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爸爸為什麼不喜歡我

時間 2022-05-20 18:15:10

1樓:

家裡有兄弟姐妹的話,爸媽有時會比較喜歡其中乖巧、能幹、會花言巧語的孩子多點,但不可能會不喜歡你。如果是獨生子女就更加不會了。可能會是對你期望過高比較嚴格,或者是不會表現自己對你的愛,讓你有誤解了。

我有個9歲的孩子,我也打他罵他不同意他做一些他喜歡的事,完結後他不理解時都會來問我一句:為何?我會告訴他原因然後讓他自己想想的。

你也試試不理解時問下「為何?」然後思考下吧

2樓:非常菠菜葉

因為他們對你不滿意,可能你學的不好以後不能讓他們過榮華富貴的生活,可能你長的不行讓他們視覺痛苦,有很多可能,,總之一句話,你的錯,生你養你的成本比你給他們的收益大,因為物質決定意識換句話說他們覺的你不好不是因為你真的不好,只是你帶不給他們利益罷了,所以世上那麼多孩子偏偏不喜歡你乙個?

3樓:蛆蛆

並不是說爸媽一定要喜歡小孩啊,要知道,你對父母也是具備獨立個性的人,每個人的性格喜好不同,所具備的素養、學識不同,要相信在他們能力範圍內,他們已經做到最好了。你對她們的要求稍稍調低一下,說不定就不會太在意了。

4樓:可愛di小菠蘿

孩子,你也沒說明具體情況,何以見得他們不喜歡你!一般來說,你是他們親生骨肉,怎麼會不喜歡你呢!疼你還來不急,你乖乖聽他們的話,懂事讀書有禮貌每個人都會喜歡你的

5樓:

同感,我爸都在我面前說了養女兒沒用,這就是所謂的重男輕女,不過他不是因為傳宗接代,而是他嫌女兒沒有兒子力氣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關係都和前世有關。先找今生的理由,如果找不到就是前生的理由了。今生的只有你不聽話。

7樓:葉子愛千千

你很少關心他們,應該多跟他們聊天,多幫助他們,多誇獎他們,有錯就改

8樓:煮小豬

那你應該懷疑一下是不是親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對於喜歡什麼樣的人自有一套心理標準,小孩子因為年齡太小,一般只需要聽話就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的兒女那有不喜歡的

11樓:來自峨石寶塔博學多才的海蟹

那你是不是不聽話呢?你多大了

為什麼我媽媽喜歡我姐姐不喜歡我,為什麼爸爸媽媽喜歡姐姐不喜歡我呢?

徐睿婭,你就是 怎麼說你!我告訴你昂,告訴回答問題者,怎麼就不疼我了?對我不好了?好,你怎麼不說說我的優點,我長得比你漂亮,鋼琴8級,小提琴6級,玩遊戲很厲害,演講很棒,想象力豐富,舞蹈感覺很好!我還不虛榮,愛觀察優點,不自私,你說是吧?哈哈哈,我太完美了!自戀一小會 還有,你媽怎麼不疼你了?誰鬧著...

爸爸不喜歡我怎麼辦,我爸爸媽媽都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沒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只要是親生的都會很愛你的,只是每個父母表達愛意的方式不同而已,有的父母會表現出來對你的愛意,有的父母會對你嚴格,苛刻,就會感覺不愛你,其實他們是想你努力成才 變得更加優秀,內心裡是愛你的,不要多想,父母做什麼都是對你好的,不會害你的,如果你心裡真的很難受,你可以坦然的說...

媽媽為什麼喜歡妹妹不喜歡我

呵呵,大人都是更愛護小的,從母愛的角度說,因為小兒女更需要呵護,而且即使長大了,也有個慣性存在,心理上還覺得那個最小的還沒長大,從而父母才有心裡寄託,這是中國的父母心態。將來你有了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孩子自己就可以體會,不必妒忌,其實當有一天你更需要呵護的時候,媽媽會將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的。是因為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