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啟剛父母離婚後,有沒有再結婚,父母離婚後,父親再婚又有一子,母親沒有再婚,那我還是獨生子女嗎?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霍啟剛的父母離婚後,霍震霆的婚姻狀況並不清楚,但是朱玲玲離婚後,以五十歲的高齡嫁給了富豪羅康瑞。現在的朱玲玲過得非常幸福,再婚後嫁給了愛情,也遇到了對她關懷備至的真愛。雖然,朱玲玲已經再婚,但是朱玲玲和霍家的關係一如既往的好。

不僅霍啟剛對媽媽朱玲玲非常愛戴,朱玲玲對霍家的長輩也一直是非常愛戴的。朱玲玲當初和霍震霆離婚,也是問過霍家老先生的,霍英東同意後,朱玲玲才出的霍家。並且,霍老夫人以九十多歲的高齡去世,在喪禮上,朱玲玲連續兩天到場為霍老夫人操持。

由此可見,霍家和朱玲玲還是親人關係。

據悉,朱玲玲和霍震霆離婚的時候,孩子們都非常大了,也懂事了,知道媽媽想要的生活是什麼。並且朱玲玲在離婚前非常坦誠地和孩子們交流和溝通過,霍啟剛等等對於媽媽朱玲玲也表示理解,並且支援她另尋幸福。不得不說,霍家是非常大氣的家族,對於朱玲玲並沒有為難,而是選擇了放手。

想當初霍震霆和朱玲玲和平離婚,也是現在霍家的孩子成長的非常好的原因。雖然,朱玲玲離開了霍家,和霍震霆不再是夫妻,但是她為霍家生下三個孩子,霍家對她是感恩的。

即便是朱玲玲再婚,霍震霆對此也只是保持沉默,大方祝福。朱玲玲的人生堪稱是傳奇的一生,她兩度嫁進富豪家,生活都是非常幸福美滿,衣食無憂,並且自己想做的事情,從來都是有人支援和力挺的。反觀霍震霆在和朱玲玲離婚後,感情狀況一直是謎團,現在網路上幾乎找不到一絲一毫的蛛絲馬跡。

霍啟剛的父母雖然離婚了,但是霍啟剛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缺過父愛和母愛,只是偶爾會覺得有點可惜。

2樓:落日夕陽老師

霍啟剛的父母離婚後,他的母親再婚了,而父親並未再結婚。

就在前幾天, 41歲的霍啟剛參與了香港某電台節目的錄影。在這個節目中,霍啟剛也談及了家族的各個成員,並且還透露了父母霍震霆、朱玲玲當年離婚一事,對爺爺霍英東以及剛去世奶奶的思念等。我們知道,在九月月初的時候,霍英東的原配夫人呂燕妮去世,享年97歲,就在喪禮當天,霍啟剛更是負責捧遺像,葬禮之後,他也發長文懷念奶奶,可見兩人的感情還是非常深的。

據霍啟剛自己回憶,在他剛出生的時候,媽媽朱玲玲要經常陪著爺爺、爸爸到處去,整個家庭都交由奶奶打理。值得一提的是,在每天5點,霍啟剛的奶奶都會打**問他是否回家吃飯,可見兩人感情之深。據報道,當年郭晶晶第一次懷孕時,奶奶還非常貼心地問她是否喜歡吃蝦,郭晶晶也非常孝順地點頭,沒想到之後天天吃蝦。

當然,雖然霍震霆和朱玲玲已經離婚了,但是兩人還保持著良好的關係,並沒有鬧翻。那麼,霍啟剛是怎麼看待爸爸媽媽的離婚的?事實上,霍啟剛直言非常可惜,但當時媽媽有說明原因,他跟兄弟們已經長大,還是很理解的,畢竟只要父母自己開心就好。

霍啟剛在結束**採訪時也表示,奶奶的喪禮,媽媽朱玲玲兩天都有來。我們知道,霍啟剛與跳水皇后郭晶晶結婚多年,兩人還經常在社交平台上秀恩愛,讓人非常羨慕,也祝願兩人能夠永遠幸福地走下去。

總而言之,霍啟剛的父母離婚之後,母親朱玲玲再婚嫁給了富商,而父親霍震霆一直處於單身狀態。

3樓:經驗一點通

霍啟剛父母離婚後,有沒有再結婚?

