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主動聯絡自己的人到底喜不喜歡自己

時間 2021-10-27 22:51:40

1樓:夏晨情感分析

女生不主動聯絡乙個人,很可能是因為她在等那個人主動聯絡她;而男生不主動聯絡乙個人,就是真的想不起來去聯絡了。

深以為然。很多時候我們都知道愛情經不起試探,但偏偏由於各種原因,有些問題,無法直白地問出口,所以還是避免不了反覆試探。

所以女生總喜歡用撤回一條資訊,故意不接他**,或者故意幾天不主動聯絡來試探男生。

很多女生天真的以為,男生會像自己一樣,沒有秒回資訊,是因為故意讓他等的心焦,做乙個小小的懲罰;沒有主動聯絡,是壓抑著這份思念,等著對方先找自己。

其實最後你會發現,男生不是這樣的。那個沒有主動聯絡你的人,一定比你想象的更不喜歡你。

白天裡,在你忍著不聯絡他的時候,他並沒有頻繁地看手機,而朋友聊天兒、踢球、打遊戲;晚上當你猶豫要不要跟他說晚安的時候,他並沒有在輾轉反側中等你的那兩個字,而是早早地把手機調成了靜音,鼾聲大起,等著迎接第二天的美好。

男生的世界裡,沒有那麼多的欲擒故縱,多的是隨心而動,喜歡的就去追,不喜歡的就忽視。不要覺得自己是那條他想要精心準備餌料,才釣的魚,其實你早已經被放生了。

這個結論我曾經還有個很痛心的回憶。

那是在跟前任分手的乙個月前。那時候敏感的自己也已經感受到兩個人的感情岌岌可危,矛盾與日俱增。我急著解決問題,他卻越來越不願意溝通。

兩個人的關係降到冰點,不可避免地陷入到冷戰之中。

我像從前一樣在爭吵之後氣憤地關閉了手機,等著他找我,找不到的時候再去著急。

那一次,我強忍著思念整整關機了三天。生活和工作的不方便自不必說,但最讓我忐忑的還是,他什麼時候會來找我,會不會突然有一天他就出現在單位樓下,然後緊緊地將我擁入懷中。我們就這樣和好了。

那一刻,我的心情糟糕透了,心態也崩潰了。我不明白,我忍受著三天的思念,吃飯的時候在想他,工作的時候在想他,晚上總是失眠在想他,甚至擔心,他會不會找不到我而特別擔心。

那麼這三天他到底在做什麼呢?是出差了沒有訊號,還是因為知道我會關機,乾脆就不找我。或者他什麼都知道,只是不想找我。

我的心裡充滿了各種各樣的疑問。最後終於在凌晨一點播通了他的**。

**響了很久,接通以後,聽到他睡意朦朧的聲音。我問他這三天都做什麼了?他迷迷糊糊的回答,就是正常的上班。我問他為什麼沒有找我。他沉默了一會兒說,沒有為什麼,就是沒找唄。

對於這個答案,我的內心更加崩潰,最後很悲傷地說了一句:為什麼我拼盡全力,只想聽你說一句「你想我了」,你為什麼不說?

他沉默了一會兒說,明天還要上班,早點睡吧。我的性格從來是不依不饒,我說,你回答完這個問題我就睡。他似乎清醒了一點,吸了一口氣說,因為我沒想你。

這個回答像一道驚雷,從我的腦門兒劈開。我曾經預想過一萬種回答。他可能會說,最近太忙了;或者知道你在生氣;或者其他任何乙個理由。我沒有想到他會那麼直白地說,因為我沒有想你。

我和前任是高中同學,大學開始談戀愛,彼此十分了解。所以那一刻,我知道,他說的是真的。但凡他有一點想我的念頭,他都願意把它說出來,哄我,讓我開心,讓我能夠安睡,而這一次他說的是真的。

後來我們和平分手。我也終於明白愛情是流動的,是變化的,是不由人的。乙個人沒有主動找你,是因為他真的不想找你。乙個人沒有主動聯絡你,是因為他真的沒有想你,他比你想象的更不喜歡你。

2樓:30秒不

乙個人不主動聯絡自己,肯定不是喜歡自己的,生活中如果對方喜歡自己,肯定會主動聯絡自己的,他們不會選擇沉默的。

3樓:人工智慧賣藝

不主動聯絡自己的人肯定不喜歡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會忍不住和你發訊息、打**,這是人的共性,不主動聯絡說明對你沒興趣。

4樓:娛宙之大

不主動聯絡自己的人其實不喜歡自己,因為喜歡乙個人是根本藏不住的,你會一直思念他,想要找他聊天,不可能做到一直不聯絡。

女朋友從不主動聯絡我是不喜歡我了嗎?

