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媽媽不喜歡我,這段感情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時間 2022-01-19 03:05:10

1樓:

你遇到了乙個特大號的難題。如果你準備與男朋友長期發展關係,給你三點建議,關鍵在執行。

第一,扎根岩石,任爾東西南北風,抓牢男友,以不變應萬變。

不管男友的媽媽什麼態度,只要你們兩個年輕人心心相印,感情篤厚,我想天長日久,她老人家會看在眼裡,她的態度會由量變轉化為質變的。

第二,建立廣泛的民族統一戰線。

他媽媽最信任的人是誰?是他姨,還是他舅?你不妨跟男友多走動走動,讓這些長輩認識你,了解你的好,讓男友多在他們面前說你的好,讓他們自覺不自覺地在男友的媽媽面前稱讚你的好,逐漸瓦解你男友媽媽的心理防線。

第三,在不動聲色中改變自己。

男友的媽媽再不喜歡你,你都不能針鋒相對,睚眥必報,她不喜歡你是因為她還不了解你,對你有成見,所以你得隱忍,得大度。同時,你得知道她為什麼不喜歡你,全力改變自己。只要你深愛男友,承受這種化蛹為蝶的痛苦是值得的。

相信,只要你努力得法,皇天不負有心人,不喜歡你的男友媽媽,總有一天會搖身一變,變成與你關係融洽的好婆婆的。

你可以通過你男朋友去協調,進一步加深和你男朋友的戀愛關係,必要的時間,也可以團結他父親。他們家三個人有二個支援你、認可你,你想成功,也只是早晚的事。先由他們父子兩個人去調和一下,擺平她只是時間的問題,你只需要準備好她喜歡的禮物,等到她的態度緩和了,送她份禮,給她乙個台階下就行了。

2樓:涼秋時光紛亂

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吧,和你過日子的是你男朋友不是他媽媽,如果你男朋友堅持在一起,那你就努力讓他媽媽喜歡你吧。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這樣的感情真的沒有必要繼續下去,因為不被父母看好的愛情,一定不會幸福的,絕對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

4樓:西嶺雪

想要守住自己的愛情,要先和男朋友通好氣。其實我覺得一段感情裡面如果有對方家長的加入,其實這種感情差不多也到了終點了。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想要守護住自己的愛情的話,那麼你的男朋友作用是非常強大的。

這個時候你應該要和男朋友溝通好,緊緊抓住男朋友的心,這樣子才能守護好自己的愛情。

5樓:土豆地瓜豆角

媽媽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再繼續了,如果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你兩個人再繼續的話,最後也不會有好結果就說你嫁給他的話,你的生活也不會幸福,因為婆婆也會經常刁難你。

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男方的父母不喜歡我怎麼辦?

似乎懸了,怎麼辦呢?婆媳吵架的時候,男方一般都會護著自己媽媽,現在理智開明的長輩很少了,我猜測下,可能是男方媽媽覺得你條件不理想,他兒子又比較孝順,然後你就陷入尷尬了,男朋友比較聽話,然後就由媽媽來替他拆了你們,我建議分了吧,你似乎找錯人了,實在不行,找你 男朋友 好好的談一次吧,如果真的是他的意思...

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女朋友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

喬科詹庫我 你肯定讓你媽生氣傷心了,你可以用以下方法改善母子關係。1 送禮物 認為每個月都會給媽媽錢,就是孝順了,就能改善母子關係了。其實並不完全是,現在電子支付轉賬很方便,給錢真的是最簡單的方式,但是即使你媽再不喜歡你,也會把你給的錢存起來。那麼給錢這件事情真的就只是給錢了。而且還沒有改善關係,你...

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

他如果真是想你們在一起,不管父母多麼反對,也應該堅定的告訴父母,用行動,用語言來告訴他們,他想和你過一輩子,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子女的,他們總會接受你,就好象你在你父母面前總是說他好一樣。這種情況我也有過,我也告訴過我父母,用行動表示我非他不嫁,我家裡人還不是預設了,只是我沒那麼幸運得到他父母的認同,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