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證過期多久就不能續期了

時間 2021-05-02 21:07:09

1樓:超大西瓜

60日。

根據《居住證暫行條列》第十條:

1、居住證自簽發之日起須每年簽注1次。居住證持有人應當在居住每滿1年之日前1個月內,持居民身份證等有效身份證明、居住證及合法居所證明等,到現居住地流動人口服務管理機構辦理簽注手續。

2、居住證持有人逾期60日未補辦簽注手續的,經核實認定後,居住地公安機關應當在居住證管理資訊系統中登出居住登記並登出、**居住證。

2樓:帥氣的小宇宙

居住證過期超過60日,就不能續期了。按照各地的一般規定,持證人應當在其《居住證》到期前30日內,到公安機關或者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等經辦機構,辦理簽注手續。持證人逾期未辦理簽注手續的,《居住證》使用功能中止;在60日內補辦簽注手續的,《居住證》使用功能恢復。

3樓:一輩子只做一件事

沒有時間限制,只要居住位址沒有改變,過期多少年,都可以隨時續期,居住時間在續期後繼續累積。

根據居住證暫行條例的規定,首次辦理免費,以後續期簽注不得收費,補辦、換領每次收20元。

4樓:雨後天晴

居住證過期的,需帶原居住證到當地派出所或者流動人口管理機構申請續期,無需重新照相,如果原居住證遺失的,需繳納工本費20元。

居住證過期過久都可以辦理續期,不過,中間間隔在90天之內的可以連續,間隔超過90天的,不算連續,重新算起。

5樓:

居住證過期了5天能續期嗎

6樓:來自雲居寺千嬌百媚的韓信草

你好我的居住證過期4天還可以續嗎

居住證過期,居住證到期怎麼辦?

居住證過期超過60日,就不能續期了。按照各地的一般規定,持證人應當在其 居住證 到期前30日內,到公安機關或者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等經辦機構,辦理簽注手續。持證人逾期未辦理簽注手續的,居住證 使用功能中止 在60日內補辦簽注手續的,居住證 使用功能恢復。一,所需證明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證或者其他有...

成都居住證過期了怎麼續期,在成都辦的居住證快要到期了,續居住證怎麼辦理?

乙隻妖怪 到現居住地公安派出所辦理居住證延期。辦理材料 本人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過期居住證。本人近期相片 換證人員提供 提供與以下條件之一相符的相應證明材料 已經與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並且在居住地的勞動保障部門連續繳納社會保險費六個月以上的人員提供 勞動合同 四川省或成都市 成都市所轄區 市 縣社保...

辦理居住證需要多久,深圳辦理居住證需要多長時間

一般來說,辦理居住證,如果符合條件並且手續齊全的話,派出所受理後大概15日內可以取證。根據 剛頒布的 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二條,公民離開常住戶口所在地,到其他城市居住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穩定就業 合法穩定住所 連續就讀條件之一,可以按規定申領居住證。其中居住半年以上,結合上級部門要求,是指在海安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