫雲散人

因為受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影響,導致現代社會男女比例嚴重失調。

6樓:山上有個美女

每個人對帥和美都不一樣,像我乙個朋友,他看到乙個比他大十幾歲的阿姨,他說人家很漂亮,要是沒老公他就去追,我當時差點被他嚇暈,這叫好看?還沒我好看,真想跟他說你乾脆跟我搞基算了。我覺得帥的人就是那種粗糙高大老爺們就是帥,而漂亮的男人,就是長的精緻的男人,我有乙個朋友,長的那叫漂亮,瓜子臉桃花眼高鼻樑薄嘴唇,膚白貌美的,就是脾氣很不好,誰說他一句長的娘或者小白臉什麼的他都會很生氣要揍人,後來被渣男傷了心,也不知道他怎麼搞的,整個人都變了,毀容了,就知道上班掙錢掙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凡凡之中.

這是乙個真實的故事.有乙個名叫亮亮的小男孩,他生性活潑,開朗樂觀,可老天弄人,他得了白血

病.他離開了學校,來到了醫院.這一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區裡面的李叔叔,張阿姨都來看望亮亮,並

且拿了乙個蛋糕和好好心人捐助的錢.雖然不怎麼多,

8樓:來吧土人

男女比例失調是乙個重要的因素,由於中國一直都是重男輕女,所以很多人在生二胎或者三胎的時候都會選擇一些非法的手段去檢測男女。

另外乙個,就是現在結婚成本太高了,而這些壓力又全部轉移到男方身上。如果條件稍差一些,很容易就娶不到老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女比例在這擺著,還有就是女的現在要求較高,合適的很少,所以這種情況不稀奇。

10樓:泛黃的日記本

男女比例失調唄,,據官方公布的資料,國內男性好像比女性多出三千萬人 ,但實際數量比公布出的數字要多好多。這是個龐大的數字,比好多小國家的總人口都多!那麼每個國內女性匹配一位男性的話 ,多出的三千萬男人必然是單身,除非允許一妻多夫制, 哈哈。

全是國家政策失誤造成,如果自然出生的話男女比例不會失調的,遵循自然規律最好,偏偏要人為干預 ,以前造成多少人的遺憾,有了二胎不讓生都得打掉

11樓:burn灬不死鳥

畢竟中國的男女比例又不一樣,男生比女生多的多的多。而且現在社會的生活成本是越來越高,女方對男方的經濟物質需求也是越來越高,所以男生的結婚成本也是不斷地增大,這就導致男生的單身比例越來越高。

12樓:波波

現在的男生都很少主動去追求乙個女生,即使是很喜歡,也很多都是無動於衷。現在男女比例也是處於乙個失衡的階段,那麼很多男生單身其實也不是乙個很奇怪的現象。

13樓:

男多女少,有一部分女人不想結婚,好多男人沒有擔當,現在社會的結婚成本太高,讓人覺得累都是理由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女比例失調,因為當年的計畫生育,只可以讓一對夫婦生乙個孩子,為了可以延續後代,就勁量生男生,導致男的單身的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社會的男女比例比較失衡,男生比女生多一些。而且現在的女方要求的都比較多。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是不會跟你談男女朋友的。這就導致了一大部分男的都單身。

16樓:帥哥拽美女

因為男女比例失調導致的還有就是女的眼光高還有就是有些窮都是導致男的單身多

17樓:昌璠

那也挺好的。現在單身挺多的,女孩子也有單身的。寧缺毋濫。說明對生活品質要求提高了。大城市的應該要好一些吧。

18樓:炸天幫賊頭子

男女比例失衡,男的多女的少。而且現在結婚太貴了,女生更在意物質了,大多數男生給不了她們想要的生活,這是乙個金錢社會,大多數人都是看物質的,

乙個殘酷的社會現實,為什麼現在都是男的單身比較多?

19樓:kingx皇朝

現在社會,就男女比例來講,男生比女生多,所以說很自然的就是男生單身的會多一些。

20樓:回眸一笑y緣

單身的原因有很多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如此

比如要求太高

或者沒有確定只擇偶標準

導致各種失敗

或者相處的過程中性格不合

處事方面並沒有那麼如意

或者性格太過於內向

等等這些都是單身的原因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的都是單身,很難找到物件

輕旋律好心情 很多男的現在都是單身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但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是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變好了,追求自我的思想更加開放,追求的更多已經不是生活的最基礎的溫飽,而是追求更多高大上的,精神上的東西。當對方沒辦法滿足自己的要求時候,也不會去委屈自己去娶,去嫁一個不喜歡的人。還有另一個方面就是結婚...

為什麼男的單身叫單身狗,女的單身叫狗不理

淺曦學姐 其實並沒有這種說法呀。單身狗這個稱呼並沒有分男女的,男女單身都可以叫單身狗的,你平時在街上也可以看到很多女生,自己說自己是個單身狗,不知道你是從 聽來的,但是其實並沒有特別明確的區分,說男生是單身狗,女生是狗不理,現在比較多的說法就是男女都是自稱單身狗,比較多一點,因為單身狗其實不分男女是...

為什麼都是外貌協會的,為什麼現在的人都是外貌協會

自然而然 很簡單,外貌是直接可以看到的,至於善良不善良 那些東西一下子判斷不出來。 一隻小慄 女友連買個相機都只看外貌不看效能,典型的外貌協會 奧世凌軒 很正常,誰不想看到美好的東西呢,一幅畫和一坨翔,你說你更願意哪個擺在眼前? 你去旅遊 看到美好的風景和事物你心裡舒坦不?愉悅不?同樣的道理,人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