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你不愛但是愛你的人,會幸福嗎

時間 2021-05-02 21:07:09

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嫁愛我的人的好處:

1、愛你的人會給你溫暖

感情最需要的就是溫暖了,乙個人在受到傷害的時候,內心是非常脆弱的,如果身邊有乙個如此溫暖的人來溫暖自己的話,就會讓自己充滿力量。

女人對感情的要求其實非常簡單,很多女人她們都想要和乙個對自己好的男人結婚,因為女人知道,只有那種深愛自己的男人才能夠給自己穩定的感覺,才會讓自己寒冷的心逐漸溫暖起來。

2、愛你的人會給你穩定的生活

女人最渴望的就是能夠有乙份穩定的生活了,如果生活一直漂泊不定,那麼自己也會沒有安全感。安全感對女人來說很重要,乙個女人沒有安全感,那麼她就會一直猜忌一直懷疑。

女人如果和乙個深愛自己的男人結婚,那麼這個男人一定想要為女人去努力的,而且也想要女人的生活穩定下來。

3、愛你的男人會包容你

包容於愛情而言很重要。如果沒有包容,那麼兩個人鬧了矛盾,雙方都不願意有所退步。正是有了包容,兩個人才會有為對方改變的決心,而且生氣吵架的時候,也會想著為對方留有餘地。

愛你的男人會不斷包容你的小缺點,你會覺得這個男人很踏實,而且和這個男人生活在一起,你也不需要忸怩。

4、愛你的男人會為你遮風擋雨

如果男人很愛你,那麼他就會心甘情願的為你去做很多事情。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第乙個站在你面前,當你發生了很多讓你不能接受的事情時,他就會在邊上安慰你,其實這樣的男人是非常有魅力的,而且也能夠打動女人的心。

女人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就會沒有負擔,而且自己一直被男人寵著,也會感受到愛情的魅力。

2樓:胖佳最可愛

不會,這樣不會感覺到幸福,反而會感覺很虧欠對方,這樣的感情完全沒必要,這樣反而是耽誤別人。

3樓:豬豬看世界

會幸福的,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對方愛你的那一顆心很可愛,會慢慢地喜歡上對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最好的情況是兩個人相愛,其次是嫁給乙個愛你的人,因為嫁給乙個愛你的人,你會感覺到他的愛,會覺得自己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5樓:曉曉的小窩

會,既然他愛我,那肯定就會對我很好,那日子久了我肯定也會愛上他的,我們會過的幸福的。

6樓:

會幸福的,我覺得你可以不愛別人,但是愛你的人一定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間,不會背叛。

7樓:在盤山感受盛夏的白雲

不會的,你不愛她就會感覺他做的一切都是不順眼的,明明相同的一件事喜歡的人做就是可愛,不喜歡的人做就是沙雕,這就是區別。

8樓:拉不拉卡

會的,因為愛你的人會為了你做很多事情,總有一天你會被他感動,你們會幸福的。

9樓:泡泡

會的,這樣最起碼你會找到乙個會一直寵你的人,你會生活的很幸福,每一天都會過的很開心。

10樓:ying菲菲蟲

會,我這個人比較慢熱,如果乙個人真的很愛我,會為了我付出一切,我相信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也會愛上對方的。

11樓:傻子日成

會啊。他愛我願意娶我,雖然我跟他在一起沒有過電的感覺,聊天的時候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卻也算舒心。

嫁給乙個自己不愛,卻對自己好的人,會幸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會

幸福的,也可能日久生情,這個都說不准。

幸福,是乙個人自我價值得到回滿足而產生的喜悅答,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幸福劃分為四個維度:滿足、快樂、投入、意義。

對於幸福的詮釋涉及了哲學、心理學、社會學、經濟學、文化學等多個學科。

幸福,是在一定溫飽和安全條件基礎上,在社會生態環境下,擁有能產生幸福感的要素、機制、動力的生活和生活狀態;

幸福定義為在生存基礎上存在,在良好社會生態環境下發展,在各幸福體內實現的相互滿足和相互認同(同等的尊重信任)的生活。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幸福是一種主觀感受,但是又與客觀因素密切相關,它的發展變化表現為個體的特殊性,但它又在社會成長中遵循著普遍的客觀規律,它既受內部因素影響,又受外部因素制約,涉及自然、社會、心理等方方面面。

13樓:程亦澈

不會 哪怕生活上不錯,但久而久之,你會覺得對方煩。最終你只有兩種結果。一是日久生情,這樣當然好,你也會幸福,但另一種就是你受不了最終離開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不到相愛的,女人,我勸你嫁給愛自己的,勝過嫁給你愛他的。當男人不愛你時,他永遠不會對你多好的。相反他愛你的話,你會幸福的可能性大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愛自己的,自己會很輕鬆,而且你的選擇會多很多。

