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媽媽不喜歡我,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1:14:37

1樓:低汕吧畏岸埔趾

這個得先找到原因才能知道怎麼辦啊,是男朋友媽媽不喜歡你,還是你男朋友只是用媽媽作為藉口?他媽哪些地方不喜歡你?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啊,這麼少的資訊很難分析出個什麼鬼的。

要不你找專業的情感教練吧,我之前加過乙個叫成都伊思的,分析師免費的,你搜搜呢?

首先呢,你要確保你的男朋友,不被他父母的思路帶跑了,讓他和你處在同乙個戰線上,這樣你的挽回才是有意義的。如果你們兩個都不一條心,那這個挽回還有什麼意義?要讓你的女友和你一條心,其實也簡單,你們既然在一起了,那麼就說明你身上總有地方吸引她的,那麼讓你的女友看到能夠和你走下去的希望,女人一般都很感性的,感情主導思維,只要你給她的被愛的感覺,被特殊對待的感覺足夠了,那麼死心塌地得跟著你也不是不可能。

當然,攻略男朋友只是其中的一環,千萬不要天真的以為,結婚就是你和你的男朋友兩個人的事情,然後你們兩個就不管不顧的在一起了。你這樣是對女方父母的一種不尊重,也是對你男朋友的一種不珍惜。你的男朋友一心和你好,你卻連他父母都不重視,這會為你的婚姻生活埋下很大一顆地雷的,搞不好會將你的生活炸的一團糟。

要攻略男朋友的父母,首先你要弄清楚你是在什麼地方不讓他們認可了,是性格還是能力?然後在了解男朋友父母的性格,針對他們的性格選擇溝通方法,用事實證明你能夠讓他們的兒子過上幸福日子。在這期間你可能會遇上很多刁難,但是你想象,他們千辛萬苦養大的兒子,你真的就幾句話就拐走了,換做是你,你心裡想得過?

你現在越是忍讓,結婚之後你就會發現,現在的忍讓簡直太划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男朋友要和你分手,就說明他以他媽媽為重,這種媽寶不要也罷,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只要你夠優秀,還怕找不到男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男朋友的選擇,做他的普通朋友也很好的。

4樓:阿彌陀佛

可以慢慢做父母工作,不要著急,南無無畏王佛

男朋友他媽不喜歡我,一直讓他跟我分手該怎麼辦?

5樓:碩陽人福

這個事情你還是應該要學會當機立斷,問一下你的男朋友她到底是什麼樣的乙個想法能不能夠繼續堅持不能夠的話就早一點放手,讓大家都能夠有乙個好的開始,畢竟對於這樣的事情呢,將來的交往,將來的相處會有一段的阻力,他媽不同意,想辦法要你的男朋友解決這個問題,如果解決不了那就再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主要還是看男生了,看他怎麼解決,自古婆媳關係就是很難解決的事情,而男生在中間就很重要,他起到調節的作用,這件事情就讓他去解決,如果他只會痛苦,沒有能力去解決,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因為即使他媽媽同意你們了,婚後婆媳還會有矛盾,他沒有能力去處理你們之間的事,你們以後的生活也不會幸福。

7樓:情笙與落

其實讓情況男友態度就顯得十分的重要了,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那麼他就會排除萬難,說服他媽能夠接受你,但是如果他不是那麼的喜歡你的話,可能就顯得比較糾結了,所以說這也是確定你是否值得嫁給他的乙個評判標準。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盡力取得對方母親的接受。

8樓:baby壞小孩

如果你愛得很深,那麼請忍受,如果不是,那麼你們分手吧,還看你在他心裡沒有分量,將來結婚後,萬一他聽他媽的,他媽一聲令下他都能打你,你別不信,而且將來過日子家長里短的事多著呢,你又有多少耐心和感情來承擔?如果他夠愛你,他就會處理好你和他媽之間的關係,這也是乙個考驗。

9樓:未顧

這個時候就要想想自己為什麼他的媽媽會看不上你,是不是你的一些行為舉止有些不妥,還是自己不夠優秀。你也可以跟他們的家人好好協商一下,比如買房,買車這個問題你們家裡也可以出一些資金,當然前提是你要足夠的愛他,本身的話自己也是個女孩子,還要遠嫁到他們家,而他們還沒有去理解你。

10樓:是小錢咯

那麼我覺得你們還是早點分手比較好,未來婆婆很強勢那麼你將來會很吃虧,而且你還是外地的。將來嫁到男友家,你就會離娘家很遠,吃了虧你的父母也幫不了你。而且他媽經常嫌棄你的話可能也會讓你男友慢慢的覺得你不好,這個時候你男友不敢和他媽對抗,我覺得將來也不會為了你和他媽鬧矛盾。

