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裡在乎的人對你很冷漠,該怎麼對待

時間 2021-06-21 00:19:37

1樓: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總會有爭吵,大多數情侶之間的爭吵都會被哄人和被哄人。人們渴望和平。通常他們也忘了自己以前生氣的樣子,忘了自己在氣頭上會對別人冷漠

如果在乎的人對你很冷漠我們應該這麼做。

不要再爭執

如果熱臉貼在冷屁股上,誰會感覺更好?有時當你感到不舒服時,你又開始爭吵,這會導致新的衝突。此時,不要再爭論了,否則你們的和解會變得麻煩,你們會越來越深。

再次傳遞你的關心和溫暖

如果你被對方的冷漠所拒絕,不要就這樣放棄。人們的心是由肉製成的。告訴你自己再對他好一點,也許你能打動他的心?當你這樣做的時候,矛盾可能會得到解決。

冷靜下來,回憶我們幸福的過去。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基礎不牢固,他們可能會在再次遭遇冷漠後放棄和解,最終成為陌生人,不再聯絡對方。所以這次讓對方冷靜下來,讓自己冷靜下來,想想快樂的回憶。不要擔心說些什麼,因為那將是一場誤會。

所以不要總是擁有的時候,看不到別人的努力,不知道如何珍惜,不要總是等到失去後,才後悔,懊惱。你應該學會對待那些真正關心你並且一直默默地為你付出代價的人。這些人可能是通過努力工作撫養你長大的父母,和你在一起的朋友,或者默默支援你的戀人。

所以我覺得不管你有多忙或者處於什麼樣的情況,你都必須珍惜它們,而不是忽視它們。 不要忽視,關心你的人民,不要關心一些人,不要關心你的人民。 雖然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但是沒有多少人真正關心你,在你需要的時候會陪著你,並且會毫不猶豫地給你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持之以恆堅持不懈,方能金石為開

3樓:貫地谷練拐

那你就不要再用熱臉去貼他的冷屁股

4樓:蔓瞳

那麼我會放棄這個對我冷漠的人。

5樓:竹郯

會有乙個很浪漫的對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那便是對她也很冷漠。

如果乙個人開始對你冷漠了,你還怎麼做?

7樓:會飛的小兔子

問清楚原因。

乙個人開始對你冷漠肯定是有原因的,這個其實可以直接問清楚。冷靜思考下,還是會發現,在戀愛中,確實有一些小細節,會影響到男友對你愛的投入,以及你們彼此間的感情濃度。如果你不懂的經營感情,很容易進入一段hard模式,因為愛的作用力是相互的。

當你覺得乙個曾今對你很熱情很用心的人,慢慢對你不再那麼有熱度,其背後一定是有原因的。

首先要做的,就是去嘗試了解他的想法,知道他的想法之後,才能想出相應的解決方式。女人在愛情中,大多都是盲目付出的狀態,根本不知道對方需不需要,就把自己所有能給的全部強加給對方。但是沒必要的付出其實會傷害你們的感情,在付出之前,應該先確定對方想要的究竟是什麼,很多你覺得他需要的東西,他其實並不需要。

你在付出的同時會覺得委屈,他也在得到的同時會覺得沒有必要。

如果男友對你冷漠,我們可以嘗試挽回。我們可以為準備一些小驚喜,花著心思和時間,創造這份愛你的記憶。所期待的回應無非是,你撒著嬌,甜甜的告訴他,好愛你,謝謝你如此用心,這是我吃過最幸福的牛排。

在愛情需要有回應的時刻,你選擇了孤傲;在他用心為你的時刻,你用高冷澆滅這份熱情。那麼,當他對你越來越冷淡的時候,希望你不要責怪他。

愛情是需要我們用心的經營和維護的,這些更多的是在生活裡的細節。當你懂得細心呵護他的每乙份用心,並熱情的反饋這其中的感動和快樂了,才會收穫愛情中屬於你們倆的恆溫。他也需要你為他提供一些情緒價值,也有著一顆需要你溫柔呵護的內心。

