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該怎麼辦 真心的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謝謝

時間 2021-07-13 07:4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挽回這段感情 你就儘快過去吧 你男朋友說的一點都沒錯 你都沒為他想想

他要承受你和他家裡的壓力 很大的 你應該體諒他 不是他媽沒有考慮你 實在是你們離的太遠了 考慮你有什麼用啊 所以你還想要這段感情 就盡快回去吧 介紹了那麼多 他都沒要 說明對你還是很有感情的

你補充了問題 我也補充下答案

如果是他不讓你現在過去 很有可能是他現在找了個女朋友安慰他家裡人 想在一個月內把她甩掉 以免被你看到 當然 這只是我的猜測

分就分了吧 長痛不如短痛 遲早會找到那個真正屬於你的另一半的 祝你早日走出陰影 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句不好聽

結婚後得幸福和結婚前的愛情是無管的

用一句話說:

愛你的丈夫會在婚姻中慢慢讓你感悟到生活幸福;

婚前是感動和理想幸福。

都說愛就希望兩個人步調一致,可生活不可能讓兩個人的步調一致,不一致就不能愛了?愛本身就是一種時快樂也時痛苦的無奈,遇到痛苦艱難就要放棄,你們的快樂丟那了,只有艱難的走到最後,那你們才能收穫你們最大的快樂——幸福。愛是形形色色的,愛不光快樂高興,愛還有人生的酸、甜、苦、辣、責任和義務

3樓:紅豆愛阿翁

讓和感情都是讓人痛苦的,感情越濃,刺傷對方的可能性就越大,快樂越多,痛苦也就越多,快樂和痛苦常常都是並存的。

愛情也需要呼吸,愛情也需要距離,別把對方看管的太嚴,那樣他會累的,你也會累的。到時只有兩敗俱傷。

愛就是包容和理解,多和他溝通溝通,把你的感受告訴他,我想只要他真心愛你,是會理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夾在中間確實很難,如果設身處地站在他的立場想就不難理解了我覺得,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現在這個年代的有點覺悟的家長都知道這個問題,家長越是干預,他們以為是為孩子好,其實這樣反而適得其反,不僅不是為孩子好,更是害了兩個年輕人的幸福,只要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問題,家長都不該為孩子選擇,26歲的男人,應該是能自己知道怎麼做是對的怎麼做是應該的

一輩子的事情,

這個男人做法就很重要,他很為難,你要給他時間,我發現你的感覺是在逼他處理,這個事情很難,換了我也知道,真的很難,畢竟是家長父母。我覺得他對你還是很好的,從介紹了很多物件他都沒要就能看出來。

真的,給他體諒,給他時間我相信他應該能處理好這個事情至於他家長那邊,我覺得你一個人就別去說什麼,男方肯定也在處理這個關係,他想辦法去說服,但是我認為最好的辦法還是兩個人一起想辦法努力去說,人都是講道理的,再什麼頑固的人,也是不能由著性子胡來,如果家長再這樣不講道理下去,我覺得你們倆到了時間,完全可以不去理會管自己結婚,但是前提是那個男的可以不理會家長,你必需還是尊重他們,而且是確實是家長執意反對完全說不通的前提下,無論怎麼樣,記住,家長沒權力阻止你們結婚,更沒權力像你說的關住兒子不准你們一起!你們是成年人!有法律保護,你們不用擔心,尤其是你不用擔心,你的擔心都是瞎擔心,我看你完全是太心急呢。

萬不得已了,必要的時候可以法律保護你們的愛情

問題會解決的,等等把

5樓:葉鎮支行

真替你們感到累.

也許,會應了那句話吧--好事多磨.

堅強些.努力把握機遇,不到萬不得已,就不輕言放棄.

為你們祝福.

6樓:攸筱柒

樓主也要考慮一些現實的因素,例如他的父母

因為做家長的都比較現實,希望自己孩子好,找本地的女孩子,這樣以後雙方家長都有照應,不然樓主家這麼遠,那麼樓主男友的父母肯定要為你們付出的多點

樓主也沒說男友是江蘇哪個城市的,我也不好分析,江蘇一些發達城市,很多年家庭都有門戶之見,並且有點排外,所以這些因素對樓主肯定不利

還有就是樓主在家裡不吃不喝與父母對抗,壓力肯定是很大的。好不容易爭取到父親點頭,樓主也去男友那個城市工作了,但又因為覺得男友舅舅說話沒分寸而辭職,這樣雖然錯不在樓主,但他們是自家人,肯定護他舅舅,反而覺得樓主不肯腳踏實地工作。他們心裡總會所芥蒂,在這個時候樓主又剛好離開男友身邊,跑那麼遠,對於他們家來說,剛好有機可趁,所以肯定會拼命安排相親,他爸爸的壓力,他媽媽的眼淚,他承擔的壓力肯定很大,情緒肯定也會很煩躁,你又不在身邊,肯定會讓他感覺心灰意冷,從而也會遷怒到樓主身上

所以樓主還是回到他身邊,陪他把這關扛下來,讓他們家人完完全全承認你祝願樓主圓滿解決此事,有情人終得眷屬...

