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已經離婚,父親在離婚後坐牢,對於孩子考公務員之類的是否有影響

時間 2022-03-05 05:30:12

1樓:薄荷小學姐

引言: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父母離婚的話,首先對這個孩子是深受打擊的。雖然像那些電視劇集裡面演的一些情節,但是在生活中也會經常的發現,因為就會有那些頑皮的孩子當知道自己身邊的同學有父母離婚的情況下就可能會發生一些口角。

這樣就嚴重的傷害到孩子的自尊心,那麼如果老師發現這樣的問題,就需要及時的調解同學們之間的關係。畢竟如果觸犯了法律的話,那麼嚴重的就是對孩子以後的人生會有汙點,這個時候就需要嚴格的控制好自己。那麼父母已經離婚了,父親在離婚後坐牢,對於孩子考公務員之類是否有影響呢?

在這裡通過查閱相關的資料了解到以下的情況,希望能夠幫助大家解決問題。

查閱資料通過查閱相關的資料能夠了解到,如果父親母親已經離婚了之後,而且父親在離婚之後坐牢的情況可能就會使自己在報考那些重點的大學。到時候由於自己檔案上面有一些汙點,就不能夠如願的進相關的大學,但是這對孩子打擊來說也是非常大的。那麼在考公務員的時候,可能會有些相關的部門在面對這樣的方面有一些牴觸。

但是只要自己的能力足夠強的話,有可能就能夠吸引別人的注意力。

諮詢朋友如果自己想要報考公務員的話,那麼對其相關的政策沒有了解,就可以通過諮詢自己的朋友來了解。包括公務員的時候,自己父母的檔案上面有汙點的話,那麼能否到影響到自己的生活。

諮詢工作人員現在那些報考公務員的情況就會有相應的管理員或者是接受諮詢的一些工作人員,如果直接有疑問的話,就可以通過諮詢他來了解。如果自己想要報考的話,那麼對於自己父母的一些人生汙點的話,能否影響到自己以後的報考。

2樓:行樂

是有影響的,雖然父母離婚了,但是父親坐牢對孩子的影響還是非常大的,和父母離婚沒有任何的關係。

3樓:情感達人小布老師

回答父母親已經離婚了,父親在離婚以後坐牢,孩子是歸女方撫養的,這種情況對於孩子考公務員之類的基本上沒有影響,考公務員主要是考察孩子的思想素質,學習能力,還有做事能力,基本上和父母無關,只要孩子的知識和工作能力達到考核的標準,一般情況下都能錄用,還有就是身體健康,當然,孩子的父親有犯罪記錄,對於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的接觸和教育有負面的影響,孩子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能被坐牢的父親影響,孩子應該樹立勤奮努力的人生觀,踏實工作,為社會做貢獻,不要走捷徑,要以父親的例子做教訓,時刻銘記在心,這樣不管考不考公務員,做任何工作都會成功的。祝你好運。

4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是有影響的,因為父母這樣的行為是會影響孩子以後的發展,而且考公務員的話也是會受到影響的。

5樓:春季的風啊

是會有一些影響,但要是孩子歸女方所有,那麼就不會有影響的。

6樓:行樂樂樂行

有影響,而且一般在考公務員的時候,對於這個人的家庭背景考察也是比較嚴格的,而且家人也不能出現違法亂紀的情況。

7樓:李佳楠那男

肯定是有影響的,因為這屬於個人背景,在審核的時候可能會通不過,所以一定要謹慎。

父母離婚後完全由媽媽帶大的孩子對父親有贍養的義務嗎

程劉瑤瑤 希望法律可以出臺不撫養不贍養的條例!就像你生了孩子送給別人,辛辛苦苦把孩子養大,你現在要求孩子來養你。那養父母怎麼辦?養你加養父母再成家那孩子能負擔的了嗎?強烈呼籲撫養不贍養。 如果是應該負擔而沒負擔的,可以拒絕贍養,如果是你父親願意負擔但你母親拒絕對方負擔的應該贍養。 濟南專業律師 如果...

父母親離婚後孩子判給父親,母親在法律上對孩子有什麼義務

田客帝國 你好,我來回答你。離婚後孩子判給父親,那麼母親在法律上對孩子的義務有 一 給付孩子的撫養費,當然,現實中也有男方不需要女方給撫養費的情形,這個也是允許的。二 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

父母協議離婚,離婚後父親全資買了一套房產,所有權是兒子(未成年),共有權是父親。能變更所有權嗎

父母協議離婚,離婚後父親全資買了一套房產,所有權是兒子 未成年 共有權是父親。事實是能變更所有權 不能,監護人只能代管未成年人的財產,在確保未成年人利益的情況下才能處分未成年人的財產,未成年人本人無民事行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他自己也是處分不了的 房屋的產權的變更是可以的。但是前提是房租必須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