而這顆愛著你的心,也和你一樣,會因為感受到關懷而感動感恩,因受到傷害而學會保護自己。

8樓:home我的家鄉啊

乙個人對你冷漠,首先看看他給你的關係是朋友還是情侶是

男的還是女的,在分析下原因,是不是近段時間自己的所作所為讓他看不慣,還是有什麼事得罪人了,如果是好兄弟問下情況,改正就行了,情侶更要如此,一般朋友就不要理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初戀是我深愛的人,分手兩個人都有過錯,分手後我竭力挽回,不過一哭二鬧三上吊都沒用。

2、第二段感情,同居兩年他都不提結婚,果斷止損,沒打招呼,趁他不在,收拾東西搬離他家。

3、第三段感情,斷斷續續好了一年,感覺他不是潛力股,提出分手,他糾纏不休,我不為所動。

4、第四段感情,是個有婦之夫,他後來選擇回歸家庭也沒錯,不過他沒有處理好與我分手的事,我就選擇了報復他,把他嚴重精神出軌的事告訴了他老婆,結局可想而知了。

10樓:爵爺的網路

您好,既然這樣的話,建議您徹底放下他的,好好的轉移注意力,不要多想這件事情,認真工作學習, 自然而然會放下他的,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 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可以好起來的 。您一定可以幸福的。

11樓:小螺號

如果乙個人對我冷漠了,我就會找原因,如果能夠改變,讓他重新對我熱,情起來更好,如果不能的話,那麼我擇離開

12樓:新要

我從小就是這樣,只要好朋友對我不像原來那麼熱情,我就特別難過,覺得自己又被別人討厭了。只要我跟別人說話,哪怕她正在跟其他人說話沒有理我,或者對我的態度冷漠,我就特別生氣。要麼千方百計的討好她,過去問她「***為什麼你今天不理我呀?

是不是生我的氣了?是不我哪兒做的讓你不高興了?」或者心裡堅決認定她就是討厭我,她討厭我那我也去討厭她,擺出一副更強硬冷漠的姿態對她,下次她主動跟我說話我也不理她。

13樓:訾鳳憶槿

如果已經開始冷漠,說明感情已經在變質,需要及時更正和改變……

如果還不能緩和,就天南地北,各奔東西吧,畢竟冷暴力也是暴力的一種,何必把自己處在一種悲慘的境況中,要脫離苦海,嚮往未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 ,有乙個人對我很冷漠 我才不會去主動理她,除非我喜歡她,否則為什麼要拿臉貼人家冷屁股 ,那不是賤是什麼 ?

你不可能取悅所有人 ,如果這個人避免不了的需要接觸 就禮貌性的打個招呼 ,不管是同事 或者同學 都沒必要為了得到她的認同 而放棄自己的尊嚴 。

15樓:王者之淚

當然找原因是最重要的,首先我覺得不管是你還在不在乎這個人都要找到他對你冷漠的原因。畢竟換得他一時的開心不重要,重要的知道他冷漠的根本。

如果是他的原因,那另說。如果是自己的原因,就要看看是不是需要完善自身,不要再讓類似的事情發生了。

16樓:風陌

如果乙個人莫名其妙的就對我冷漠了那我覺得我也沒必要去理他,這樣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很沒有意思。

17樓:桃花島主

如果乙個人對我冷漠了,我覺得應該先從自身找原因。

認真回顧與對方相處中,自己是否在行為或者言語方面對對方造成了不經意的傷害,回想是否在某些方面,某些事情辦的不夠周全,對方有了想法。

如果通過回顧不是自己的原因,就可以尋找合適的時間和理由與對方做乙個溝通,從中得到對方冷漠你的原因,從而接觸隔閡,冰釋前嫌。

18樓:汝悟才感謝

首先要找出他對你冷漠的原因 了解下他心裡動態 了解下他心裡情感對你有什麼看法與表態意見 然後雙方好好溝通下共同去把問題處理好解決好

19樓:俠嵐煙裳

要看這個開始對你冷漠的人

,跟你是什麼關係,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恐怕就很難恢復之前親密程度了。

如果是普通朋友關係,可以順其自然一些,時間會自動調整你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是親密朋友,開始對你冷漠了,你有必要去跟他做溝通,通過吃飯哪喝茶呀,推心置腹的聊一聊去解除誤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我個人感覺其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因為我們人本身就存在的一種所謂的自我防範意識,也就是所謂的排他性。往往見了陌生人,尤其是在乙個相對比較不熟悉的環境的時候,很多人都不會特別主動熱情的很其他人進行交流和溝通。所以遇見了這樣的問題和是這樣的人的話,我們不必有太多的。

