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自己,幹啥啥不行,我該怎麼安慰他

時間 2021-07-13 07:43:56

1樓:雪璧康興騰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樓:

天生我才必有用,只是運氣不好。三窮三富過到老是人生的大規律。沒有人一生平安的。都的經受苦難的,越是困難,越要有勇氣去戰勝困難,才是真正的男人。勝不驕敗不餒才是真正的男人。

3樓:

你老公可能在工作上或其他方面受到了挫折,精神壓力很大,精神也比較沮喪,這時候你不要再責怪他,要鼓勵他,受挫折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不要灰心喪氣,要從中吸取經驗教訓,你一定會戰勝困難,一定會成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找他的優點,給予他鼓勵,讓他要灰心喪氣,畢竟你嫁給他肯定他是有某一方面的優點的。

5樓:戶浩曠

老公,可能他覺得這兩天肯定肯定受到了什麼委屈,肯定幹什麼?遇到了不好的事情,所以他會說幹啥啥不行,你呢?一定要好好的開導他,但是確認全部熱情,還是要他自己事情來來緩解自己才可以的,這件事情建築不好的話,可以去做別的事情,然後呢?

讓自己就**自信心,讓他覺得自己還是有用的人,這樣才可以,要不然的話,他一直鑽牛角尖的話,對你們的生活是非常不好的,對他來說不好,對你也是不好的,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還是能勸的話,最好是勸一下他。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也是人,有脆弱的時候。需要安慰與關心。人不是神,誰能夠幹什麼都行?接受現實,一步步來吧。

7樓:

你好,你說你老公,他說他自己幹啥啥都不行,你該怎麼安慰她?是嗎?我來告訴你,首先你不要急躁,你不要急躁,人幹啥都是從一點一點的乾的都不是。

誰天生也不是啥都會的。先從最基礎的幹起,先從最基礎的幹起就行。

8樓:美女顫抖吧

沒人一生來就會的,不會可以學,慢慢來。不要給壓力,把家務做好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做什麼,都把把定位定準了,不是什麼都不能幹,也不是什麼都幹得了?

首先,結合自己的能力,把自己的定位定在合適的目標內,慢慢的去實現它,這樣可以提升人的自信。

其次,在做的過程中,不斷的學習,提高自己的技能,將來才可以做更大的事,不可能一下子就能提高很多,這是一個積累的過程。

你老公還是出現在心態上的問題,把心態調整過來,一碗水端平了,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怎麼安慰?適當的和他聊天,最好能讓他把內心的想法說出來,適時減輕壓力,而你最大的安慰,其實就是支援他,特別是在他感覺到困惑的時候,不變的支援,往往更能令他充滿動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需要彼此理解。

男友說我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要你幹嘛?我是不知道怎麼回答他,說這話什麼意思?

11樓:山西酒老楊

1,他嫌棄你

2,那你找我幹什麼

3,分手

4,這樣下去能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也不能一直靠男朋友養著你也要自食其力

13樓:人

這個王八蛋說的什麼話,能吃是福,他是在嫌棄你,看不起你

如果一個人老說自己幹什麼都不行,那時間長了他真的就幹什麼都不行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老說自己幹什麼都行,一般的事他什麼活都不精,但是他的脾氣很好,你把她放在哪個崗位上,他就在哪個崗位上,任勞任怨,沒有什麼特別的突出的業績,也沒有什麼錯誤。

他說的幹什麼都行,就是說他不挑行業什麼都可以慢慢的學,慢慢的接受,並不是說他幹什麼工作都是最好的,你都可以把它做成最標準的,最好最真心的。你說的這事,他老說自己幹什麼都行,時間長了就幹什麼也不行啊,他說的幹什麼都行,你給他的期望太高了,哎呀,這個人,就是幹什麼都可以都行,是不是老能老厲害了,還是到他幹活的時候,他只是普通的,或者是該不會只是鍛鍊的慢慢的從學習階段開始,你失望了

,所以你說他說自己幹什麼都。不行,他應該是沒有自信,所以說我幹什麼都不行,但是這樣的綽號讓人一種,如果他是謙虛的話,那麼別人就會你自己說你自己不行,你就應該是不行,如果一個人謙虛的過分了,那麼別人就會把他放到什麼都幹不了的行列,也就是說時間長了,嗯,他自己也覺得不行,別人也覺得他不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問我:感覺自己幹什麼都不行,哪方面能力都不強,怎麼辦呢?怎麼找到自己擅長的地方,走向成功呢?

