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媽媽到底對我什麼態度是不是不喜歡我

時間 2021-05-26 00:22:40

1樓:王紀華

可能覺得你們都是在校生,將來能不能在一起還不一定,你又是外地的,等畢業了,你們還是感情很好,你的工作,你的家人的態度等等,都是問題,所以男方家人不急著見你,覺得還不到時候,你也學聰明一點,你們還沒有正式確立關係,就總在男友面前說婆婆(未來的)不好,當兒子的當然不愛聽,

2樓:唉嘆的人

慢慢來~

不急見~~

到她想見的時候自然見啦~

喜不喜歡的,

先不急~

或許見了之後就很喜歡~

或者叫你男友平時在他媽面前給你美言幾句~

3樓:b娃娃

我個人感覺這樣下去你會很累,即使最後得到了他家的認可,結婚了,你在你男友心中的地位,也沒有他母親的地位高。他無力反抗他的父母甚至不讓你說一句他父母不是,我想,你說他媽媽不好的地方也不是胡編亂扯,都是有憑有據的事實,但他都不能公正的作出評判,直接翻臉,這,要是我就沒法在一起了。

4樓:

我想你想這時候還早吧,可能畢業或者大四就會見你了,你要好好生活啊,祝你快樂順利。

5樓:

這就是他的家裡人不承認你的存在,叫我就不理他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自己的事,如果你感覺對了就可以走下去。其實父母的意見只是一種祝福,這種祝福怎麼會比真愛的力量大呢?相信自己,一定要有自信

男朋友媽媽到底喜不喜歡我

7樓:最愛幻雪寶兒

那他媽媽對你是個什麼態度呢?你是第一次上門還是?不然從他媽媽對你的言行舉止能知道一些了,當然了問男友應該是最清楚的了,你也不要太擔心了只要他兒子喜歡你就行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問你的男朋友,他是應該知道的.

男朋友的媽媽對我態度不冷不熱

9樓:過客一飄

就為了男友的媽媽不送你東西,就糾結這麼多,還真是讓人無語。每乙個人的家庭情況和個人性格不同,不能用同一標準衡量。別人的準婆婆送東西,可還有的準婆婆不但不送東西,還要東西呢。

你也說了,男友家裡以前挺窮的,即使現在有了一些錢,可以前養成的習慣不是一下子可以改變的,你不也覺得自己的家庭在男友家人面前挺優越的嘛,沒準他媽媽就覺得沒必要給你什麼東西,反正你也不缺。

10樓:同記德

你在和她的兒子談戀愛,他媽為什麼要送你東西呢,你不要自認聰明,也不要聽信別人的誤導,沒結婚,時間再長也不是她的兒媳婦,那麼她送你東西是客情,不送你東西是本份。你在這個問題上糾結是不理智的,也是不應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渣男你還鳥他幹嘛?!你這麼好的條件找誰不行?!非要賴他身上有意思麼?

他不珍惜你,說明他還不夠愛你。女人要自私一點,要找乙個對自己好的人!不然你想想,現在他就這樣,真正結婚後,你們慢慢老了,變醜了,不中用了,他還不得嫌棄死你呀!

所以,這種渣男渣家庭,趁早遠離他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不重要,你男朋友對你好就行

前兩天男朋友的媽媽對我態度突然不好,,後來男友問他媽媽為什麼這樣,他媽媽說,還以為男友不喜歡我了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都是,愛著寶貝的愛,想寶貝之所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成為你的婆婆你也夠嗆哦!這麼世故

男朋友的態度,男朋友對我的態度

也許他在想 該怎麼做?因為你為了他去 相信他 他應該還是愛你的 只是有些事情他在思考中!不是滴。愛你怎麼會這樣呢 在他的世界裡兄弟比我重要 他親口說的 就平這句話。稍微有點尊嚴的人就該明白了。bs這男的 不是虛偽就是幼稚。男朋友對我的態度 和男朋友在乙個大學,戀愛八個月,但是因為男朋友和我家鄉不在乙...

男朋友態度冷淡怎麼辦,男朋友對我態度冷淡,應該怎麼辦?

薛暖暖 如果男朋友的態度比較冷淡,可能是性格的問題,如果一開始的時候不冷淡,慢慢的冷淡的話,說明他就是不想談下去了,應該是 橘子果醬 他對你很冷淡,首先要看一下是不是工作太忙或者怎麼樣。 喜從天降來 那你就要跟你的男朋友談談了,看看你是不是 有做的不對的地方,或者說,就是不喜歡你了,明著說,看看你男...

他對我到底什麼態度

這樣的男人很少的說啊。明明知道你喜歡他還拒人以千里之外 真的很少了。也許。只是推測 他以前受過太重的傷 不趕再來一次 這有可能的吧 如果你真的對他有感覺 要不你就直接挑明問下 他到底怎麼想的 畢竟你們現在的情況跟普通朋友差不多 這樣耗下去沒有底啊 看看他心中到底是怎麼樣看你的 是否對你有所感覺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