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拆遷,戶主是我爸,我今年28歲,結婚了,和我老婆兩個孩子一家四口,請問拆遷款我們能分到多少

時間 2022-01-15 08:40:09

1樓:8方百萬

家裡就你乙個兒子,遲早你父母的都會是你的,如果你孝順,父母用拆遷的錢建的房子也會是你的,孝敬父母是我們的傳統美德,父母把你養長,成家立業,年老還指望靠你養老呢,而你現在就在想分到多少錢,那實在是不應該。你是個孝順的兒子,父母手上也有錢,知道你有困難,需求用錢,不用你說做父母的都會給你的,但前提就是你走正道,懂得感恩。

2樓:冫匚尢彡

回答:拆遷費戶主是你爸,全家商量著分用吧,只要你的意見在理,你爸會明白的。

通常來說,拆遷費往後還有很多地方要花錢,比如以後安置房裝飾、購家具等很多地方需要花錢,基本上沒剩餘的錢了。過度費可以用來租房、及生活費用。

土地補償費是按戶口人平均分配的。

(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房產登記所有人具有補償資格,補償也只針對房產登記所有人,你沒資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不吃分家飯,好女不穿嫁時衣。這是一句古話,說的是男人不要指望靠分家時的所得過日子,好女人也不要靠結婚時的嫁妝過日子,要靠自己的奮鬥混出個人樣來。如果你家房子是父母建造起來的,別指望父母按人頭分錢了,給你多少算多少,不要計較那些,要用勤勞的雙手自己奮鬥,創適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證上面戶主的名字是誰,那拆遷款一般都是屬於戶主或者由戶主決定,如果要房子,那拆遷款一般不多,如果只留一套自己住,剩餘補拆遷款,那麼就按當地拆遷規定。

6樓:

你要跟他們商量好,財產平分

7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房產證上面戶主是誰,那拆遷款就是屬於戶主或者由戶主決定,如果要房子,那拆遷款一般不多,如果只留一套自己住,剩餘補拆遷款,那麼就按當地拆遷規定。先好好孝敬父母吧!

,錢多錢少都不是你的!

8樓:

好好孝敬父母,多少錢不都是你的嗎,

9樓:來自怪潭劍眉入鬢的紫丁香

看房照是誰的,如果是你爸媽的,想你多少是多少。

急求日語翻譯!介紹一下自己的家庭,大意是:我家裡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哥哥和我,爸爸是公務員,媽媽和哥

10樓:匿名使用者

うちは四人bai家族(よにんかぞく)ですdu。父(ちち)、母(zhiはは)、兄(あdaoに)專

と私(わたし)です。父(ちち)は屬公務員(公務員)で、母(はは)と兄(兄)は銀行(銀行)で働(はたら)いています。家族(かぞく)が大好(だいす)きです。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還沒學到簡體,就用了敬體。正常 情況下,你要是寫成文章用簡體,上課說出來用敬體。

有一首歌.其中一句是〈我愛我的家.爸爸媽媽還有我〉一家四口人長的:歌名叫什麼來?

11樓:淺韻沉音

是這個嗎?

《讓愛住我家》

歌詞:我愛我的家

弟弟爸爸媽媽

愛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

我愛我的家

兒子女兒我的他

愛就是忍耐家庭所有繁雜

我愛我的家

兒子女兒我親愛的她

愛就是付出讓家不缺乏

讓愛天天住你家

讓愛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

讓愛天天住你家

讓愛天天住我家

充滿快樂擁有平安

讓愛永遠住我們的家

我愛我的家

弟弟爸爸媽媽

愛是不嫉妒弟弟有啥我有啥

我愛我的家

兒子女兒我的他

愛就是感謝不記任何代價

我愛我的家

兒子女兒我親愛的她

愛就是珍惜時光和年華

讓愛天天住你家

讓愛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

讓愛天天住你家

讓愛天天住我家

充滿快樂擁有平安

讓愛永遠住我們的家

讓愛永遠住我們的家

我是一名非農拆遷戶,有單獨的宅基地,現拆遷方以我父母健在為由 祖遺戶 ,沒有給我安置。我是長住農村

力心遠 你當然有權利要求安置了。不管是工人還是農民都有居住權,他沒有權利剝奪您的這項權利。可以找律師諮詢一下,委託他給您去法院起訴對方。律師對這些事情太有經驗了。請採納。 潘增飛 如果你的宅基地不違反規定 政策,那麼他們的做法是不合理的,強烈要求他們安置 小福乖乖 你好。我來回答你的提問。從你簡單的...

我現在住的是公租房,要是和拆遷戶結婚了,還能繼續享有公租房嗎

王新菊 向這個情況你去諮行一下你當地的領導,如果你和一個拆遷廣結婚有房了住房,要不要公租房也行,如果你結婚沒有房子住,我想他們不會讓你住馬路的,可怕還能住公租房。 雲山老鬆 答 公租房,要三年調查核實一次,經濟條件有改變的必須調整,所以,若拆遷戶富富裕起來了,超過公租房的住房條件了,就必須自動退出公...

我是北京崇文區拆遷戶請教購買經濟適用房問題

買經濟適用房的話一居或者二居,怎麼也得自己掏20 30萬。三居自然就40萬了。拆遷的話,也20 30萬吧。有拆遷法。就是按照公示的補償 面積 別的補償 別的 哈哈。我北京崇文區的.現在面臨著差遷.我又想買經濟適用房怎麼買.都需要什麼條件. 拉麵炒年糕 中介不要找,最直接最好用的辦法就是耗!告訴你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