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罵我250我怎麼回他說說

時間 2021-05-02 21:07:09

1樓:雨雪落晨曦

不知道你老公是在怎樣一種情況下罵你250。因為這句話肯定是有語境,不同的情況下說的這個二百五含義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在你們開玩笑的時候老公說你是250的話,他可能是覺得有你的有一些想法比較可愛,天真的也就是說有點像傻大姐一樣,所以他說你是二百五,但是如果你們是在爭論性的談一些問題,他覺得你不能理解他的真實意義的話,說你是250的話,他有可能是真的在罵你。所以不同的情況你回他的話是不一樣的。

如果真的是屬於罵你的時候,說你的250的話,你可以這樣回答他:我們好像是一起的吧,如果我是250的話,可能你也好不到**去,那就讓我們來商討商討,今後我們該怎樣過下去我們的日子。不過好在兩個250可以構成乙個整數了,也是乙個不錯的數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難怪人家說我們是門當戶對。以後我要和你形影不離。l

3樓:達提小怪

老公罵你250,

相信是他一時氣不過才說出來的。

夫妻之間相處,

貴在互讓互諒,

互相尊重,相互體諒。

沒必要為了一時之氣而鬥嘴,

這樣反而傷了夫妻之間的感情。

所以你沒有必要回敬他,

你就默默的忍耐,

等他過了氣,知道錯了,

他就會向你道歉的。

4樓:語邇哎

emm....250+38+2

5樓:諦聽者

你說我是250,你倒是給我湊個整呀。

6樓:宛才

你告訴他加他正好500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500,250+250,雙料貨

我昨天跟老公吵架他罵我讓我滾說看到我會噁心我忍了今天他不但沒有

超級沙玫 人在衝動的時候,會口不擇言,說話做事不經大腦,不考慮後果。他出口傷人是衝動,你現在僅因為這個想離婚也是衝動。不在衝動的時候做決定。冷靜下來再說。 我是妖僧大號 夫妻吵架是很正常的事!過了就好了!不要總是把離婚放在嘴邊 手機使用者 你說離婚看他反應!他如果同意也沒必要挽留!不願意的話他會道歉...

老公說他累了,我應該怎麼回答,老公說他太累了我應該怎麼辦?

老公辛苦了!先親一下!你先休息一下!想吃什麼好吃的!我給你做!當男人說 我累了 女人應該怎樣回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關於老公說累怎麼回答這邊為您解答男人說累了怎麼回覆比較好 一 身體最重要,要勞逸結合 現實生活當中,若是乙個男人明明很疲憊了,卻睜大眼睛對女人說一句 我累了 這時候女人就...

男朋友發資訊罵我,我該怎麼回他,我男朋友的家人去世了,我該怎麼發資訊安慰他呢?

不要,因為你沒錯,你只是反駁他,因為他不尊重你,因為他不在乎你!但是他值得原諒,因為他有事,可能是急事,就匆忙回了!事後就都明白了,時間來解決吧! 呵呵啊慘 哎 姐姐你如果道歉了你就虧了,是他對不起你啊 哪有這樣的男朋友啊 你跟他肯定吃了不少苦吧 同情ing 大家互相坦誠,自有解決的辦法,兩個人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