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是訂婚的,中間一年就結婚了,現在天天吵架鬧離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4:50: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處境我很同情。我也是女人。你先要看看你老婆還愛不愛你。

看看她每次說離婚是不是真的。要是真的。你還這麼年輕。

你還要過一輩子。你忍受的了嗎。要是你老婆心裡還有你的話。

她只是隨便說說的。只是她說離婚你怕了。她就更會說離婚離婚的。

她要是總是這樣說。你就答應她。要是她還愛你的,她會怕的。

會捨不得的。下次她就不敢提離婚這兩個字了。要是她真的要離了。

你也就不用挽留了。她心裡根本就沒有你了。你在忍受中過日子是很痛苦的。

你放開心來。不要讓你老婆說離婚你就怕了。那樣你永遠都痛苦。

走出來吧。

2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協商後,憑雙方的離婚協議書、結婚證、身份證到原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手續,當時當場領取離婚證;

如果是一方不同意或簽了離婚協議後反悔不履行的,那麼應當通過訴訟離婚,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如果被告下落不明或者監禁1年以上的,可以在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一審一般時6個月,二審時3個月。如果法院第一次判決不離的話,半年之後可以重新起訴,第二次起訴法院一般情況下應當判離。

3樓:賣土豆的我

lihunle ba

我和我老婆結婚半年了,幾乎天天吵架,真的好累,無數次想離婚,就是離不掉,死皮賴臉的!我該怎麼辦?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遭遇一樣,我和我老婆13年認識到14年結婚到現在基本上都在吵架,老婆的任性無理讓我真的好累說不出的那種感受,和她也溝通不了,也無數次想離婚了只要說離婚兩字她就說休想除非她死,整天就像神經病一樣真的好累好累,我都不曉得我該怎麼辦了。兄弟你們現在好點了沒

5樓:石破天經逗秋雨

如果還沒小孩,就離了吧,結婚後爭吵也是正常,當初我們結婚後也是經常吵,上班又累,回家還不得安寧,不過現在好了,包容,愛是恆久的忍耐,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也許是好事,這樣即使解放自己也解放了別人,要知道感情沒了生活在一起就是痛苦

7樓:錢馬

為什麼這樣子哪,首先要自己找原因,沒有結婚前是不是就這個樣子呢?如果不是那好好反省自己的情緒態度,更要與你的愛人談一談的,只要沒有原則性地問題,作為男人,讓她高興進行的,多說得點好聽的,女人是哄出來的,使用談戀愛的方式去愛你的愛人,那就平安無事了,祝你們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孩子,確實過不下去,可以考慮樓上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婆結婚十四年了,我覺得他變了,不通情達理,她喜歡發脾氣,亂花錢,我怎麼**都不知足,現在我有預感有可能真的要離婚了

10樓:大愛無彊陳在林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不容易,你是男人,就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試一個月。情況會變好

11樓:進擊的大吊啊

分居兩年後,法院就判離

向大家諮詢一下我和老婆訂婚一年結婚三年但沒辦理結婚證,現在老婆向我提出了離婚。我想要回我的彩禮錢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回了,協議都已經簽了,又不是被迫的。說句不好聽的,對方放棄了四萬塊嫁妝錢,差價也才二萬,人都給你白睡三年了,還想要回彩禮錢?這樣鬧下去傷已傷人,還丟人現眼。

算了吧,退一步海闊天空。

13樓:愛喝粥

都結婚三年bai了,彩禮錢要du

回來的可能性不大。zhi

關於給付彩禮,婚dao姻法司

法解釋二第十條有內著明文規定容: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一)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二)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三)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

適用前款第(二)、(三)項的規定,應當以雙方離婚為條件。

14樓:最愛

未辦理結婚證的情況下可以要求退還彩禮的。

老婆結婚後她就變了,天天跟我吵架,沒事找事,大聲哭鬧,要跟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15樓:水月風情

