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復婚後跟之前有啥影響,離婚再復婚對個人有什麼切實的影響

時間 2021-08-11 17:38:41

1樓:綠色草

或許會有以前的愛人的

陰影 一直會影響你們

現在的交往

畢竟有過一次 會不經意的和原來的比較的

如果是同一個人復婚

那麼就會更具有忍耐性了吧

吃一塹長一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破鏡重圓是好事。但是裂痕已然存在。以後兩個人會更加小心翼翼。如果能忘記舊事,不再舊事重提,應該會是好的。不然,以後再提及,只會在傷疤上再劃一道傷痛。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離婚的時候你要明白是什麼因素造成了你們離婚的結局,在離婚的問題上我們不管對方有什麼樣的責任,你需要問問自己,在婚姻中自己忽視了什麼才導致離婚出現。自己吸取的教訓是什麼,在下一段婚姻中自己需要注意什麼的問題等等都是需要反思的,當自己不能真正成長起來的時候,下一段婚姻同樣還會出現問題。 其次,復婚的時候,建議你最好和愛人一起進行婚姻輔導,看看在以後的婚姻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才能是自己的婚姻長久下去。

彼此都需要學會經營好自己的婚姻,一起努力讓你們的婚姻更加幸福長久。

4樓:宋太太曉琳

還是會有很大影響的,希望能夠好好經營感情,還有離婚這兩個字,不管吵架吵得如何凶都不能脫口而出的。

5樓:可銳意

會更珍惜點吧 ! 畢竟還是原裝好

離婚再復婚對個人有什麼切實的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切實的影響就是成熟。

各方面的成熟,包括對感情對人生對三觀的理解,對婚姻對家庭對自我的理解。

是一種認識的提升,感悟的提升,靈魂的提升。

離婚,說簡單些就是一個對自己錯誤糾錯的舉動,是對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一個選擇失誤後作出逃避的舉動的標誌性事件。

選擇了婚姻,就要積極的去面對。為何會走到離婚這一步不再進行深究。但的確是因為雙方沒有很好的一起努力。

有的人會說,ta整天怎樣怎樣怎樣,一點都不怎樣怎樣怎樣,我最煩ta怎樣怎樣怎樣,ta以前從來不怎樣怎樣怎樣,ta居然對我怎樣怎樣怎樣……等等一系列的理由。

復婚,不管是處於什麼原因的復婚,其實就是雙方產生距離後再看對方時發現原來其實ta也還不錯的。而且自己有些事情也的確做的有點過,有點不對,有點失誤,有點……的一系列的心理活動後表象出來雙方又為復婚而開始努力並最終達到復婚目的。

說一下我(男)對婚姻的理解:

我認為,婚前無論你有多失敗,多成功,多麼墮落,多麼優秀……那只是你一個人。選擇了婚姻就是選擇了責任。從此你不再是一個人,你肩上的擔子至少是從前的兩倍。

所以,當發生任何問題的時候,你自己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而且,你不應該選擇離婚去逃避責任,應該積極的去面對問題,面對愛人,面對自己。只有這樣,未來才會充滿希望。

我是這樣去做的:

無條件愛對方,無怨無悔。只要有問題和矛盾出現就一定是我的原因導致。多向妻子學習她與我不同的看法和觀念,雖然有時的一些事情是我認為的經過長時間沉澱累積下來的正確的看法和觀念。

有時你的這些東西的確是對的,但對於她來講,肯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她沒有這種沉澱。所以多應該理解和包容,不要動不動就拿出自己的那些自認為正確的世界觀去指責去進**緒暴力去給她進行強勢的扭轉。

用心感覺,當生活趨於平淡了,要製造婚前熱戀時的感覺。偶爾人多的地方來個公主抱,節日的驚喜,用心的小創意,重走熱戀時的地方,心情不好了就放下一切出去旅遊吧!

堅持,每天早晨愛的早餐,每天發現妻子優秀的一面並當時當眾說出。

說永遠和未來太遠,我只做好一件事情,那就是:

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家庭的今天比昨天過的好。

7樓:我和我媽我爸

畢竟沒結過婚的大多數都不想與結過婚的結婚

離婚再復婚好嗎,離婚後再復婚好嗎?

摩托王子 離婚了再復婚到底好不好,其實是取決於兩人復婚的出發點是什麼。一 為了孩子選擇復婚 夫妻之間如果沒有孩子,那麼離婚了以後雙方也沒有什麼牽掛,也就能輕輕鬆鬆的選擇離婚。但是最怕的就是離婚的時候面臨孩子問題,孩子是屬於夫妻,雙方共同孕育出來的,就算是兩個人離婚了,這個孩子也會是兩個人一生關係的紐...

復婚後又離婚了,還能再復婚嗎,離婚後再復婚的危害都有什麼?

華律網 婚姻法規定,復婚後再離婚的手續與離婚手續是一樣的,主要是離婚的方式而定,如果是協議離婚的,簽訂離婚協議書後,辦理離婚登記。離婚是指夫妻雙方通過協議或訴訟的方式解除婚姻關係,終止夫妻間權利和義務的法律行為。按照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夫妻 感情確已破裂 是判...

離婚後復婚再離婚的,初次離婚協議是否有效

離婚協議在雙方離婚辦理離婚登記後就生效了。雙方是否復婚不影響離婚協議的效力。離婚又復婚,離婚時分割的財產屬於婚前財產。因為離婚使婚姻關係終止,復婚所組成的婚姻關係並不具有法律的延續性,是兩個行為,它們是各自獨立的兩個婚姻關係。根據新的司法解釋,離婚時所分割的財產,在生效後即屬於個人所有,除非當事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