5樓:圈住的情

不是的,其實這也分很多種情況。

一、或許是因為女人還不確定自己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如果說你明明感覺到了女人真的很在乎你,可是她並沒有每天都聯絡你。然而,這個情況並不能夠證明女人心裡沒有你,因為很有可能是女人還不確定自己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男人就需要去思考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否合理,亦或者說是不是自己的某些行為讓女人感覺到沒有安全感。

假如說是這個原因的話,就足以說明女人對待你的感情絕對是真心的,至於你們之間到底有著什麼樣的結局,就要看你們兩個如何去相處。

二、害怕會打擾到你

很多時候,女人在一段感情裡是很沒自信和底氣,會害怕自己主動遭到拒絕,所以越是對你有感覺,就越害怕你看穿她的心理,於是內心就找各種方式來隱藏對你的喜歡。

不主動就是她掩飾的方式之一。這類的女生,大多數都害怕受傷,害怕自己主動會讓自己陷入尷尬的局面。所以遇到這樣的女人,男人要主動去聯絡,也許她就在等你主動,就會放下自己所有的面子和自尊來找你。

三、想給你一些自由時間

而真正的愛情是能夠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能夠幫助對方成長,而不是一起消耗光陰。當乙個女人不主動聯絡的你時候,可能是想給你留一些自由活動的時間,

6樓:文化知多少

不是的,女朋友可能只是想讓你主動去聯絡她,作為男生,你應該更主動一些。

7樓:gold橙汁

女朋友不主動聯絡是不喜歡了,如果真心喜歡乙個人,會無時無刻想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一直牽掛著對方,不會不聯絡的。

8樓:心情晚班車

男女相處,女人為什麼不主動聯絡你呢?無非有這3個原因!

9樓:花無缺

你女朋友從不主動聯絡你,我想這是女生特有的矜持,並不代表她不喜歡你,所以你不要胡亂猜測。

10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應該是的,至少說明你女朋友對你並不滿意,可能你只是她的備選方案之一,所以才會對你愛理不理。

11樓:某丞

我認為如果你的女朋友從來不主動聯絡你,那就是不喜歡你了。乙個人如果喜歡另乙個人一定會很喜歡纏著對方的。

12樓:載著夢想去遠航

不是的,她可能是想讓你主動聯絡她,在感情方面她可能比較被動,也可能比較害羞,你要相信她。

13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我覺得應該是的,喜歡你的人肯定會主動聯絡你,不喜歡你的人肯定不會主動聯絡你。

14樓:月似當時

你不能指望剛剛認識你的女孩就每天主動找你,你也根本沒有這樣的魅力;在你還在糾結對方喜不喜歡你你要不要去找她的時候,可能就有很多其他男生找了她。

要知道你喜歡的女孩子也一定是挺優秀挺好看的吧,作為男生如果你連這點主動也做不到,還談什麼臉皮厚地主動地去和喜歡的女生培養感情呢。

不主動找你可能是因為她內向,矜持,期待你主動找她。

內向的女人都比較保守,她在期待你的熱情和奔放,來開啟她孤獨寂寞保守的心。

乙個說喜歡你卻不會主動聯絡你的人是怎樣的心理?

15樓:知哥10525淹謀

男生說喜歡和女生說喜歡,這是不同的,仔細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男生你是他,你對女生說喜歡是什麼樣的心態,她可能會喜歡很多女生,所以他喜歡你和主動聯絡你是不可能的,對於女生來說他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為你做了什麼,你如果喜歡他就不要在意他是否主動,你該放下矜持去主動聯絡他。

16樓:瞿紫彤

乙個說喜歡你卻不會主動聯絡你的人是怎樣的心理,1不敢確信你對他的感情,害怕受到傷害,2知道你心裡有了別人,就不會輕易破壞你的辛福,3對你的愛還不夠深厚,不值得他去花費時間和精力。

17樓:大馬

想說愛你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這些歌詞充分體現了喜歡乙個人,並不是說說而已,還要負擔相應的責任和義務,說明他覺得自己現在還配不上你,如果你喜歡他,就要給他勇氣,把喜歡的話大聲說出來。

18樓:寶51282炎趙

如果乙個人喜歡我卻不主動連我他的心裡應該是怕打擾到我,因為只能默默的關注著我,不是說明他不聯絡我就不關注我了,說明他怕有些時候不方便,或者說打擾我的思路,怕打擾我自己的生活。

19樓:銘刻

你哥說喜歡你卻不會主動聯絡你的人,可能是有一些自卑的想法,他覺得你太過完美,沒有自信追求你,他害怕被你拒絕,他可能想提公升自己,達到自己心裡的某乙個目標之後,再去追求你。

為什麼喜歡我對我有好感的男人都是不主動聯絡我

20樓:心境心靜靜

你很有魅力,怕被你拒絕,你很上進,看起來很正經,嚴肅對待戀情的人,別人怕自己配不上你,萬一被拒絕了呢

21樓:住院醫師的生活

可能是覺得你不容易親近,或者是自我覺得追不上你

22樓:執拗

現在感情說到底不聯絡不主動就是不夠喜歡不顧愛,自己有時候別想多了

23樓:雲南放歌

一種是真喜歡,否則就是不喜歡,確定是否真的喜歡再說!