對於這個問題,我想說一下自己的故事。

我是個文科生,沒有那些牛叉的技術技能,大學學了個新聞學專業,從大學到剛參加工作,一度覺得沒什麼用,甚至延伸到了上大學無用論的那個層次。上大學的時候,我一度很自卑,身邊的同學,要麼是學霸要麼是活動達人,我就介於這兩者之間,不尷不尬地過了四年,有多少人跟我是一樣的呢?

“感覺自己幹什麼都不行,哪方面能力都不強,怎麼才能成功呢?怎麼找到自己擅長的地方呢?”這些問題在我身上都出來了。

當然,我沒有因為迷茫,就去否定大學需要努力學習、努力參加實踐這件事情,我只是討厭自己那麼早就參透了這些,甚至我一度因為覺得自己純粹是為了偷懶而什麼都不想做,而感到自責,甚至極度痛苦。

直到今天,我開始釋懷,如果找不到讓你舒服的狀態,或者找不到能引爆你動力的事情,那你做的那些事情沒有任何意義。當然,有人說努力學習考上研究生有好工作掙大錢,這就是動力啊,參加社會實踐找好工作掙錢,就是動力啊,上班了多多努力多發點工資,就是動力啊,如果你是指通過物質化的回報,當做自己的動力,那麼我不予置評。

16樓:董碧嘉

你好!真的有這麼一回事,一個對自己都沒有信心,那誰對你有信心,誰相信把重任交給你了。時間長不長都無所謂,這是人的一種墮弱,不敢去面對很多事情,要學會面對現實,慢慢的走下去,人生路還長,有了家庭,就會有負擔,一個男人也要有擔當。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幹什麼都沒信心,自己都沒底氣,肯定幹啥啥不行。

18樓:暴走大哥哥

那是因為你沒有自信心

一定要先肯定自己

不要總是唉聲嘆氣

每天進步一點點

那就是很大的進步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但是這不是bai因為什麼激口令du,而是因為他什zhi麼事根本dao都不嘗試,就說自己不行內,本身就已容經失去了行的機會。有句話說,一件事,你去做了,嘗試了,還有50%成功的機會,可是如果不去做,那就肯定不會成功的。

所以這個是在說自己幹什麼都不行的時候,就已經不行了。他這根本就是一種逃避嘗試的行為。

男朋友說我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

20樓:愛到骨髓老師

男朋友說你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可能是因為男朋友覺得你這個人呢?不太踏實,而且那做什麼什麼都幹不成的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就是那麼隨口一說,戀愛中開開玩笑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要是真的覺得你那樣,他還跟你談什麼戀愛。

22樓:浮生餘記

這可能是你男朋友說的氣話吧,但是他對你沒有那麼神奇,只不過是那種寵溺的氣話。

23樓:彌茂

那你男朋友是跟你開玩笑的說你沒有能力幹啥啥都不行,熬夜貪吃吃啥都吃不夠,說你就是一隻豬了。

24樓:

男朋友很你不求上進,年輕人就要能吃苦耐勞,任何事做的不突出也要優秀,不要讓人說出你是個無用的人,希望你能近快改進,做個讓大家和男朋友是個了不起的人

25樓:異想天開

你男朋友怎麼這麼損你,你若真是這樣,他怎麼會喜歡你,把你弄得一無是處的。

26樓:依運晟

男朋友說你幹啥啥不行吃啥啥都行。男朋友是說你是個標準的吃貨,然後呢,可能做家務啥的不是一把好手。你也不要太介意,他既然能這麼說,那是跟你開玩笑。

27樓:會飛的羊公主

這隻能說你是個愛吃的可愛女孩,我們要注意揚長避短,有不會做的,要多請教別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意思就是說你跟你的能力是不行的,但是吃飯的本事倒是挺大的,意思就是暗示你是個飯桶,在罵你呢?你應該回擊打他一頓。

29樓:無淚

男朋友的意思應該是有點嫌棄你吧,覺得你和他心目中完美的形象差了非常多,你是不是應該好好的改正一下自己?

30樓:楊風靈

哈哈,這話笑死我了。看他說這話的語氣,有時候就是想吐槽一下你,但是內心並沒有當回事,反而覺得有點可愛,有點無可奈何

31樓:如此人生

意思是有點嫌棄你了,幹啥啥不行,就是說幹什麼沒有幹成功的。幹出來的事情不順他的心。吃啥啥沒夠意思是說你好吃。

32樓:繁華繁華

這樣的說話是不對的,你男朋友是一個經常會打擊你的人嗎?這樣的男人要跟他好好談談,不要老是這麼打擊你

33樓:知竹常樂

如果這是他開玩笑的話

你可以不必放在心上

如果他是一本正經說的話

你只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他是否真的愛你

34樓:航海家a航

男朋友說我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男朋友對你是滿滿的嫌棄。

35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男朋友說你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說明你平時除了吃還行以外,其他事情啥都做不好

36樓:解憂答疑

其實肯定也不是全面的。

他說的可能也是玩笑。

其實還是有優點的。

不然也不可能在一起。

37樓:合烴烴

男朋友說你幹啥啥不行,說明你幹活馬虎不認真。吃啥啥沒夠,你在吃東西時不文明。

38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男朋友說我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不會幹活,但是會吃

39樓:破繭的春蠶

就是說你沒有出息的意思了,看看他什麼表情的,如果冷淡,那就分手吧

40樓:遊戲領路人

很明顯覺得你很沒有用。瞧不起你的意思覺得你沒什麼用處。

老公經常罵我一無是處 說我幹啥啥不行 說我沒用 有沒有我都我無所謂

41樓:a丶

你先想一下你是否如他所說的那樣,首先正視自己的缺點……如果他純粹就是貶低你,可以離婚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怎麼想的呢?

如果你沒有反抗,說明你脾氣挺好的

43樓:

同樣的你也可以說回呀

我老公那方面不行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平常的日常生活中最好給你老公常做一些補腎的食物吃吃,然後給你老公買點博啟健吃吃,吃一段時間就好了。 男人時間短是可以治好的,重點是要找對方法,因為這個我鬧過離婚,自從用了 柰美而 之後,每次都是30多分鐘,現在婆娘面前自信多了。 首先你所謂的不行是什麼不行,是時間不長還是硬度不夠?去醫院看了沒有?醫...

老公那方面不行我怎麼辦該離婚嗎

你好,你老公那方面不行,你可以跟你老公好談,看是不是身體方面的原因,如果不是的,那麼可能是心裡原因,平時要多鼓勵你老公,多溝通交流,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和心理負擔。就該案例而言,當事人必須清楚一點,法律雖然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力,但並不是對離婚自由沒有限制,不是說離就離,准予離婚是有原則的,即必須...

老公不喜歡性生活,我該怎麼辦,老公性生活不行,我該怎麼辦

先找出原因,再對症 性冷淡叫性淡漠,是指性慾缺乏,通俗地講即對性生活無興趣,也有說是性慾減退。有人調查受過良好教育而身體健康的夫婦中,16 的男性和35 的女性有性冷淡症。在未育夫婦中,性冷淡佔2 但是真正毫無性慾的人幾乎不見。性冷淡與性快感缺乏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不能混為一談,兩者可以同時出現,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