只要那個人不是特別醜,當你們接觸久了會產生感情的。

幸不幸福就看你是不是乙個滿足的人,如果你滿足這種生活那就是幸福,如果你不想將就拿就不要將就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個人,幸福是一種很抽象的東西,知足就會幸福。所以別人我感覺插不上話,但是如果是我,我肯定選乙個我愛的愛我的,在我的年齡允許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的了,如果你懂事,相互扶持的人,也會日久生情。如果你一直心有不甘,和誰都一樣,人要知足。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主觀上不討厭他,基本上生活都不會太差,你多想想古代的,結婚之前面都不能見,不還是過一輩子,所以其實先結婚再有感情還是先有感情再結婚沒個定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女人天生是需要被呵護和保護!相反!

你嫁給了乙個你喜歡他,但他不喜歡你的男人!你天天像他媽一樣待侯他!他還不給你乙個好臉!

天天在外沾花惹草!你會幸福嗎?

20樓:尤瑟納爾

會過的很舒服,但是不一定幸福吧。如果你能慢慢接受他,總會愛上的,有了感情就會有幸福感,而且如果他真的很愛你,應該會有耐心等

21樓:落日照大地

如果你一直念叨著「不愛」,一直從內心排斥著,我覺得對你對他都不好。你為什麼不能接受,試著去想你們在一起也挺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會幸福的 男人對你好 你還不要啊 你也要嘗試去愛你老公哦 相信自己 祝你們幸福

23樓:︻︼─一

如果嫁了你會愧疚嗎?找個對自己好的比找個自己一廂情願的要幸福,如果覺得愧疚就用你的愛彌補他的愛,你可以這樣愧疚可以這樣做但是你不能保證你愛的人這樣做,不是嗎?好好珍惜吧!

24樓:——魔&鬼

會的!時間久了就會慢慢愛上他,甚至他會融入你的生活,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其實你們的情感也可以由愛情昇華到親情,愛情會消失但親情不會

25樓:偶好稀飯噥

被愛也是種幸福啊,但是你發自內心真對他沒感覺的話也是對自己不負責的

26樓:祉伊

愛不一定都是一見鐘情,更多的是日久生情。相信乙個人對你好,時間長了你一定會產生愛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他,你怎麼會幸福呢?你現在是這種心情,等結婚了,你這種心情會更厲害,他對你再好,你會越是看不起他,越不愛他。

28樓:5233好多魚

愛情是愛情 婚姻是婚姻 愛或者不愛有什麼關係 愛情與婚姻本來就並無關聯

29樓:小小

愛情最後會變成親情只要他一直愛著你,就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幸福,但不一定會快樂。

31樓:其實我們都一樣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日久生情嘛,希望採納?

32樓:從女亭聲

你比較願意接受自己對別人好,還是別人對你好?

後者總是比較幸福的

不愛你卻嫁給你

哥兒們,我可憐你啊!我可以為了她死 你真的可以為她死,那你去死一次好了,還有你多大了,還為她死呢。幼稚,都啥年代了還來這一套,我見過說這句話的人沒有一萬也有八千,還沒見有乙個去死的呢?在說了,那女的有啥好的,你就非的一棵樹上掉死。回頭看看你的身邊,你愛的還有很多,你並不是一定要愛她,她已經沒有什麼值...

你愛她,她不愛你,但是她願意嫁給你,你會娶她嗎

用心好好愛一次 不要娶,因為你不過扮演了乙個替補而已,也算是個工具吧,用來忘記他的工具,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悲哀,愛情如果不是以感情為基礎,那麼很容易就會分手的 娶啊,為什麼不呢,想讓自己後悔麼。她現在不愛你,但總有一天她會愛上你的,女人在結婚以前在乎她自己愛誰,結婚以後就在乎她的丈夫愛不愛她了。 她...

嫁給愛你的你卻不愛的人會幸福嗎,嫁給一個愛你的你卻不愛的人會幸福嗎?

阿炎的情感小屋 嫁給一個我不愛但是愛我的人,會幸福。嫁愛我的人的好處 1 愛你的人會給你溫暖 感情最需要的就是溫暖了,一個人在受到傷害的時候,內心是非常脆弱的,如果身邊有一個如此溫暖的人來溫暖自己的話,就會讓自己充滿力量。女人對感情的要求其實非常簡單,很多女人她們都想要和一個對自己好的男人結婚,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