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結了婚就會胖

時間 2021-06-21 00:18:36

1樓:

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那些原本怎麼也吃不胖的男人,結婚後就開始橫向發展了臉變得越來越寬,肚子越來越鼓。臉變得越來越寬,肚子越來越鼓。

男人結婚後變胖,主要是以下3個原因:

原因一:婚後生活變得越來越規律

很多男人在單身的時候,由於沒有人監督,也沒有人做飯,經常是飢一頓飽一頓,而且沒有固定的時間點。有時忙得忘記了,等想起時也懶得再去吃了。這樣消耗的比吃進去的多,人就不容易長胖。

而結婚後,有了自己的家庭,老婆每天會按時按點煮好飯,而且時常會按著你的口味來做,你的胃口自己會好一些,也會多吃一些。另外據說,男人大多數是家裡的飯桶,老婆有什麼吃不完都會留給老公解決,男人吃著吃著就吃成的胖子。

原因二:婚後缺乏運動

結婚之前,男人為了追到女人會刻意保持身材,會跟風辦健身卡,出門運動什麼的。可是一旦結婚了,很多男人就鬆懈了,反正老婆已經到手,而且她也不會嫌棄自己,甚至有些女人就是喜歡自己的男人肚子上長點肉。就這樣在女人的澆灌和自己的惰性催使,男人越來越懶得去運動,肥肉只好一圈一圈的在身體裡瘋長。

原因三:身體機理越來越差

我們總是說女人過了三十身體素質就變差了,其實男人也是一樣的,只不過沒有女人那麼明顯罷了。

結婚後的男人,忙於工作,忙於應酬,再加上年齡的增長,身體機理越來越差,新城代謝越來越慢。為了身體的正常執行,脂肪堆積的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容易。

男人如果想要有健康健碩的身材,跟愛人相伴一生,那麼結婚後也不要忘記多多鍛鍊。婚後容易長胖,無非就這三個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心寬體胖,有人認為[心寬體胖".胖起來是一種無憂無慮的表現.這種說法不無道理.

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多數的男性結了婚以後身體就像氣球被吹起來一樣迅速發胖的原因之一.但實際上.體重是隨著男人年齡的增長而上升的.

一般男人的體內有大約300億個脂肪細胞.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細胞就會重一些.

從20歲開始.體內脂肪和肌肉組織的比率趨於增加.年齡越大.

鍛鍊越難.肌肉的強度和可塑性從20歲開始下降.到40歲時.

心臟和肺的功能逐漸減弱.關節韌帶變硬.身體越來越容易受到傷害.

因此.幾乎每一個男人在30歲以後總是要比以前重一些.並且他的基因.

荷爾蒙和減慢了的新陳代謝都開始對他的腹部產生影響.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身材走樣並不是女人的專利.

長時間久坐辦公.由於工作緊張而缺乏運動,或者因心情抑鬱而從食物或酒精中尋求安慰.這些都是男人發胖的原因.

而且體重和所承受的壓力會形成惡性迴圈:一般人在壓力之下容易飲食過量.消化不良而造成體重過重.

於是更易受壓力的影響.

3樓:十里亭蘭

男人為什麼一結婚就發胖,這三點原因,你可能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 是 所有男人結婚都會胖啊 這和人的體質和家庭、個人的心理有很大 關係

結了婚的男人喜歡我,經常給我錢花,我也結了婚,該怎麼辦

明天更美好 對於你提到的這種情況,你應該當機立斷結束這段婚外戀,無論對你還是對方都會是一種解脫,否則將會在錯誤的婚外情中無法自拔。 你接受了他的錢,就預示著你們有了基礎,如果繼續下去,你將會走進他給你下的陷阱,也會讓你的家庭支離破碎,何去何從,你自己掂量掂量 帥雁佛 現在的女人花那麼一點的錢,也許就...

為什麼結了婚的男人還會去追求那些年輕漂亮的女孩子呢

在古代算得上檯面的男人,都有至少兩個老婆,就是我們熟悉正室和小妾。正室的任務就是主持家務,幹些體面的事情就是我可們可以稱之為 夫人 而我們說的小妾就是那種可以在家裡歌舞昇平,討男人歡心的女人,以滿足他們最原始的動物性的本能的慾望。現在不可以了,因為一夫一妻制嘛!家裡有了老婆,但是他們的慾望以及找其他...

為什麼很多結了婚的男人都會覺得單身比較幸福呢

有很多的男人結婚後就特別後悔了,他們認為還是單身比較幸福。結婚後瑣事特別多,做什麼飯都得先考慮到老婆的口味,沒有結婚的時候,自己可以做著吃,也可以買著吃,或者不吃,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而結婚後特別小的事情也變成了大事情,幹什麼事情都比以前要麻煩很多。結婚後有了孩子才不會讓男人覺得幸福呢!因為下班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