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期辭職,公司要等到月底工資日才發工資?

時間 2022-11-30 02:45:05

1樓:網友

2樓說的有理。

合不合理的才200塊錢,不夠麻煩的。

月底結算也是正常的,你可以月底去拿嘛。

2樓:伍琰琬

1、工資月底工資日發給你,這個說不上什麼違法;

2、六天八小時,雙倍工資是不可能的,倒是可以追要一天的加班費;

3、獎金很顯然是不再底薪裡面的,總之,從你說的情況看那家公司也不是很正規,所以,你可以試試先找公司協商,不行的話,你要是願意繼續追討的話,就去找勞動部門申請仲裁,但是如果公司把工資結算到你走的那一天,建議還是算了別找了,說白了也沒多少錢,但是很費勁!

3樓:匿名使用者

獎金是不可以算在底薪裡的,現在公司為了避免少交稅,個人基本工資會比較低而再加其他各種獎金才出現了最後的正式工資。這個在你與他們簽定的勞動合同裡就有的。

試用期辭職一般是不會補償的,因為你們還沒有簽定正式合同,至於工資要到月底才發,我想你們公司的發工資應該都是這個時候一起發的,這樣好方便他們結算,如果你不放心你可以強調你現在就需要拿到工資他們會給的,但一般這樣公司都說月底給了都不會賴帳。

試用期辭職公司不批怎麼辦,公司辭職,不批怎麼辦

愛笑的曉明 辭職不需要公司批。試用期提前3天上面通知用人單位,3天後既可自離。公司要給你辦理離職手續,結算工資。如果不予辦理或拖欠工資,最簡單的方法是 投訴到當地勞動執法監察大隊,他們會依據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依法對用人單位進行監督檢查,並責令其支付拖欠的工資。這個回答很靠譜 不過最好是和公司協調好...

試用期辭職問題,試用期辭職問題

勞動法規定 試用期間提前三天通知即可解除勞動關係。不是必須經過領導同意。工資是勞動者的勞動報酬,用人單位無權剋扣。工資按照實際上班天數計算 要注意保留證據,以備申請勞動仲裁時需要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明確規定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

關於試用期辭職的問題,關於工作試用期和辭職的問題

1.公司收所謂的入店金是不合法的。勞動合同法 第九條規定 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不得扣押勞動者的居民身份證和其他證件,不得要求勞動者提供擔保或者以其他名義向勞動者收取財物。2.試用期為三個月的話,公司必須與你簽訂三年以上勞動合同,否則違法。勞動合同法 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