24樓:杭州小麗醫生

有些人只是喜歡

但不想在一起

25樓:寂寞無聊的斌

可能你們還不了解,認為你對他沒興趣,就退縮了。

26樓:十年之前

可能僅僅是好感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從來沒給過他們一絲絲溫暖

經常不主動聯絡你的人那就是不愛你,主動聯絡你的人那就是喜歡你,心裡有你,這話對還是不對?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都感覺bai

得出來的,他對du你什麼態度你也很

zhi清楚。

主不主動聯絡都無所dao謂,因為很回

多男的都不喜歡主動聊天答。主要看他對你的回應是怎樣子的,如果態度友好,回應積極,那說明還是喜歡你的。如果感覺到很敷衍,那說明他不怎麼在乎。

而且你生氣了心涼了,對方也會感覺得到的,我想世上不會有那麼木訥的人體會不到你的感受,只有懶人和不在乎你的人。

29樓:house彩色心情

對方喜歡bai你,並不一du定會主動聯絡你,性格

zhi差異,每個人有dao每個人的行為方式。 對方喜內歡你,容又沒有主動聯絡你,你主動聯絡的他,他表現的很迎合或者沒有半點隱藏,我覺得這種關係不會太長久,有句話叫做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就不會懂得珍惜!不是不可能,也許是害羞,你首先要讓他知道你對他有意思,鼓勵他主動,如果這樣他還不肯主動,那就不用說了。

如果真的喜歡你,心裡有你,再怎麼內向的人這種情況下也會有行動的。

30樓:shine臨危受命

不聯絡你的人不一定不愛你,經常聯絡你的人也不一定就是愛你。

朋友的感情

版需要經營權和維護。但我個人喜歡那種雖不經常聯絡,但一見面亦不生分,相處依然如初,不說話也不會感覺到尷尬。患難才會見真情,真心朋友貴精不貴多。

對待朋友,你付出多少就會收穫多少,感情是相互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是不對的,有的人把愛放在心理,因為不善於表達。

32樓:諦聽者

不對。以主動聯絡不主動聯絡做為愛不愛的標準,這不靠譜。

33樓:劍神3代

分人而異,這話不能適用於所有人。他愛不愛你,你能感受到就是你的菜,如果感受不到,說明你倆不來電。

34樓:ins小姐姐

可能是無聊,想到你了,想找個人說個話而已,別想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對,我經常不聯絡我男朋友,但是我愛他(雖然我不主動找他,但是他主動找我,我們還是天天有聯絡) ,主動聯絡你的人就是心裡喜歡你,心裡有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盡瞎說些以偏概全的話。

37樓:無解彡

心裡有你,就一定要聯絡你嗎

38樓:一方無視我

也不一定啦,比如說你崇拜的明星呢,不過情侶間應該是這樣

不主動聯絡的人,一定比你想象的更不喜歡自己嗎

欒億說歷史 男人會在什麼情況下,主動聯絡一個女人呢?很多人都認為,只要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就會主動聯絡她,換而言之,男生不主動聯絡女生,就是不喜歡,不在乎,事實上,男人是否喜歡一個女生,跟是否主動聯絡她並不存在對等關係。一般來說,能夠讓我們主動去接近,靠近的東西,不一定是我們喜歡的,但一定是能夠吸引我...

怎麼確認自己喜不喜歡人,怎麼確認自己喜不喜歡一個人

情感微劇 很多女人在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並不敢主動的詢問他的狀況,更不要說直接向他表白了,但是如果連他有沒有物件,或者有沒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那麼自己也無法繼續下面的攻勢了。 曹粗魯 我們可以用反證法,你離開他 她,如果你想的唸的全是他 她,那就是喜歡了! 男人比較懦弱不要和他一起。應該是不夠喜歡。...

如何看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對方,如何看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對方

沒談過啥戀愛的小白表示,如果你擔心對方不喜歡你,或者疑惑對方喜不喜歡你,那你應該是喜歡上人家了,相反,你對他的感覺要是可有可無,那就不好說啦,主要是你和他在一起是不是有心動的感覺,如果你們兩個不在一起你會不會不開心,難過,後悔,而不是因為人道主義關懷出於同情而內疚,你自己應該能明白 回答01 主動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