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軟體安裝在U盤嗎?能不能把軟體直接安裝在U盤上?

時間 2022-11-30 02:35:04

1樓:生存隨筆

可以把軟體安裝在u盤上的,其實你插上u盤的時候就相當於電腦多了乙個磁碟,如果你把軟體安裝在u盤上,當你把u盤拔下來的時候軟體就不能用了,需要你再次插上u盤才可以,但是盡量不要安裝在u盤軟體,因為很容易打不開。

2樓:心夜流星

可以, 但是不建議這麼做,u盤被拔下之後 ,安裝的軟體就不能正常使用了。

就算長期插在電腦上用,畢竟u盤的穩定性不是很好,介面被撞鬆動的話,軟體不能使用事小,因為u盤導致電腦執行卡頓,甚至燒掉電腦就事大 了·

3樓:數碼小達人

回答u盤裡可以存軟體嗎:u盤儲存軟體如果是儲存的軟體的原始安裝部分,那麼,直接複製貼上到u盤裡儲存就可以了,如果誰要進行軟體的安裝,那麼在安裝的過程當中,把安裝資料夾指向到u盤就可以一般來說,我們不建議把軟體直接安裝到u盤上,因為軟體如果安裝的u盤上的話,那麼,windows,在執行這款軟體的時候,就必須要求優盤保持插在電腦上的狀態,否則,u盤拔下後蓋會軟體就無法執行了。

4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這個有的軟體是可以的,但是有的軟體是不行的,有的晚軟體安裝的時候要經過c盤。優盤裡面的話,可能導致讀寫的時候,速度會降低太快,導致軟體太容易崩潰。

5樓:知識從這裡起飛

不可以把軟體安裝在u盤裡面的,安裝在u盤裡面的,你放到別的機器上也不好用,軟體在安裝的時候需要將軟體的一些資訊儲存在作業系統裡面,比如說登錄檔裡面的,你放在u盤裡面的,只是它的安裝資料夾換乙個位置就不好用。

6樓:呆呆滴

一般不要把軟體安裝在u盤上,不是所有軟體的目錄都在安裝路徑裡邊,有些檔案是在c盤,拔插之後就不能再用了。

7樓:zz會飛的魚

大部分軟體及大型軟體不可以,小部分軟體及小型綠色軟體可以。因為絕大部分軟體在安裝的時候,與當前系統相關,需要註冊登錄檔資訊。

8樓:君臨天下

是可以的,裝在本地磁碟和u盤其實原理差不多,都只是乙個存放路徑。

9樓:網友

如果是速度快的u盤是沒有問題的,比如那種滿速的藉口的u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的軟體一般不可以 直接解壓就可以執行的軟體可以。

11樓:hai梅

你可以找綠色版的,裝到u盤中使用起來也方便。

12樓:月亮愛你

2、 雙擊開啟它的安裝程式就可以進行安裝。在彈出的安裝介面中點選下一步。

3、 點選下一步後,在彈出的選擇目標位置的介面中可以看到這裡預設的安裝路徑是在電腦的c盤中。因為不是直接把它安裝到電腦中,而是想要把它安裝到u盤中。所以需要更改一下它的安裝位置。

4、點選後面的瀏覽。這時在彈出的瀏覽資料夾的選項中選擇u盤。這裡也就是這個極速pe啟動盤h。選擇好位置後點選介面下面的確定。

5、 把它的安裝位置更改好之後,可以在它的安裝路徑中看到現在它的位置是在h盤中的meteornettv的資料夾中。這個資料夾是它自己建立的資料夾。然後點選下一步即可。

13樓:電腦阿堯

小火上門手動ghost安裝系統。

14樓:吉祥二進位制

一般可以安裝於u盤。

1、有些軟體不會向登錄檔寫入配置檔案,執行時也不需要讀取登錄檔中的配置檔案,一般這樣的軟體,都可以安裝於u盤。

2、一些綠色軟體,可以直接儲存於u盤,直接執行就可以了。

3、有些軟體,會向登錄檔中寫入軟體執行配置資訊,此類軟體不建議安裝於u盤。

15樓:萬方一學子

這個當然可以,有些小軟體安u盤後放哪個電腦上都能用;但有些必須在本電腦上才能用,因為安裝時會有註冊資訊被註冊到系統盤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不過得分什麼軟體綠色的小軟體可以。

還有放在u盤讀取速度會很慢 建議裝在硬碟上。

能不能把軟體直接安裝在u盤上?

17樓:壬存邵代雙

看是什麼u盤,如果讀取速度在20m每秒以上的話,還是將就能用的,有些軟體會在系統安裝驅動,不是在u盤裡,部分軟體可能用著會有問題。

能不能把軟體直接安裝在u盤上

怎麼把軟體安裝到u盤

18樓:浣月梳影

軟體安裝到u盤,需要更改軟體安裝路徑。

以網易雲**為例,更改安裝路徑安裝到u盤步驟如下所示:

1、雙擊開啟網易雲**安裝包,進入網易雲**安裝程式。

2、在網易雲**安裝程式中點選自定義安裝。

3、修改安裝路徑,更改為u盤。

4、點選立即安裝,等待安裝完成,完成軟體安裝到u盤中。

19樓:高校試題庫

個人方法如下:

1、如果你想複製哪乙個軟體,先在桌面找到它,不用開啟。這裡我們先以電腦上的qq為例。

2、找到後右擊一下,然後再出現的工具欄的下方會出現「屬性」,點選一下。

3、然後可以可以看見「開啟檔案所屬的位置」,點選一下。這裡要說明一下,如果自己的這個點選不了,那可能是因為你電腦裡的軟體是破解版的,沒有授權的軟體是不能複製的。

4、如果可以開啟的話,然後再出現的頁面中找到軟體的安裝包,一般系統會自動幫你找到。出現的那乙個便是。

5、這時候就可以複製了,點選複製即可。

6、然後到u盤裡貼上一下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按照如下方式把軟體安裝在u盤:

1)把u盤插上電腦,開啟「我的電腦」;

2)開啟軟體安裝包進行安裝,把安裝路徑選擇到u盤;

3)然後根據提示一步一步安裝即可;

4)安裝完成後,不管在哪台電腦,只要插上u盤即可使用軟體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選擇軟體版本,有的軟體從登錄檔執行,裝u盤,就不能換電腦用。

請問電腦軟體能安裝在u盤上嗎?

22樓:木恩月城

裝在u盤裡可以正常用,4tb的u盤?你怕不是在逗我喲,什麼品牌出那麼高儲存的u盤了,**多少。

23樓:九零我們的家

可以的呀,不過你需要總是插拔u盤多麻煩,除非是很私密的軟體。

24樓:網友

這麼大的u盤本身應該自帶加密功能我覺得。

軟體是不能直接安裝在u盤上的,但是目前有可以將u盤加密的軟體,需要在電腦上安裝,之後給u盤設定。

25樓:電腦技師大明

電腦系統可不可以裝在u盤上?如果可以它是速度會不會提高?

26樓:可憐蒼井已成空

軟體安裝不了,檔案之類的複製或者轉移到u盤裡就完了,設定個開啟密碼就完了唄。

27樓:匿名使用者

裝在u盤無效,只能裝在自己電腦上然後解密檢視。

能不能把軟體安裝在u盤或行動硬碟裡?

28樓:碼不亭蹄

口袋系統:怎樣把windows10安裝到u盤或行動硬碟裡?

29樓:海迪拉森

如果是綠色版的話,完全可以。

如果是非綠色版,一般要備份該軟體的登錄檔資訊,在其他電腦裡使用時匯入。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需要系統檔案支援的是不行的,如office 2003。但你可以考慮安裝綠色版的,就可以不用安裝,隨處使用!

31樓:飄葉

不可以哦,因為安裝的時候會匯入登錄檔什麼的在系統c盤。

如果你希望裝在u盤裡,然後到另一台電腦上可以用,就找綠色軟體吧,不用安裝的,解壓就可以用了。

32樓:網友

不可以!

因為軟體安裝的時候,與當前系統相關,需要註冊登錄檔資訊。

你在某台電腦系統上安裝軟體到你的u盤或行動硬碟,卻拿到另一台無關的電腦上使用,當然行不通。

只有那種拷貝型的,不用安裝的軟體,所謂綠色軟體,可以放在u盤或行動硬碟上到處是用。

33樓:網友

建議 你備份一下 它的 登錄檔 和del檔案 就可以了。

可以將軟體安裝到u盤嗎,方便以後直接隨插隨用

34樓:張老師的it訓練營

擺脫手機限制,將安卓系統安裝到u盤中,隨身攜帶即插即用。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情況,有的綠色軟體可以,不需要登錄檔,和庫檔案等的可以放u盤,大部分是不行的。不如用windows to go功能,這個是windows8自帶的功能可以直接把系統裝在行動硬碟或u盤裡面,這樣你軟體裝裡面隨身帶著就是了(用介面的u盤或硬碟,速度快些)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很多軟體安裝時需要安裝環境,比如乙個軟體要。net 環境,你到xp的電腦上,根本沒有這個環境,根本就不能用,還得安裝。net 才行。

還有就是軟體安裝時要寫登錄檔,註冊控制項等。

你要把相關的登錄檔項,控制項等都取出,使用前註冊好才行的。

煤氣表可以裝在櫥櫃裡面嗎,裝修時能不能把燃氣表封在櫥櫃裡?

櫥櫃裝好櫃體只要預留好煤氣表的位置就可以了,以後也是能安裝進櫥櫃裡的。燃氣表安裝位置應符合以下要求 1 燃氣表宜安裝在室溫不低於5 的乾燥 通風良好又便於查表和檢修的地方。2 嚴禁將燃氣表安裝在臥室 浴室 鍋爐房內以及易燃物品和危險品存放處,公服使用者應儘量設定在單獨房間內。3 燃氣表與下列裝置的最...

把作業系統考到u盤裡,能不能用u盤從裝系統

機器太老,比如win98的機器無法在開機時識別u盤為第一啟動裝置的話就不行。 如果你想剩錢的話就下個ghost就可以了,這個可以用硬碟上安裝 磨嫚 不行,買個系統盤就是了,盜版的5元就行了 當然是可以的,但前提是你的u盤要足夠大。 完全可以的,如果你會用系統盤進行系統重灌,那用u盤來重灌只要做個小小...

能不能把雷電發出的電收集起來,可以把雷電收集起來利用嗎?

可以是可以的,最早研究雷電的時候久發明了萊頓瓶,實際上就是乙個耐高壓的電容而已,雖然實現了雷電的儲存,但是成本昂貴,且危險。利用雷電的能量暫時是不可能的,最有可能實現的途徑是直接到雲層裡去人工地把雲層積累的電荷有計畫有步驟可控地釋放出來,而不是等自然釋放出來後再去收集,等自然釋放出來後再去收集電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