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離婚女人,28歲家裡給介紹了一物件,本科離婚沒有孩子比我大一

時間 2021-07-13 07:42:55

1樓:奇農嘉嘉普

規定辦理再婚手續,需要雙方當事人一起持各自身份證,戶口本,離婚證(或法院判決准予離婚生效的判決書),倆位合影證件**幾張,一起到一方戶籍所在地民政部門申請領取結婚證。

《婚姻登記條例》規定: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澳門居民、臺灣居民、華僑在中國內地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辦理結婚登記的香港居民、澳門居民、臺灣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通行證、身份證;

(二)經居住地公證機構公證的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宣告。

辦理結婚登記的華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護照;

(二)居住國公證機構或者有權機關出具的、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的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證明,或者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出具的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證明。

辦理結婚登記的外國人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護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國際旅行證件;

(二)所在國公證機構或者有權機關出具的、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或者該國駐華使(領)館認證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或者所在國駐華使(領)館出具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

第六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當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登記機關不予登記:

(一)未到法定結婚年齡的;

(二)非雙方自願的;

(三)一方或者雙方已有配偶的;

(四)屬於直系血親或者三代以內旁系血親的;

(五)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的。

第七條 婚姻登記機關應當對結婚登記當事人出具的證件、證明材料進行審查並詢問相關情況。對當事人符合結婚條件的,應當當場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對當事人不符合結婚條件不予登記的,應當向當事人說明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不要以貌取人,

我是個離婚的女人,現在談了個比我小幾個月的男人,這個男人家裡條件還可以,他也是離婚的而且沒有孩子,

3樓:老三是奶媽

二十多歲的年輕女孩跟二十歲的男孩能這樣熬下去,畢竟年輕,願意為內了愛情不要麵包容,或者是同甘共苦。你已經37了,馬上就要步入中年,對於這個年齡的你來說,需要的是穩定的家庭,和固定的資金**併為以後的養老做準備。不知道你上一段婚姻是因為什麼收尾,但是總歸是因為不好了才結束。

沒有必要把自己的後半生**在一個負債累累的不上進的男人身上,何況就他現在這個狀況,你們生了孩子,那錢是用來還賬還是養孩子?後期肯定會因為各種經濟問題吵架。當然 如果你真的是對對方感情很深,那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4樓:竹青

奉勸copy

你一句!立馬分手!你37了在他身上耗不起,他什麼都沒有又不成熟,現在對你好只是還沒結婚而已,以後過日子就說不準了,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不會孩子氣,欠債了起碼會努力賺錢儘快把欠款還清!

而不是在廠裡上班,還在最不景氣的時候還能悠哉地對一個女人說情話,明顯除了對泡妞著急以外別的事並不上心!!所以樓主還是分了吧!37,你離過婚了,又不是沒結過婚的剩女,完全可以再找個有責任有擔當的二婚的結婚,因為婚姻都失敗過,才知道自己該改變什麼,想要什麼!

5樓:陳金華

婚姻需要的不止是愛情,還需要物質。

是繼續,還是分手,建議你慎重。

6樓:11選5之解析

你考慮對。我有一個農村娃缺點是農村。優點是人高帥家境除好房外餘30萬。有一男孩12歲,他父母養著。不知雙方找不找遠路的。你如有意我可以牽線。

7樓:大gg愛大

放棄吧,抄你也都說出來不好的地方了為什麼還要痛苦,你既然都在猶豫就證明你沒有想好,既然沒有想好就證明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以後結了婚你還得幫他一塊還錢,以後有孩子了事更多,幹嘛給自己找這麼多事,多多相親一兩年還會遇到更好的人的,加油!

8樓:透明世界天目鏡

這種男人別給他在一起,沒安全感,生活在一起沒有幸福

9樓:祥龍榨油坊

另找能給你幸福的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換 中國人口多的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離,男渣要他幹嘛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自己可以一起和他過的話,你就一起

我要和一個離婚的女人結婚,我是個小夥子,請大家給我介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和她分開一段時間,讓雙方考慮下,你如果還覺得愛她,就請珍惜她,並接受愛她孩子,以後你們結婚後子後,請一視同仁用真正的關愛把她帶來的孩子變成自己的孩子來對待和感受,請別結婚後再去傷害她,不應該嫌棄她和她的孩子,即然選擇了和她結婚就勇於負起自己的職責,對她們真好,你會很開心幸福的,你的付出會從她和她長大的孩子的眼中身上得到回報的,相信愛是偉大而幸福的,會有甜蜜的回報的同時你也擁有了幸福完整的一個她和一個家!

14樓:love海妖的眼淚

首先分析幾個問題,你要自己回答自己。

1、什麼是幸福?這個每個人的定義是不一樣的。

2、你說想和她結婚,但是又不想接納她的孩子,你有沒有想過她的感受?你真的愛她的全部嗎?

3、你父母和她之間你能不能做一個很好的潤滑劑,來調和矛盾。

4、你28了,你思想成不成熟。我覺得你不成熟,請記住方法永遠比問題多。

我在看完後想了想,給你個建議。個人認為你這個不是愛的表現,只是對異性的衝動。那麼你可以嘗試離開她一段時間,不要主動打**,看是你記得她比較多,還是很快就忘記了她的長相。

這是判定你對她的感覺。

記住,孩子也是她身上的一塊肉,如果你們兩個協商好了,大不了你們在要一個就可以了。

15樓:陽光的李玉林

這事沒人幫的了你,主要是你自己。

給你個建議,你自己在心裡多問幾遍,你真的不在乎她的過去嗎?將來不管發生什麼你還會像現在對他嗎?

