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我離婚後再離婚,可信麼

時間 2022-05-18 12:40:10

1樓:小邪神好

你好不可信的,尤其是對於離過婚的人,大多會把婚姻當作兒戲。

2樓:番茄大仙

我支援上面所有人的說法!絕對不可信!

這樣的男人 離婚都要你先!還說什麼負責人!簡直就是放屁!

而且你怎麼敢肯定他以後不會和別人發生和你一樣的事情呢?

女人 一旦離婚了 就什麼都沒有了!雖然可以自己自強!但是 乙個家 對女人來說還是很重要得! 你要慎重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了對你負責叫你先離婚? 暈 他要是真為了你 他為什麼不先離婚呢?萬一你離婚了他不離婚你怎麼辦?

說這個話的男人明顯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他現在會跟你發生婚外情,你敢保證你們結婚了他不會在跟別人婚外情嗎?

4樓:不寫不讓上

不要信!

等你離完了,他又不離了

到時候你不傻眼嗎……

5樓:嘉鳴小二寶

從他的言行裡看出來這樣的男人本身就不可靠,無論他說過什麼了,都不要相信啦

6樓:道同鳴達

開弓沒有回頭箭 不過你也有離婚的打算了嗎,不離婚 不就害了哪乙個了嗎?

7樓:

為什麼不他先呢?

不相信他。

他要真的愛,他自會處理好他的家庭等你的。

8樓:純粹姽嫿

先離婚才是為你負責任的表現吧

9樓:小七下仙山

不可信!!

看到這麼多人的回答,百分之九十九都說不可信,那你就不要信!!!

離婚再復婚好嗎,離婚後再復婚好嗎?

摩托王子 離婚了再復婚到底好不好,其實是取決於兩人復婚的出發點是什麼。一 為了孩子選擇復婚 夫妻之間如果沒有孩子,那麼離婚了以後雙方也沒有什麼牽掛,也就能輕輕鬆鬆的選擇離婚。但是最怕的就是離婚的時候面臨孩子問題,孩子是屬於夫妻,雙方共同孕育出來的,就算是兩個人離婚了,這個孩子也會是兩個人一生關係的紐...

復婚後又離婚了,還能再復婚嗎,離婚後再復婚的危害都有什麼?

華律網 婚姻法規定,復婚後再離婚的手續與離婚手續是一樣的,主要是離婚的方式而定,如果是協議離婚的,簽訂離婚協議書後,辦理離婚登記。離婚是指夫妻雙方通過協議或訴訟的方式解除婚姻關係,終止夫妻間權利和義務的法律行為。按照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夫妻 感情確已破裂 是判...

離婚後復婚再離婚的,初次離婚協議是否有效

離婚協議在雙方離婚辦理離婚登記後就生效了。雙方是否復婚不影響離婚協議的效力。離婚又復婚,離婚時分割的財產屬於婚前財產。因為離婚使婚姻關係終止,復婚所組成的婚姻關係並不具有法律的延續性,是兩個行為,它們是各自獨立的兩個婚姻關係。根據新的司法解釋,離婚時所分割的財產,在生效後即屬於個人所有,除非當事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