確定一下彼此還沒有感情就是了

如果沒有了感情,直接離婚吧

如果還有感情,就好好珍惜,好好過日子吧

16樓:小鎮姑涼

如果是你沒做對不起你老婆的事來論的話,你老婆有這種心理狀態,就說明她比之前專更在乎你了,正因屬為她的更在乎導致對你產生的疑心特別的重。夫妻之間需要的是信任,所以你的老婆對你的信任度還不夠強,你應該多多陪陪她,跟她靜下心來談談而不是一味的爭吵,跟她聊聊你對她曾經許下的承諾。各種增強信任的方法都可行。

還有一點就是你說她總是跟你提離婚,一般動不動就提離婚的女人,多半都是假的,她只是想要驚動一下你的心理而已。所以夫妻之間最好不要鬥氣,冷靜談談還是很有必要的。

我沒錢沒房老婆天天跟我吵架天天跟我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大多數是感性的,只要你心思夠細膩,懂她,是不是給她送點小禮物製造點驚喜,沒房沒車都不是很重要。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她離吧!我看她能怎麼狠!她不是個好媳婦,好媳婦應該會很好的處理婆媳關係,連你母親都不孝敬的女人你娶來何用?

19樓:狂歡小金子

你還是有戀母情結,接送父母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冷落自己的老婆,其回

實你老婆跟你裸婚也是因答為愛你,現在吵著要錢要房也是很正常的,他想給你壓力,讓你上進,可是吵架鬧離婚是她想要你重視她的一種方式,雖然這種方式我不大認同,但是你自己要注意了。加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看不起你窮人叫她跟富人去吧,人生短短,和這樣的人一起生活還有什麼意義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努力做一個有錢有房的男人唄.女人跟你一起不是光吃苦的,還需要得到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這事是夠糟心的,不離吧娶個這樣的媳婦也夠難受的,離了吧孩子那麼小,再加上你回的條件和又是離婚的答就更難找了,還是和你父母坐下來好好說說現狀和離婚的後果,讓他們儘量理解和平衡這之間的利害,先要委屈父母退一步儘量多一些生活自理的舉措和態度,再和你媳婦說父母也在儘量不麻煩你實在有事還會找你,讓她看看父母有這個態度和理解讓她也退一步,只能這樣了。看看要是還不行我也沒轍了!

23樓:愛香

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她也許是想你多留意一下她,多關心一下

24樓:章中小馬哥

如果是我早讓她去***了。我覺得這樣的女人以後不會幸福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jhgsdukrhf

父母吵架鬧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吵架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1 詢問父母之間為何會吵架。吵架總要有個由頭,而不是無緣無故就能吵起來的,這就是導火線。在可以阻止父母吵架之後,應該分別詢問到底為何吵架。只有瞭解到了事實的真相,得知了父母的分歧在哪兒,才好找到對策。2 第一時間阻止父母吵架。父母吵架,很容易就失去理智,此時如不趕緊分開正在吵架的兩個人,則會讓吵架曝...

我父母鬧離婚怎麼辦,我父母天天鬧離婚,怎麼辦,救救我?

你是一位有孝心的孩子。應當用真誠心 孝心和耐心盡力勸父母不要離婚,這會真正幫到父母 你自己還有家庭。一個幸福的婚姻對家庭 對個人 對事業 對後代影響太大太大了。要想婚姻幸福,不管你的結婚物件是誰,沒有別的方法,只有靠包容,靠扶持。只看對方優點,不看對方缺點。只反省自己的缺點,只找對方好處。更何況婚姻...

結婚剛一年,我就受不住想離婚了,到底該怎麼辦

a刪婚姻 我看了你說得,我個人想法,你們兩現在可以出來單獨生法可能會好點,因為你們是新婚嗎,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自然就好了。你們我想是經別人介紹得吧。所以你們沒有一定得感情基礎。要兩個人在一起多磨合才行。對於他個人得行為,你要說出你自己心理的想法。等有了小孩他得父母應該就可以接受你了。離婚不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