7樓:曹操強勢復活

通過您的詳細敘述,我終於明白了愛情是那樣艱辛的事情。也通過您們的愛情的點點滴滴之中,我看到了真心相愛著的您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我真的相信您們,相信您們真摯的愛情。

因為這份真摯的愛情能夠經受住所有的考驗的。作為同齡人的我感同身受,因為我現在的愛情也來之不易。所以,我就想就您們現在的感情狀況以及阻礙愛情繼續發展的障礙因素做一些分析和建議。

毫無疑問,您們現在依舊深深愛著彼此。先說您吧,為了您的他您抵制住了他父親的反對,輾轉工作環境,您是愛情的受傷者。可是,您對他的愛義無反顧,這份情足以感動天地。

而他呢?他的心裡您的分量無疑是十分沉重的,不顧家裡人的反對,就是為了能夠和您長相思守,可見也是一個鐘情的好男子。

您們目前的狀況的什麼樣子的呢?首先是身分兩地,不能夠見面,這也是一個阻礙因子。然後是他們家裡有相親事件的發生,或許會讓您們產生分歧。

我覺得這兩個都不會對您們的愛情造成多麼大的壞影響,我覺得這只是在考驗您們的愛情而已。不在一起,可以聯絡,也可以想辦法在一起,所以這不是太大的問題,只要想要在一起就能夠實現的。他們家裡現在雖然是在相親,不過從他的態度來看已經說明了一切不是嗎?

其實,只要您們想辦法到一起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至於您們的**吵鬧,那只是愛情的一部分。而您們相互要彼此信任,減少猜忌,我估計會少發生爭吵的事件的。他說您下個月才過去,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因為最近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心情也需要整理,父母的工作也需要做的完善。

他是想把那邊的事情整理好再迎接您的到來,您或許應該理解他的。

所以,您現在只要繼續和他隨時聯絡,整理您的思緒,明確想法,下定決心就可以的了。至於下個月去了之後會發生的事情,那只有通過您們的努力去締造一個美好的愛情結局了。

願您們幸福!

8樓:魂歸塵

看到一半覺得是家庭之間的矛盾,看完感覺那個男的僅用言語來承諾對你的愛。

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更不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

不過網戀確實有點不靠譜,畢竟脫離現實的交心而識的基點太高,現實與上點什麼的話很容易失望……

至於你最後說的決定,你問別人不如問自己,畢竟這是需要你來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愛情自己做主

用不著父母親來操辦吧

自己的愛情更要自己爭取

事在人為,如果你覺得值的話那就勇往直前

可能這就是你們之間的考驗吧

很棒啊你

不過放下了就得徹底的放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看完有點迷糊,但是大概意思我應該明白了。我建議你應該儘早趕過去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不為其他的,就為了多瞭解他及他的家人,具體下面給你分析一下:

1、我接觸的江蘇人很多,因為我的單位就是江蘇的,雖然地點在瀋陽,我認識的一些江蘇的同事和朋友當中,他們基本都是24歲以前結婚了,現在有2個82年的朋友,他們的孩子都4歲了,你算算吧,他們什麼時候結婚的,有個小徒弟今年就回家結婚,他86年的。所以這點你就要注意,你男朋友說的和他媽媽說的都是真的,26歲還沒結婚對於他們那麵人來說很晚了,你該為他考慮下。

2、不知道你聽過這句話沒“跪天跪地跪父母”,反正在我看來,男人眼中父母最大,你男朋友說不想看到母親為了他傷心,說明他有那份孝心,這是應該值得你珍惜他的一面,但也並不代表你沒那份孝心。如果你們以後結婚了,畢竟雙方離的不是很遠,你們可以經常一起回你家裡去看望你的父母,畢竟你是女方“沒有大男子主義的意思”。

3、他的母親也並不是反對你,而且他父親也在慢慢改變對你的看法,所以你要給他們時間瞭解你,但是像你所說的,你去他們那面沒多久就又離開了,他們會怎麼想。設身處地的想想,假如以後你結婚生子了,一個和你孩子認識沒多久的人要和你的孩子結婚,你會放心嗎?

