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否就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呢

時間 2022-07-24 10:25:11

1樓:冰藍

為什麼要自卑?你本來就很優秀!!

個人認為,這件事上你可能忽略了兩點:一、時間變了,環境也變了,你和兒時那些人已經不再具有嚴格的可比性,為什麼還要因為自己主觀印象中別人的所謂優點而使自己承擔不應有的壓力呢?二、即使要和那些人直接相比,也不要只比一點(不管你認為這點是多麼重要),他們不如你的地方終究還是不如你!

就個人經驗而言,性格內向的人往往都有很強的上進心,很要強;只是平時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感情而已,其實這也算不上什麼缺點;一般隨著年齡的增長,接觸事物的增多,周圍環境的改變等原因,性格也常常會變得外向起來;你應該也不屬於嚴格的內向吧:)

建議:放開自己的心去接納周圍的一切,讓自己變得開朗起來!!盡量發揮你的專長,讓自己逐漸得到周圍的人的肯定與讚賞,這樣久而久之,你的自信自然就會回來了!!

2樓:精彩二選一

你不要這樣啦..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對自己有信心吖,這社會哪有什麼30年河東,30年河西的話法,這純粹是安慰的藉口.放開一點,對你和別人都好,不要這樣想.

3樓:期待黎明的心

這只是在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

4樓:

不好說不要相信命運,要相信"事在人為"

誰也不能保證山窮水盡後就有柳暗花明,一切都要靠自己去拼搏

5樓:一醉a解千愁

是的,誰能保證自己一輩子一帆風順呢.

6樓:七月的海納百川

人生會有很多不如意,河東.河西是不同的境遇,把握好自己逆境會是成功的起點,反之順境也會給你帶來麻煩

7樓:人工非智慧型

呵呵 是啊!

看在什麼場合

形容三十年閨蜜的友誼,三十年的友誼致閨蜜

1 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2 讓我們做一輩子好朋友,然後哄哄地走下去。3 我們不能一起生,但我們可以一起禍害蒼生。4 閨蜜我們要做乙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5 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比我自己還要了解我。6 一輩子能有多少個知己,乙個眼神就心有靈犀。7 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後...

婚後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分別是什麼婚

我只知道25年是銀婚 50年是金婚 60年是花燭重逢 婚後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分別是什麼婚 手機使用者 結婚周年別稱 第一年 紙婚 第二年 棉婚 第三年 皮茸婚 第四年 絲綢婚 第五年 木婚 第六年 鐵婚 第七年 銅婚 第八年 陶器婚 第九年 柳婚 第十年 錫婚 第十一年 鋼婚 第十二年 繞...

三十年沒聯絡的故友是否還有必要聯絡

拾風拖幻魄 這種事情就看自己是怎麼想的呀,自己感覺有沒有必要去聯絡。如果你自己想見對方的話,那肯定有必要去聯絡呀。 我是你的大媽 沒有什麼必要聯絡了,畢竟30年都過去了,互相已經不來往了,幾乎都算忘記了。 奉央 我感覺沒有聯絡的故友完全沒有必要再聯絡了,因為他可能感覺你們之間沒有太多感情了,所以說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