想法。首先如果是我遇到了這樣的問題的話,我會慢慢的跟他溝通,跟他交流不會很快的跟他熟悉或者是讓他覺得我太過於親熱。其次就是在一定時間以後跟他進行交流溝通的話,他就會逐步的放鬆他的一些所謂的警惕。

最後在經過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慢慢的你和他就會逐步的書摞起來,而且會在這個過程中有相對的溝通和交流了,這樣的話你就會和他逐步的成為乙個相對來說比較親近的人了。慢慢的,用你的熱情去感染他,讓他不要對你太過於防備,或者是讓你覺得你對他有什麼企圖就ok了。

21樓:念念你的名字

如果乙個人突然開始對我冷漠,我想我不會去問原因,我會開始不聯絡對方,對方不找我,我也不會找對方。

因為我不覺得自己有錯,如果對方誤會自己什麼,也是對方不相信自己,我會直接跟對方保持距離。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我己不感趣,在我身上也榨不出什麼油水,原夲對我熱情想利用我的朋友多從中想撈到點什麼,通過長期接觸我們之間根本是二條路上的人,他今天總算識了我,我昨天也已看透了他的為人,他開始對我冷漠,我心中只記住他的名字,但在我眼中及我的朋友圈早就刪除掉了他,俗話說曾經的朋友比真正的敵人更具有危險性。

23樓:ma漫漫迷

我會自我反省一下,

是不是我**做得不好,

讓他(她)沒有安全感,

我要問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就開始冷淡了 這個時候溝通是最好的選擇 找個時間坐下來好好談談可能是個比較好的選擇

25樓:彭隆超

我會找到原因

是同事關係 和同事把關係處理好 同事之間和睦相處最好

是自己追求的人 會多一點開心給這個人 這個人開心 心情好 就有希望了

26樓:猜城縫鶴

我試著主動對他熱情些,看看是不是他有什麼事心情不好,所以冷淡我。如果不是這樣,那就直接問他原因。

27樓:匿名使用者

1記著曾經的溫暖 用自己的真誠感動對方 2對自己有所不滿 讓對方感同身受的冷漠 若心裡有自己 就沒問題 能改的改 改不了的不改 改了就不是自己 改了也回不到之前

怎麼理解男人越是對你冷漠就表示他的心裡你越有位置這句話呢

dama資料管理之家 男人越是對你冷漠就表示他的心裡你越有位置 那應該是男人故意的,故意當然是想你緊張他了。這是戰術。就看你現在是不是很緊張他了。 呵!是這樣的 就是你經常和某男子玩 不大理會他 所以就不想理你 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你男朋友對你冷漠了 他就會越在乎你 也有一種另類的 就是他喜歡上別的女...

閨蜜突然對你很冷漠,什麼情況,閨蜜突然對你很冷漠,怎麼辦?

巴山夜雨 可能是因為嫉妒,我找了乙個很帥的男朋友,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這就是閨蜜。 碩陽人福 如果他突然之間對我冷漠,我會在想,是不是我做了一些對不起她的事情。 小美 因為我跟她曾經的男友好了,這件事上我也覺得很尷尬,可是感情這種東西是很微妙的,不能因為這個就冷漠我啊。 心情不好,事情太多就會對我冷...

如果女朋友突然對你很冷漠讓你感到一種孤獨是不是她對你的感情已經沒有了

想飛的 是不是你做錯什麼事了,到現在自己還不知道?如果是突然態度轉變的話,那不會是有第三者的插足,你又不是傻子,對吧我男朋友做錯事的時候,我也不跟他講,就跟他生悶氣,但是站在男生的角度是認為變冷漠了。所以,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請她吃個飯,看一場電影。祝成功 兩人的相處不是永遠都像剛認識的時候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