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胃口不好吃什麼,金毛胃口不好怎麼回事,金毛胃口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1:55:16

1樓:就是那條爛狗

胃口不好可能是:

1、長期吃一種牌子的**,而且還不換口味,這樣子很容易讓狗狗沒食慾的,建議家長隔一段時間給狗狗換一種新**。

2、不是食物的問題,那也可能是食物太多了不消化,可以吃汪想消食片。

3、平時要多帶狗狗到戶外適當的溜達,去運動運動。適當的溜達溜達,不僅能幫助狗狗消化,適當的運動還有助於狗狗的身體健康。

2樓:

不吃的話,有幾種可能性。

1、可能是突然換實物導致的不適應。它以前的實物在餵食那些東西慢慢改變它的食譜。

2、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吃過之後不愛吃**是很正常的,可以通過溼糧拌乾糧來解決這個問題。挑食:買妙鮮包、罐頭等溼糧拌入**裡面去,然後逐漸減少用量,慢慢以減少他們對溼糧的依賴。

3、寄生蟲引起的,如果說以前都吃的好好的,莫名其妙就食慾不好了,並且有背毛粗亂或者消瘦的情況,寄生蟲的可能性很大。常吃生冷肉類食物的狗狗特別容易有寄生蟲,建議定期驅蟲加以防止。

4、某些體內疾病引起的厭食,大多數疾病,包括傳染病,都會造成吃的越來越少,然後慢慢的就什麼都不吃了。因疾病困擾,食慾下降,也要少食多餐,為其提供有特殊香味、適口性好、易被消化吸收的食物。

5、 腸胃不好。維持狗狗營養需要是指健康的狗體重不增不減,沒有運動的情況下,體內各種養分處於收支平衡的維持狀態時,狗對能量、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的 需要量,所以適時的給狗狗增加一些維生素方面的補給很重要,比如mag金維他,不僅可以補充狗狗體內40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還可以調理腸胃。

狗狗不好好吃飯怎麼辦

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不消化 幫助消化:消食片、消化酶。

求助,成年金毛胃口不好,成年金毛不吃飯怎麼辦

3樓:憧遇爬帆

狗狗胃口不好的話樓主可以試試以下的小方法

1:給金毛換一種新的**,或者是在**裡拌一些肉片,如牛肉片或者是豬肉片

2:狗狗可能是消化不良了,給狗狗吃一些汪想消食片試試,平時的話讓狗狗吃到七八分飽就好了

希望狗狗快點好起來哦

4樓:我只愛小七

這個你還是帶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因為畢竟醫生才是專業的。雖然會花一點錢,但是寵物的健康更重要不是麼

四個月的金毛食慾不好,怎麼辦?

5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1、可以換另一種口味的**試試,在選擇上,儘量選擇一些纖維素、維生素含量高的天然糧或生態**。同時,還可以搭配一些豬肉片或者是一些蔬菜、水果等雜食喂,不僅可以提高金毛的胃口,還能補充其他營養成分。

2、如果給它喂多了,食物一直堆積在腸胃還來不及消化時,就會造成積食,也是會影響狗狗的食慾的,可以給它一些汪想.消食片健胃消食,改善胃口。

3、或者是生病了也會沒有胃口的,比如感冒了啊,這就要幫助它緩解不適了。

6樓:再見我的純潔

四個月了 驅蟲了嗎 可能是沒驅蟲引起的食慾不振

7樓:愛寵講堂

狗狗食慾不好該怎麼辦?這幾種方法鏟屎官們要記住!

金毛吃什麼長得快,金毛吃什麼最容易長胖?

燁非鳴 第一 蔬菜 水果 肉類 如果說寵物主家的金毛犬正好在發育的階段,那麼寵物主人一定要給狗狗準備多種多樣的食物,來滿足狗狗生長過程當中需要的營養成分。切記,食物不能太單一。在日常生活當中,可以把蔬菜泥,或者是水果泥,再或者是肉泥,做成一些香甜可口的自製 用於給狗狗補充營養。第二 好奶粉 在給自家...

金毛吃什麼食物是補鈣的,金毛吃什麼鈣片好

兩個月以前的金毛幼犬,母乳餵養的情況下是不需要單獨補鈣的,狗狗會從母體中吸收大量的營養物質。需要補鈣應該從正常斷奶開始以後,當然,如果正常的飲食能夠滿足狗狗對鈣質的需求,那麼也可以不用再單獨補鈣。1 給狗狗餵食營養豐富的全價全犬種幼犬糧,有助於促進狗狗大腦發育,調理腸胃,補充成長所需鈣質,提高抵抗力...

月的金毛吃什麼,三個月的金毛吃什麼

火腿腸撤掉吧,沒啥營養,用雞肝煮湯,然後每頓捏碎塊,動物剛髒富含維生素,狗狗的毛亮。你一次多煮些湯,放在冰箱裡,每頓熱開的時候放點兒蔬菜,比如胡蘿蔔 一定要少放,胡蘿蔔不好消化 大白菜,茼蒿,生菜之類的,反正就是時令比較便宜的蔬菜就行。雞蛋一天乙個就行了,吃多了也不消化都浪費了,可以把雞蛋剝皮以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