我相信你會做出正確的選擇的

家裡介紹要我認識28歲離婚的女人 !我24 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拒了唄!才24怕什麼!先搞清楚你家裡急什麼~~不是急就隨便讓你娶一個的,自己家的人,好好溝通沒有問題的。

17樓:晚晚

首先看女方條件吧,有無孩子,長相,自身條件等,例如學歷,工作,工作收入,自身修養,離婚了並不能否定了一個人,也許也很優秀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對離婚女人有成見,不建議接觸。

19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不妨見一下,看一看有沒有緣分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又不代表要結婚,幹嘛那麼著急。

21樓:虎丫頭

家裡讓你幹嘛你就幹嘛嗎?有點主見好不好,不喜歡就不要唄

22樓:開心每天

你應該去見見,看看怎麼樣,如果差不多那就可以聊聊,如果感覺不行,那就拜拜了,再說了,給你介紹認識又不是見了就讓你們結婚,

我是個離婚了的女人,別人給我介紹了一個物件,我們聊著聊著,他問我說我有沒有

23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親,是問你有沒有錢嗎

這樣男人最好遠離,目的不純

他覺得離婚的女人肯定有很多的錢吧

24樓:夢想家

不要因copy為寂寞隨手抓一個男人,這對你和bai

他都不公du平,對你不喜歡的zhi追求者要堅定拒絕。如果dao發簡訊息給你喜歡的男人,他不回,不要再發。如果男人以他忙為理由,不回你的資訊,不關心你,勇敢一點,自動離開,然後去愛一個愛你的人。

你一個人多困難,單身也沒個家,老了怎麼辦?介紹的如果還湊合,就早點嫁了,不然年齡越大,就越發的難找到合適的。但是離婚女人,哪怕你樣貌姣好,工作不錯,只要你貼著一個離婚的標籤,人們會自動對你打折,會覺得你都離婚了,如果還有人給你介紹物件,你就不要挑三揀四了。

我想問問各位 我已經離婚了 不到半年就離了…28歲 沒有孩子 前些天認識一個比我大兩歲的男的 還沒

25樓:特1安咯

也許是你想的那樣,也許不是,你何不試探一下,看他是不是喜歡你,對你有意思,如果可能的話,和他相處一段時間也未嘗不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為什麼古時候寡婦門前的流言非語最多嗎?因為她們是曾經嘗過禁果而以後卻得不到了的一類人,站在一些男人的方位來思考,他們只是想給你一點身體上的安慰,而有些女人特別是沒了老公的這類的確是需要這種安慰,我的意思你懂嗎?

27樓:奮鬥

建議這次不要衝動了。畢竟離了一次啦。好好了解一下對方。在好好考慮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25歲!我還是二婚、還有個兒子跟著前夫的!現在的還是個沒結婚的!我們今年也照樣結婚了啊

29樓:你是我唯一

你覺得呢,這麼幾天就對你有好感了?很多男人用下半身思考問題的,男女之間根本不存在純潔的友誼滴,我看你是不是想多了,主動聯絡你就是喜歡你?

30樓:彭王書

感情這東西非常微妙,不要先算命,慢慢聊吧,聊攏了成夫妻,聊不攏交個異性朋友也未尚不可。

3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有好感,大膽去追求,不要因為一些無關疼癢的虛名而放棄了可能屬於自己一生的幸福,

我是離婚男,沒孩子,今年28歲。相親一個剛辦完離婚手續的女人,有兩個女兒沒帶過來,我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子作文一定要好,這關乎女生性格的養成,日後也一定能派上用場,絕不會浪費時間。

33樓:小2釵釵

慢慢接觸,瞭解瞭解先 ,不慌

我今年28歲,家裡介紹物件32歲,有點謝頂,還有點矮胖,說先處著,可我第一感覺有點不喜歡,有點老

林辰 本來相差4歲很正常,可是男的有點謝頂,這個會遺傳到下一代,人又不行,我認為你就算了。找個很不喜歡的男人將來在一起心裡是什麼感覺? 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強迫自己 不能在因為家裡人的催促或其它原因 而將就自己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需要慎重考慮 懶人小鷹 不喜歡就換乙個。再相看看 如果覺得相親都不是很滿...

我是離了婚的女人。28歲,離婚後我跟比我大15歲的男人又處了四年多。我們倆的感情很好。可是

麻煩的是你自己。不管這個男人對你怎樣,但你已經背叛了他。所以你這樣下去將來你的婚姻將會很不幸,因為這個小男人也是乙個花心的人,你能保證他將來不背叛你嗎?我認為你一定要慎重考慮! 搞婚外情是一種能力,只要你做的好,不被發現,你可以找三個四個都沒問題,關鍵你是否具備這個能力,你所認識的這個男人是否具備這...

我是女生28歲了還沒物件,親戚朋友也不介紹長相還算可以,該怎麼辦,周圍人都結婚了,好害怕

丙子石 或許有老公了,只是你忘了 檸檬小果醬 新時代的女性,尤其是90後開始。單身的趨勢越來越明顯,晚婚晚育,對婚姻質量要求越來越高了。別著急,好飯不怕晚 怕什麼?嫁了又不保證會溫柔以待,也不保證婚姻幸福 有哪個介紹物件的親戚能包你的小日子過得舒服,不開心他們要負責不? 人家不介紹就自己找啊,長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