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年了婆婆天天找茬我應該給他下馬威麼我那婆婆一不高興天天拉著個臉,平時在她眼裡你哪哪都是

時間 2021-05-26 00:18:25

1樓:楊萍

婆婆就是難伺候,她會覺得你騙走了她的兒子。

最好分開住,沒多餘的房子,租房也得分開住,用不著每月為了省那一千多鬧得大家都不開心。實在不行住在自己孃家也比住在婆婆家強。

你可以先試試示好,畢竟人家是長輩。給點小禮物,說點甜蜜話,一般上年紀的女人都愛佔便宜。多買點打折商品送她,免得說你敗家。

如果還不讓步,就強硬點,該你有理的時候不能軟弱,否則會一直欺負你。

睡床上不吃飯你就表管她,做點好吃的給她送去,她不吃是她自己的事。老公問起,你就可以說你飯做了,是婆婆自己不吃的。

放心,她不會把自己餓死。她就是用不吃飯要挾你呢。第一次成功了,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所以必須從跟處掐斷。不吃就不管,愛咋咋地。

2樓:天闊雲閒

一家人,沒什麼的,都寬容一些。家和萬事興。

你用微笑去面對婆婆,把她當成自己的媽,可能情況就會不一樣了。

家家都有難會的經啊!化解矛盾的辦法不是恨,不是以牙還牙,爭風相對,看誰厲害,而是用愛,用理解與寬容去溫暖彼此。

也許做到這些很難,但效果是最好的。不信,你可試試?

真心地祝你們家庭幸福,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3樓:石英晶振貼片晶振

用最真誠的心待她,如果她依舊是那樣的話,那就直接開啟天窗說亮話,直接挑明的說,實在不行那就搬開住吧,因為女人與女人之間的事最難理順呀

我懷孕了,天天在孃家吃飯,後來婆婆過來說照顧我,本來洗衣服只要放到洗衣機裡,全自動的。婆婆一定要

懷孕了,別吵架。氣壞了自己的身體不說,婆婆心裡也不是滋味。文章中說,懷孕時候肚子裡的小孩子也能聽到父母的講話。孩子也能分辨出聲音是高興還是憤怒的。如果讓孩子在不和諧的聲音中長大,那孩紙將來的脾氣就會很差,屬於煩躁型的。這家務人人有責,如今你需要休息,他應該主動承擔,不然腫麼做合格的父親呢?單獨和他說...

我為什么天天放臭屁 有5,6年了

腸胃不好,很多人都這樣,你可以喝喝四磨湯,忌生冷,腸胃病要靠長養,忍幾年吧 消化不好造成的 你平時多注意保暖,吃清淡的食物,少吃肉類,少吃蒜 蔥之類的味道的蔬菜。晚上睡覺喝些牛奶,早晨稍微吃些蜂蜜。你吃的東西不對路子,不妨把你的常用食譜寫出來讓大家看看,如果你不能保證飲食的規律和清淡,那麼你的問題就...

我和他結婚快一年了,經常吵架,婆婆公公說話也不幫我。現在想離婚,可是孩子要快出去了。還有兩個月

甜甜的童話 我建議你還是要考慮清楚,畢竟孩子是無辜的,孩子是你身上的肉,你怎麼能那麼忍心扼殺他來這個世界的權利,再說孩子打掉對你身體也不好,為你為了孩子請你仔細考慮,希望你能幸福。 無色 你需要冷靜下,詳細考慮是否真的要離婚,大家走到結婚這步已是十分不易,既然能結婚就說明你們是感情基礎的,未滿一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