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居住證過期了怎麼續期,在成都辦的居住證快要到期了,續居住證怎麼辦理?

時間 2021-10-14 23:10:20

1樓:乙隻妖怪

到現居住地公安派出所辦理居住證延期。

辦理材料:

本人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

過期居住證。

本人近期相片(換證人員提供)。

提供與以下條件之一相符的相應證明材料:

已經與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並且在居住地的勞動保障部門連續繳納社會保險費六個月以上的人員提供:勞動合同;四川省或成都市、成都市所轄區(市)縣社保部門出具的參保證明(含社會保險繳費查詢單)。

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取得營業執照的人員提供:個體工商戶或個人獨資企業、合夥企業等營業執照的副本。

已購買房屋或者已在房管部門辦理了房屋租賃登記備案,且在居住地的勞動保障部門連續繳納社會保險費六個月以上的人員提供:房屋所有權證(未取得產權證的出具購房合同、購房發票、入住證明)或房屋租賃登記備案憑證;四川省或成都市、成都市所轄區(市)縣社保部門出具的參保證明(含社會保險繳費查詢單)。

符合成都市落戶條件,但本人尚未辦理戶口遷移的人員提供:公安**中心出具的符合成都市落戶條件的證明。

《成都市居住證》持證人的未成年子女提供:申領人父母的《成都市居住證》;親屬關係證明(含戶口簿、獨生子女證、判決書、裁決書等證件或法律文書)。

成都居住證續辦單位辦理所需材料。

辦理流程:

到現居住地公安派出所。

提交材料。

公安派出所辦理簽注手續。

逾期未辦理簽注手續的,居住證使用功能中止;補辦簽注手續後,居住證的使用功能恢復。居住證持有人在蓉連續居住年限自補辦簽注手續之日起連續計算。

在成都辦的居住證快要到期了,續居住證怎麼辦理?

2樓:從頭再來好風彩

一、辦理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

2、過期居住證

3、本人近期相片(換證人員提供)

4、提供與以下條件之一相符的相應證明材料。

(1)已經與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並且在居住地的勞動保障部門連續繳納社會保險費六個月以上的人員

提供:勞動合同;四川省或成都市、成都市所轄區(市)縣社保部門出具的參保證明(含社會保險繳費查詢單)。

(2)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取得營業執照的人員

提供:個體工商戶或個人獨資企業、合夥企業等營業執照的副本。

(3)已購買房屋或者已在房管部門辦理了房屋租賃登記備案,且在居住地的勞動保障部門連續繳納社會保險費六個月以上的人員

提供:房屋所有權證(未取得產權證的出具購房合同、購房發票、入住證明)或房屋租賃登記備案憑證;

四川省或成都市、成都市所轄區(市)縣社保部門出具的參保證明(含社會保險繳費查詢單)。

(4)符合成都市落戶條件,但本人尚未辦理戶口遷移的人員

提供:公安**中心出具的符合成都市落戶條件的證明。

(5)《成都市居住證》持證人的未成年子女

提供:申領人父母的《成都市居住證》;親屬關係證明(含戶口簿、獨生子女證、判決書、裁決書等證件或法律文書)。

二、辦理流程

1、到現居住地公安派出所

2、提交材料

3、公安派出所辦理簽注手續

逾期未辦理簽注手續的,居住證使用功能中止;補辦簽注手續後,居住證的使用功能恢復,居住證持有人在蓉連續居住年限自補辦簽注手續之日起連續計算。

擴充套件資料

《成都市居住證管理實施辦法》

第十條 居住證遺失、損壞的,居住證持有人應當持申領材料到居住地公安派出所辦理補領、換領手續。

第十一條 申領、補領、換領居住證的,公安機關應當在15日內發放居住證。不符合辦理條件的,應當一次性告知申領人。

第十二條 居住證持有人在蓉期間,居住地住址發生變更的,應當自變更之日起7日內到現居住地公安派出所辦理變更手續。

第十三條 居住證由區(市)縣公安機關簽發,每年簽注1次。

居住證持有人在蓉連續居住的,應當在居住每滿1年之日前1個月內,持居民身份證等有效身份證明、居住證及合法居所證明等,到現居住地公安派出所辦理簽注手續。

逾期未辦理簽注手續的,居住證使用功能中止;補辦簽注手續後,居住證的使用功能恢復,居住證持有人在蓉連續居住年限自補辦簽注手續之日起連續計算。

居住證過期了怎麼續期,需要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居住證續期內容介紹:

一,所需證明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證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2.居住證原件,在居住證有效期滿前30日內辦理延期手續。

3.如實填寫《市流動人員/居住證資訊登記表》。

4.需提供已經在居住地連續就業、經商6個月以上的證明材料,泛指就業登記證明、勞動合同、營業執照、納稅憑證和居(村)委、用人單位出具的相關證明。

二,辦理流程:

1、申辦人帶居住證到屬地街道流動人員和出租屋管理服務中心提交資料;

2、填寫**;

3、街道審核後對居住證進行延期或專案變更。

補充說明,居住證能否續期請諮詢當地派出所或者街道服務中心 人員,各地政策規定略有不同,有些地方居住證過期後需重新補辦,不能續期。

居住證過期了怎麼續期,需要什麼

居住證續期內容介紹 一,所需證明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證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2.居住證原件,在居住證有效期滿前30日內辦理延期手續。3.如實填寫 市流動人員 居住證資訊登記表 4.需提供已經在居住地連續就業 經商6個月以上的證明材料,泛指就業登記證明 勞動合同 營業執照 納稅憑證和居 ...

居住證過期多久就不能續期了

超大西瓜 60日。根據 居住證暫行條列 第十條 1 居住證自簽發之日起須每年簽注1次。居住證持有人應當在居住每滿1年之日前1個月內,持居民身份證等有效身份證明 居住證及合法居所證明等,到現居住地流動人口服務管理機構辦理簽注手續。2 居住證持有人逾期60日未補辦簽注手續的,經核實認定後,居住地公安機關...

成都市居住證延期需要什麼,成都市居住證延期需要什麼資料

到現居住地公安派出所辦理居住證延期。所需辦理資料 1 本人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2 過期居住證。3 本人近期相片 換證人員提供 提供與以下條件之一相符的相應證明材料 1 已經與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並且在居住地的勞動保障部門連續繳納社會保險費六個月以上的人員提供 勞動合同 四川省或成都市 成都市所轄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