11樓:張小寒

我覺得如果你男朋友不堅持的話,那就無所謂,首先你們都還小,思想上根本就沒有成熟,也沒有自己的主觀思路,你們的生活,都還依附在父母的身上,你的男友也是乙個乖乖仔,他的思想有些懦弱,即使他長大了,這個依然是改不掉的。趁你們現在還沒有到達真正的愛情的時候,分手吧。

12樓:乙個****

像這種情況應該跟男朋友好好聊一下吧,把彼此的想法都說出來,到最後兩人都決定還是要在一起的話就不必再去擔心男友母親的反對了,日子是你們兩人過又不是跟男友母親過,彼此之間達成共識才是最重要的,相信過不了多久男友母親也會看開的。

13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覺得應該重點是看男朋友的態度,如果男朋友態度堅決,你們還有希望,如果男朋友態度搖擺不定,我覺得應該盡快分手,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因為現實中這樣的事例很多。都是因為男方服從媽媽而被迫分手。

最後雙方都會受到傷害。

男朋友說不喜歡我了要和我分手。可是我不想分手,我該怎麼辦

14樓:與快樂同行

男朋友說不喜歡我了要和我分手。可是我不想分手,我該怎麼辦這個事情,不能強求,,再說強扭的瓜不甜,

即使你得到了他的人,也得不到他的心

又是何苦呢,

天底下好男人多的是,,

東方不亮,西方亮,,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款優秀的男人適合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他本人心意已決的話。恐怕您再是痴心妄想,也是於事無補的。

因為僅是可笑的,屬於您自己乙個人的一廂情願罷了。何苦再為難自己,順其自然吧。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請採納,謝謝。

16樓:pse認證電源

分手吧,也許放手也是一種幸福,強扭的瓜不甜。你也會找到真心愛你的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1111你諾沒跟他在一起,那怕什麼,分就分唄,你會找到更好的、愛你的人!

18樓:一套房在

強扭的瓜不甜,他既然都說不喜歡你了,何必在乙個不喜歡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不要你了,還賴著不走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喜歡你了還賴著不分有什麼結果嗎?就算你給他睡他都沒興趣了,你不覺得太卑微了嗎

21樓:孤狼大野

沒有什麼是無堅不摧的。在乎別人注定是痛苦自己。

22樓:她姓張我心慌

他說不喜歡你了要分手,其實你還得感謝他,總算是讓你看清他為人了,至少他沒有欺騙你。最可怕的是他已經不愛你了還不放手那種,放手吧,還是找乙個疼愛你的人才會幸福的

23樓:木子心晗

如果你跟我分手我就把你**傳到網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不喜歡你哪些地方?是不是有些事情做得不對,

25樓:森夢

強扭的瓜不甜,誰離了誰還不能活了,長痛不如短痛!!!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分了,倒貼是沒有好日子過的,這樣的人沒必要,難道是你沒人要了,自己看人不長心,肯定是被操膩了,遇到渣男了,也怪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了不喜歡要分手,這並不能說明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歡你了,只能說明,你們的感情真的出現了問題。

那麼為什麼男朋友會說不喜歡並且想要分手呢?你們是否有什麼矛盾,或者是你逼得他只能用不喜歡來提分手呢?

你不想分手,那麼你應該先冷靜下來, 想想你們之間出現什麼問題,這樣才能對症下藥,解決你們的核心矛盾。既然男朋友說不喜歡想要分手,那麼說明他對你的不滿已經掩蓋過你對他的吸引力。

不知道怎麼挽回,想要挽回前男友,可以看我過往文章,或諮詢我們的分析師:

不回你資訊,愛不愛你?這類前男友該這樣挽回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提出了分手那就接受現實吧,下一站會更美好

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

他如果真是想你們在一起,不管父母多麼反對,也應該堅定的告訴父母,用行動,用語言來告訴他們,他想和你過一輩子,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子女的,他們總會接受你,就好象你在你父母面前總是說他好一樣。這種情況我也有過,我也告訴過我父母,用行動表示我非他不嫁,我家裡人還不是預設了,只是我沒那麼幸運得到他父母的認同,因...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不喜歡我還要和我談戀愛呢

可能你被利用了,他可能心裡有另一個喜歡的女孩,只是不好意思告訴他,而你只是消遣時間的 很給力帥小夥 玩一玩,發洩發洩。說的不好聽但是很真。 戢幻楣 因為他目前沒有他喜歡的,只能退而求其次 臺彭魄 是一種長時間相處的依賴感,他若真愛就不會傷害你,你若真愛他,就給大家空間,慢慢試著讓他愛上你,這樣就太苦...

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男方的父母不喜歡我怎麼辦?

似乎懸了,怎麼辦呢?婆媳吵架的時候,男方一般都會護著自己媽媽,現在理智開明的長輩很少了,我猜測下,可能是男方媽媽覺得你條件不理想,他兒子又比較孝順,然後你就陷入尷尬了,男朋友比較聽話,然後就由媽媽來替他拆了你們,我建議分了吧,你似乎找錯人了,實在不行,找你 男朋友 好好的談一次吧,如果真的是他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