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顯示器顯示無訊號怎麼辦

時間 2021-10-24 07:52:52

1樓:追尋複製者

針對這樣的問題,可用以下的方法進行排除。

1、確認主機正常開啟的情況下,檢查電腦與顯示器之間的連線是否正常。

2、檢查vga或dvi線端兩端介面是否有鬆動現象。

3、如果電腦與顯示器的連線正常的話,檢查電腦的vga或者是dvi介面是否鬆動。

4、在確認介面線材沒有問題之後,從能正常顯示電腦主機資料傳輸的電腦拆下vga線材並將其接入無訊號輸出的顯示器和電腦,如果能正常顯示這證明是電腦硬體出現的問題,建議聯絡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2樓:瀅瀅不離

記憶體條髒了或者松了,取下用酒精擦拭在裝上。

電腦有顯示卡的話把顯示卡取下用酒精擦拭在裝上。

以上方法都試了還不行就換條資料線試試。

一般是顯示卡主控晶元特性不良,或與顯示卡槽接觸不緊密,或顯示卡槽內灰塵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無訊號有很多可能,乙個是顯示器壞了,乙個vga線有問題或者沒插緊,還有可能是電腦啟動不了,無論哪種情況,滑鼠都是沒反應的。

4樓:阿屘弟

什麼都轉不代表。自檢通過。最好看一下一機的時候。

鍵盤的燈,有沒有閃過。如果有閃過第一次(三個全亮,然後黑掉兩個,只亮:nomlock這個)那證明自檢通過。

如果這樣你顯示器不亮的話。那就看一下顯示卡(有時顯示卡接觸不好,自檢也會通過的)然後資料線,一樣一樣去排除。

5樓:之翠霜

現實無訊號的話一般不是顯示器的問題。所謂無訊號就是主機的訊號沒有輸到顯示器上來,你看下顯示器和主機連的線2頭都插好沒有,估計是主機的問題

6樓:天津劉洪宇

看鍵盤能不能動,按數字區鎖定鍵,要燈閃就行。不然主機板有問題

7樓:休海桃

記憶體條拿出來。用橡皮擦擦一下金手指(金屬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硬碟線沒有插錯吧?電源接了吧?實在不行,把電腦清理一下,用橡皮擦把記憶體 顯示卡的金手指擦乾淨。看來是中邪了,不過我估計你的顯示卡有部分損壞了,你把你的顯示卡裝到別人的機器上試試看吧!我原來的顯示卡你和說的就差不多。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樓上的各位已經說的很全面了!但是我還是想說一點,如果以上的都沒有...

aoc的顯示器好嗎,AOC的顯示器好嗎

雨中的舊時光 aoc電腦評價挺不錯的,值得購買。1 aoc是歐洲的專業液晶面板生產廠家,很多國內的品牌電視都是進口的aoc液晶面板,雖然在家電行業aoc並不是很出名,但是在歐洲市場aoc的名氣很大,質量也很不錯,特別是顯示器,aoc在歐洲是占領大片市場的,aoc的之所以 便宜,是因為做的廣告少,不像...

正在使用的電腦突然顯示器顯示無訊號,怎麼辦

俞梓維原寅 灰色影法師 你好!無訊號無非就是主機沒有正常工作罷了。解決當然是拆開機箱,首先將接外掛程式比如說記憶體 顯示卡拆下來用橡皮擦將金手指 擦洗乾淨後裝回去,如果還是不行,如果你會拆卸cpu的話,將cpu拆下後再裝上,反覆幾次,因為在拆卸的過程中產生的摩擦可以一定程度的排除cpu接觸不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