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顯示器是什麼牌子

時間 2023-02-13 19:45:04

1樓:網友

aoc是冠捷科技集團旗下自有品牌。

冠捷科技集團是馳譽全球的大型高科技跨國企業,產品包括彩色顯示器(crtmonitor)、液晶顯示器(lcdmonitor)、液晶電視(lcd-tv)與等離子電視(pdp)。在中國大陸形成了北京、福建、武漢、蘇州、寧波五大工廠的"五角星型"強大的生產**鏈。

以華北大冠捷科技集團北京龍飛時代科技****(香港恆生**代號:903),自有品牌aoc為艾德蒙海外股份****之英文縮寫(admiraloverseascorporation)。艾德蒙海外股份****曾為台灣著名的電視機生產廠,並以aoc品牌行銷全球。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初,隨著個人電腦的推出及電腦監視器市場的需求,艾德蒙海外股份****即轉產顯示器。員工人數近3萬人。在國內設立了35個售後服務站,為使用者提供優質的服務,受到使用者的廣泛好評。

"自身發展的同時兼善天下",這是冠捷品質深沉的內涵。公司堅持的立業宗旨以回報社會為己任,積極贊助社會公益事業,捐資"希望小學"、"貧困生**"、颱風、海嘯捐款、贊助召開全國計算機行業協會顯示器分會等。

2樓:位同書戴秋

這個牌子是全球最大的顯示器製造廠家冠捷電子(另乙個名稱是捷聯電子)的自有品牌(還有其他牌子如envision,topview,amark,瑪雅,夢想家)總廠在福清,另外武漢,北京,蘇州(原philips的顯示器工廠被其收購),寧波等地均有工廠。也替其他品牌代工生產顯示器。機子本身還可以。

aoc的顯示器好嗎,AOC的顯示器好嗎

雨中的舊時光 aoc電腦評價挺不錯的,值得購買。1 aoc是歐洲的專業液晶面板生產廠家,很多國內的品牌電視都是進口的aoc液晶面板,雖然在家電行業aoc並不是很出名,但是在歐洲市場aoc的名氣很大,質量也很不錯,特別是顯示器,aoc在歐洲是占領大片市場的,aoc的之所以 便宜,是因為做的廣告少,不像...

aoc顯示器顯示無訊號怎麼辦

追尋複製者 針對這樣的問題,可用以下的方法進行排除。1 確認主機正常開啟的情況下,檢查電腦與顯示器之間的連線是否正常。2 檢查vga或dvi線端兩端介面是否有鬆動現象。3 如果電腦與顯示器的連線正常的話,檢查電腦的vga或者是dvi介面是否鬆動。4 在確認介面線材沒有問題之後,從能正常顯示電腦主機資...

電腦顯示器冠捷的好嗎,AOC的顯示器好嗎

aoc主要針對的是國內中低端使用者,同樣尺寸的顯示器比三星等大品牌要便宜兩百塊左右,產品的質量跟國外品牌比確實還是有差距,如果鈔票允許的話,建議買三星顯示器, aoc不屬於一線。買冠捷不如aoc,反正都一家的東西,aoc可挑選的機型多。或者直接上一線的,華碩 三星 lg之類的,雖然很多品牌的都是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