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會最佳路線,上海世博會旅遊路線

時間 2022-03-05 05:30:11

1樓:

日遊的時間不只是寶貴,簡直是金貴,所以在遊覽之前你要了解以下幾件事情:

1、 即便再怎麼走馬觀花,一日遊也不過涉及百多個國家展館的十分之一。所以,不如在自己喜歡的幾個館裡好好的走走、看看、玩玩。小貼士:

一般自建館比租賃館投入更大也更花心思,所以建議把有限的時間花在那些自建館上。

2、 世博整個展館分浦東和浦西兩片,浦東又分a、b、c三個區,最主要的世博會中心、演藝中心和慶典廣場,以及包括中國館在內的所有各國場館都在浦東的這三個區內。浦西分d和e兩個區,主要是未來館、企業館和城市最佳實踐區等。作為一日遊的遊客,一天的基本活動就在浦東的三個區內了。

詳見世博地圖

3、 我們提供的一日遊線路旨在花最少的時間,看最多的館,這也是為什麼這條線路會先去b區,再去a區和c區,以盡量避免早上和傍晚去中國館等候而浪費大量的時間。這裡推薦的都是自建館,具體的展館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在我們提供的這條線路附近自主選擇。

4、 去之前買好門票,了解清楚交通和開閉園時間(9:00-24:00)。

8:30到達。作為乙個一日遊遊客,早早的來到世博園門口排隊是必須的。

9:00開園。別急著衝進去,門口有一排預約機,熱門的場館一定要先在這裡預約,比如中國館,一張門票只有一次預約機會。在預約機預約需要有效證件和門票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15.3公里

1、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 到達鎮坪路站(也可乘坐地鐵4號線)

2、步行約17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3、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 到達長清路站

4、步行約1.1公里,到達世博園c片區

2樓:煙雨彩霞

愛咋玩咋玩 ,我和我朋友去一天去了40個館,呵呵厲害吧

3樓:培培小可愛

上次我們學校組織去的時候,就是因為太大,不知道路線,結果沒玩多少。

根據我的前車之鑑,樓主,我建議你·先去一些東南亞的小館。

因為那裡排隊的人不會很多,不像一些很搶手的英國的什麼的。

而且那些小館也很好看,特別是泰國的,還有馬來西亞的,都不錯的。

祝您玩得愉快,ps:至於那些小館是哪個區的,我倒是忘記了,不過呢,地圖上很容易找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探秘世博會六看點 各展館爭艷2010-03-02 淨休~

探秘世博會六看點 各展館爭艷2010-2-27 16:29:00.

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是世博會歷史上第一次以城市為主題,上海世博會將是**人類城市生活的盛會;上海世博會能留下經典建築麼?城市最佳實踐區:

"看得見的未來城市" 上海世博會有兩大創新亮點,即城市最佳實踐區和網上中國2023年上海世博會。如果因為各種原因實在無法去上海參觀世博會,那也不用擔心,本屆世博會還有乙個創新就在於開辦"網上世博會"。

上海世博會最佳路線

上海世博會旅遊路線~

5樓:旁熙華

這裡肯定有一款適合你:

6樓:局寰

世博會就夠你逛幾天了。

7樓:樂魚遊

上海——崑山周莊——蘇州古城——浙江烏鎮——杭州

坐地鐵去上海世博會的路線是什麼?

從上海火車站到世博園最佳路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一號線轉地鐵八號線抵達世博園是最佳路線。

凌晨五點左右抵達後,可在附近吃早餐。五點半以後地鐵才有車。

可參加黃浦江一日遊,在船上吃中、晚餐,一路可以盡覽江兩岸(外灘、東方明珠)的風景,並到吳淞口看海。一般賓館大廳都有介紹,也可以向前臺服務員諮詢。

錦江之星快捷酒店(上海世博園區歷城路店),緊鄰世博園。

線路182路46分鐘 / 直達

起點錦江之星(上海世博園區歷城路店)

步行至 耀華路歷城路

乘坐82路

在陸家嘴地鐵站下車

步行至 東方明珠塔

終點東方明珠塔

線路2地鐵8號線 → 地鐵2號線42分鐘 / 換乘1次起點錦江之星(上海世博園區歷城路店)

步行至 耀華路站

乘坐地鐵8號線

在人民廣場站下車

乘坐地鐵2號線

在陸家嘴站下車

步行至 東方明珠塔

終點東方明珠塔

9樓:海上晶東

要是看海的話到金山去好了 那裡環境很好.各長途客運站都有車去.至於住的地方市區是沒有你那個價位的 要麼在郊區還差不多.最好還是選擇軌道交通.可以節省很多時間的.

10樓:曹_操曹操傳

最方便的世博直達專線

序號 編號 始發站 終點站(世博園區出入口) 票價(元)

1 世博1路 上海火車站北廣場 浦東南路洪山路(6號門上南路出入口) 2

2 世博2路 上海南站南廣場 耀龍路國展路(8號門後灘出入口) 23 世博3路 上海南站北廣場 耀龍路國展路(8號門後灘出入口) 2

上海世博會最佳遊覽路線

誓守那份愛啊 先去冷門的館看看,排隊不需要花很長時間,蓋章也很快哦.你可以分兩次去,第一次去冷門的,再去各國家館,這會快很多哦 蓋章一般在出口,所以你可以先觀賞,最後去蓋章.而且蓋章處一般人比較多,但是很有秩序,不用擔心蓋不到章.去各大洋的聯合館,裡面不僅很大,而且館很多,可以蓋到很多章哦,還可以了...

2019上海世博會,2010上海世博會資料

世界博覽會 world exhibition or exposition,簡稱world expo 又稱國際博覽會及世界博覽會,簡稱世博會 世博,是一項由主辦國 組織或 委託有關部門舉辦的有較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博覽活動。參展者向世界各國展示當代的文化 科技和產業上正面影響各種生活範疇的成果。界...

2023年上海世博會,2023年上海世博會資料

朵朵都快樂 上面有很詳細的。上海世博會資料大全 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 世博會 今天烈日炎 炎,可我們頂著烈日炎炎的太陽向世博會出發。一到世博會,我們首先參觀了中國館。中國館建築在外觀以 東方之寇,鼎盛中華,天下糧倉,富庶百姓 的構思主題,表達了中國文化的精神與氣質。中國館屋頂面積為140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