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從出生到現在,一直不喝奶,這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6-25 03:39:04

1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如果寶寶剛開始是母乳餵養,給她喝奶粉的時候,寶寶是不習慣的,但是一定要有耐心,慢慢來,一般情況兩三天寶寶就會適應的。

2樓:清秋雲奕

可以給孩子換一種型別的奶粉喝,也可以帶寶寶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及時地發現問題。

寶寶從出生到現在,一直不喝奶,該怎麼辦?

3樓:萍萍曰汽車

嬰兒不喝牛奶。父母可以試試這些方法每隔很長一段時間給嬰兒餵奶我們都知道,新生嬰兒是最好的睡眠者,但隨著嬰兒長大,他們的睡眠時間變少了,這意味著母親餵養嬰兒的時間變少了。這是因為孩子們可能一天睡五次覺,喝五次牛奶。

但隨著午睡次數的減少,哺乳的次數和持續時間也會減少。

如果你的寶寶不喝牛奶,你可以延長餵奶的間隔,這樣寶寶可能會更餓。因為孩子太餓了,他會重新對牛奶產生興趣,所以當孩子不喝牛奶時,餵食間隔較長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檢查一下你的寶寶應該喝多少牛奶隨著孩子的成長,他們對母乳的需求和依賴會越來越少,這是對母乳失去興趣的乙個原因。

當乙個孩子不喜歡喝牛奶或喝牛奶的次數少或量少時,這可能是因為孩子已經達到了乙個新的發展階段。在這個新階段,他們需要更多的補充食物。媽媽可以幫助孩子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

當然,這並不意味著孩子不需要完全喝牛奶,可以諮詢專業人士,為孩子提供合適的牛奶。進食前後補充食物如果孩子被介紹給補充食物,最好是母親在吃其他食物之前先給孩子餵奶。這樣可以提高孩子喜歡牛奶的程度,而且孩子可以喝牛奶和吃其他食物,對孩子的身體發育是有益的。

另一種選擇是在嬰兒吃完補充食物後提供牛奶。對於一些孩子來說,同時喝牛奶和吃其他所有食物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對於胃口較小的孩子,最好在進食補充食物一小時後給寶寶餵奶。

在寶寶的其他食物中加入牛奶如果你擔心寶寶的母乳或配方奶中的營養成分,你可以把牛奶和其他有營養的食物混合在一起。例如,用牛奶代替水,煮燕麥粥或公尺糊,這樣你的寶寶就可以同時從其他食物和牛奶中獲得營養。母親也可以將牛奶與水果或蔬菜混合,以幫助孩子補充牛奶。

4樓:創作者

可以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了解寶寶不喝奶的原因,或者是進行母乳餵養,讓寶寶適應喝奶的過程。

5樓:吱吱吱吱心

可以給孩子少喝一些奶,讓孩子習慣了奶的味道,然後來循序漸進,讓孩子慢慢的接受奶就可以了。

6樓:我鵬之

可以適當的新增一些奶粉,要根據寶寶的年齡進行判斷。一定要注意奶粉的成分。

寶寶從出生到現在,一直不喝奶,該怎麼辦?

7樓:金牛愛仕達

可以給孩子喝一些其他的食物,同時也應該注意孩子的身體狀況,也可以帶孩子去醫院進行檢查,看一下是什麼原因所導致的。

8樓:自己滴定

這種時候應該是寶寶的腸胃有一些問題,或者是寶寶本身生病了應該立刻給寶寶做乙個全面的檢查。

寶寶從出生到現在,一直不喝奶,應該怎麼辦?

9樓:不爽的爽朗菌

給寶寶選擇一些奶製品,也可以選擇一些可以替代牛奶的東西。也要明確寶寶是否乳糖不耐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不喝奶粉的話可以給寶寶喝母乳,如果寶寶奶粉、母乳都不喝,考慮是病理原因,需要盡快就醫確診。

寶寶出生以後需要多喝多排,能有效預防黃疸公升高。

11樓:王志剛剛剛

要判斷寶寶是不是乳糖不耐受,也應該選擇一些有甜度的牛奶,也可以帶寶寶去醫院檢視這是怎麼回事。

寶寶從出生到現在,一直不喝奶,這是為什麼?

12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因為孩子沒有很好的吞嚥能力,而且也沒有習慣性喝奶的能力。

13樓:愛仕達各色

這是因為孩子的身體不舒服,也有可能是因為孩子對奶比較過敏,還有可能是因為孩子出生之後不太適應。

寶寶從出生到現在,一直不喝奶,該怎麼辦才能讓寶寶主動喝奶?

14樓:乙個

這個時候可以去餵養一些母乳,然後再餓孩子幾天之後,孩子特別餓了,就會選擇喝奶粉。

15樓:雙魚愛仕達

平時媽媽應該主動的去引導孩子,平時在寶寶愛吃的東西當中倒有點酸奶,這樣寶寶就會慢慢的習慣。

16樓:i木心

可以試試奶瓶,換下其他奶瓶,或者換個其他品牌的奶粉,慢慢的加上母乳。

17樓:辛格

你主動的將一些奶粉喂到寶寶的嘴裡提高寶寶的食慾,這樣又能慢慢的主動喝奶了。

18樓:阿樂秋季雨

可能是因為寶寶不會喝奶,所以才總是不喝奶,這個時候可以把奶嘴喂到寶寶的嘴裡面,讓他慢慢的去吮吸。

19樓:a一此不懈

讓寶寶主動的喝奶,重要的是在寶寶比較困的時候喂寶寶或者比較累的時候,以及是肚子餓的時候才去餵養,喂的時候盡量要少量多次的喂,不要一次讓寶寶吃太多,這樣他容易拒絕。給寶寶餵奶的時候最好是媽媽來喂,因為媽媽是寶寶比較信賴的人。

寶寶夜裡一直要奶睡,你覺得這正常嗎?

寶寶夜裡要奶吃不太正常 1.是不是白天沒有給孩子吃飽,2.是孩子白天睡得太多了,並不是餓,只是寶爸寶媽認為孩子餓了,直接喂了奶。寶媽多注意孩子的精神狀態要是吃完奶還能玩會那就是白天睡多了。我覺得這正常,因為有很多寶寶都有這種習慣,而且這也有助於寶寶的身體健康,並且這也有助於寶寶的身體發育,所以我覺得...

從初潮到現在22歲月經一直不規律,15年六項激素檢查出雄性激素分泌過高,17年看中醫說卵巢沒長好

月經不規律說明機體出現了某種問題導致體內激素不平衡,2015年檢測出雄性激素高,說明是某種病理導致雄性激素偏高。女性雄性激素過多原因很多,包括多囊卵巢綜合症 腎上腺增生或者其他異常 胰島素抵抗 肥胖 腦垂體或者下丘腦異常 肝臟功能出現不良,排毒能力下降,胰島素失調 內臟消化迴圈能力出現不良,新陳代謝...

我不會炒菜老公從結婚到現在一直看不上我該怎麼辦辦

學吧,沒有學不會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沒有人是天生什麼都會的,不就是炒菜做飯嗎,回生二回熟,三回四回什麼都學會了,到時老公自然就看上你了,乙個女人要上得庭堂,下得廚房,能做到這每個人都能高看你旳,加油成功。 休妙菡 怎麼辦,自己努力學習啊,你不會做飯可以學的嗎,又不是什麼高科技的東西。你什麼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