4樓:天天莫莫

霍啟剛的父母乙個是港姐冠軍,乙個是百億富豪,但是兩人結婚後因為性格原因選擇離婚,離婚後,他的母親嫁給了富豪羅瑞康

5樓:複雜世界認真看

霍啟剛母親再婚,父親沒有。霍啟剛母親離婚後嫁給了富豪羅瑞康,他的父親沒有再次結婚。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霍震霆與朱玲玲這段拖拖拉拉了很多年的婚姻,最終以離婚宣布結束。離婚後,朱玲玲再嫁富商羅康瑞,而霍震霆則單身了很多年。

7樓:兔小豆

霍啟剛的父母離婚後,霍啟剛的母親朱玲玲又再婚,但是他的父親有沒有再婚,這就不知道,不是很清楚外界也沒有寫出來,因為他們家是屬於比較神秘的富豪世家,所以是不可能全部暴露在大眾視野的。

但是朱玲玲確實過著很幸福的生活,後來嫁的也是乙個富商,而且在朱玲玲婆婆去世的時候,朱玲玲也是連續兩天出現在婆婆的葬禮上,也許是作為霍家長媳的身份,也許是作為其他的親人之類的。

總之霍啟剛的媽媽此時過得很幸福,而且婚姻狀態也很好,而且霍啟剛對她的母親也很尊敬。

8樓:慢慢觀社會

不知道。父母的離婚一般對孩子的影響非常大,但是如果能夠處理好之間的關係,對孩子付出同樣的愛。最終孩子都是會理解父母的

父母離婚後,父親再婚又有一子,母親沒有再婚,那我還是獨生子女嗎?

9樓:來自木蘭湖傾國傾城的楊樹

你有獨生子女證,就是獨生子女,如果沒有,就不是。很顯然,你應該有獨身子女證的。

10樓:

你應該還是獨生子女,因為你母親只育有你乙個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獨生子女,不過這個要**才算,你要是過了16歲就不可以辦了

父母離異父親有案底影響政審嗎,父母離婚後,父親犯罪後子女考公務員有影響嗎

主要看你父母離異後你和誰一起生活的,如果是和母親那就不怎麼影響政審,如果是和父親一起,那就會有影響的。父母離異,父親有案底影響政審嗎?是影響的,無論是否離異,他都是您的父親,所以如果政審的話,將會有影響。影響政審,除非你不是他養大,戶口也不在一起 著父親什麼樣的案底,一般不會有 父母離婚後,父親犯罪...

父母離婚後再婚房產歸屬問題

123456奮鬥 一 婚前一方購買的房屋,付清所有房款的,屬一方的婚前財產。婚姻法 規定 一方的婚前財產,為夫妻一方的財產。最高人民法院關於 婚姻法 司法解釋 一 同時規定 夫妻一方所有的財產,不因婚姻關係的延續而轉化為夫妻共同財產。既然夫妻一方婚前付清了全部房款,並取得了房產證,那麼該房屋無疑是婚...

父母協議離婚,離婚後父親全資買了一套房產,所有權是兒子(未成年),共有權是父親。能變更所有權嗎

父母協議離婚,離婚後父親全資買了一套房產,所有權是兒子 未成年 共有權是父親。事實是能變更所有權 不能,監護人只能代管未成年人的財產,在確保未成年人利益的情況下才能處分未成年人的財產,未成年人本人無民事行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他自己也是處分不了的 房屋的產權的變更是可以的。但是前提是房租必須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