4、你們是通過網上認識的,畢竟雙方瞭解太少,我也玩過網遊,我深有體會,你們雙方的好感大多是建立在遊戲的基礎上,但是結婚不是遊戲,是要付出一輩子的事情,雙方多瞭解,對結婚後所發生的事情都會有個預先的瞭解,熟悉了互相之間的脾性,會讓你們以後減少好多不必要的麻煩。

綜上所述,希望你儘快去你男朋友家裡,這是你們互相瞭解所必須的!

不過提醒你一下,別讓遊戲麻痺的你的雙眼,多對你男朋友瞭解,一個男人的責任心是很重要的。

希望你早日找回你的幸福!

11樓:通化世坤

我也是異地戀啊,沒什麼網路就是新了點,可能老人接受不了吧,別想那麼多,你們真心相愛,別管別人是怎麼說的,自己的路交給別人走是不是不太好

12樓:

分隔兩地的就必然會遇到這樣的境遇,況且還是從網戀起來的,

你應該認真考慮一下,你們兩個人是否真的和得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得不到家人的祝福的愛情是不完美的,你可以認真的考慮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就非他不可啊,三條腿的**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還找不到嗎?不合適就找一個比他更好的!不過不管怎樣一點要讓自己幸福啊!

14樓:青山一如

如果你們二人覺得彼此離不開,那你們一定要在一起哦,愛在現實中是有距離的,如果你愛他,你們必需有一方得放棄,至於他的父母如果你們二真的相愛,他們也沒什麼好說的,關鍵你們自己怎麼看.祝你們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空間不是唯一。但是真正要面對的時候,一切都是那樣的煩。我現在跟女朋友也是兩地分居的;可以理解你的現況。我只能是祝福你們了

16樓:

沒什麼,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

不要輕言放棄!不過我也支援你,成全!

我喜歡成全....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這樣,你可以和他生米煮成熟飯馬!

18樓:遊鴻

很苦的愛情,很好的回憶,很不好的結局

你信麼?

19樓:閩

自己的愛情自己做主

用不著父母親來操辦吧

20樓:

就隨便把。 什麼東西都不能強求

女朋友說喜歡上別人了,又捨不得我,應該怎麼處理?希望網友大神給我建議,小弟真心感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首歌也這麼唱,“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死性不改》。很現實的,從這首歌都可以看出人是多情,善變的。

她既然會哭著對你說,就說明她還是很喜歡你的。可能你們兩個之間,發生了很多的事情,加上長期在異地,很少相處,讓她感到越來越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會愛上一個比她大的學長。你需要做的,是在日常生活多與她聯絡,多說說生活上的事情。

放假了,哪怕是異地,有時間也多去看看她,帶她去玩,帶她去做她開心的事情等等,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

希望你能早日解決問題,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該怎麼辦。大家給點意見吧,我該怎麼辦 大家給點意見

不知道哦 轉移注意力 還有 1定要忍啊 蔓茱沙華 你為什麼不從自身找找原因。別人為什麼和他們能相處好,你反而和他們無法相處呢?一個班裡那麼多人,總會有和你合拍的吧 一般情況下,大家是不會惡意去誹謗別一個人。你不要以為在大學,人際關係相處就不是學問了,你和一個班的人際關係都沒處好,你將來走到社會以後,...

請大家建議建議,我該怎麼辦,希望得到大家的建議 我到底該怎麼辦?

品味人生啟 親,去報補習班,老師上課認真聽課 三千肆 自理能力差就要有所規劃,先做最簡單的一天三專案標規定 也就是一天只確定三個要做的事情,可以是學習複習關於學習方面的三件事,學科任選 然後逐步增加,當進行一個禮拜的一天三專案標之後,可以逐漸增加為一天五個目標,甚至七個目標。心理問題主要是調整好心態...

我該怎麼辦?希望大家快來給點意見

空谷林濤 想的太多,難免會有煩躁的。我建議你每天清晨去跑步,減輕壓力,然後徹底忘記自己一系列的煩惱,比如為什麼要某某了,上大學了有什麼用啦,還有什麼誰誰會比你強啦之類的東西。時間已經不多了,為什麼不能踏實下來,專攻學業呢?什麼都不要想,先把眼前的事做完,先去努力學習,參加高考,考上大學,等那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