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會的參觀流程,上海世博會參觀攻略花一天的時間看世博,怎麼安排

時間 2021-10-14 20:19:18

1樓:

廢話我就不說了 世博門票一票通制 場館免費開放

這上面很全面 我當時採用的是路線2 中國館沙特管一網打盡····

但是 每個入口只發放50張中國館預約券 這意味著 你至少要在5:30前到門口等 才有可能拿得到 我大前天就是剛5點就去等了 前面大概已經有了10幾個人了

現在國家館都停止預約了 除了中國和台灣 其他都是只排隊

你可以在網上預約上海通用汽車 上海企業聯合 和國家電網館 手機上可以預約芬蘭館 剩下的都不能預約了

建議你網上預約一下上海通用汽車館 這個館相當不錯 還有體驗區 如果你在網上預約可直接進入 否則 要排上3~5小時的隊

祝你玩得愉快!

2樓:夢蝶之幻

只要買了票進了世博園區,裡面的場館免費參觀。

預約的話是拿到預約票,就可以不用排隊在當天進去參觀。中國館的預約票很難拿到,必須一早就過去排隊。

不會的。只要排了隊,大部分都可以進館參觀,除非館關閉。

3樓:匿名使用者

1.進世博園後所有場館都是免費參觀的。

2.預約場館包括中國館、主題館、台灣館、香港館等……具體資訊要以當天園區提供資訊為準,其中中國館、台灣館是100%預約制,就是必須有預約券才可以參觀。較冷的場館排一會隊就可以進去了。

3.應該是有可能的。

上海世博會參觀攻略花一天的時間看世博,怎麼安排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世博會,是在2023年5月1日至10月31日舉辦的,現在早已結束了。

目前可以參觀的是世

內博源、中華藝術宮(原世容博會中國館)、梅赫西迪賓士文化中心、以及世博博物館,這些地方不用攻略,隨便去轉轉就可以了。

上海世博會最佳遊覽路線

5樓:誓守那份愛啊

先去冷門的館看看,排隊不需要花很長時間,蓋章也很快哦.

你可以分兩次去,第一次去冷門的,再去各國家館,這會快很多哦!

蓋章一般在出口,所以你可以先觀賞,最後去蓋章.而且蓋章處一般人比較多,但是很有秩序,不用擔心蓋不到章.

去各大洋的聯合館,裡面不僅很大,而且館很多,可以蓋到很多章哦,還可以了解各小國的民俗文化.比如:太平洋聯合館

路線不用擔心,裡面有很多地圖,很清晰,包括(餐廳,廁所,車站等,很方便的),在不行,可以問志願者,他們都很熱心的. 或者可以先記住家附近的車站,回家時坐車就很快了,恩---建議你提前半小時出園區,就不會著急坐不到車了,還有車的尾班車時間一定要記住哦

我買了一套杯子,印有世博的圖示,價錢也很合理,一共四隻. 集郵冊也很不錯,有紀念的價值.

需預約的館:

中國館 沙特館 德國館 義大利館 美國館看 英國館 日本館、北歐館等等 省區市館裡大省市看**要預約的

預約有兩種:團隊預約(可提前),個人預約(到世博園預約)

個人預約又分為綜合預約和單館預約。

綜合預約有中國館和5個主題館共6個選項(主題館即:城市人館 ·城市生命館 ·城市地球館 ·城市足跡館 ·城市未來館 )6選一,經過試運營,由機器預約改為世博園前廣場由志願者人工發放預約券。預約的是時段,從試運營的情況來看,預約之後還是要在場館前排隊30分鐘左右。

中國館是100%預約的。不預約不能參觀!

單館預約5次:各個熱門展館門口的單館預約機,遊客需到展館門口進行預約,目前已有20多個場館申請提供預約服務。(其中國家館有英國館、克羅埃西亞館、愛爾蘭館、塞爾維亞館等;聯合館包括非洲聯合館、亞洲聯合館等;企業館包括中國船舶館、中國航空館等。

)其它的需要排隊參觀。

團隊預約區分於個人預約,可以提前預約。所以參團參觀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一些觀眾誤將「參觀者憑一張門票可預約五個展館」的解釋,理解為只能參觀五個展館。對此,上海世博會組織者4月19日表示,世博園區實行「一票通」,參觀者憑票可免費參觀所有展館、**園區內所有文化演藝活動。推出預約服務,只是為了減少參觀者排隊等候時間。

每位參觀者只擁有「一次綜合預約、五次單館預約」的權利。具體來說,中國國家館和五個主題館,參觀者只能選擇其中之一進行預約參觀。其他展館和文化演藝活動,參觀者最多可預約五次。

除採取預約外,參觀者可正常排隊參觀展館和**演出。)

祝你玩的開心~-~

6樓:羔羔

在安檢的時候就可以拿到世博園的地圖,你可以充分利用這段時間根據喜好研究路線。(9點才安檢)

要蓋章的話,一般在館裡面設定,只要你能進去就可以做到看館蓋章兩不誤。

中國館要有預約票,你安檢排的前面的話,就有希望拿到,志願者在路口有發,發完為止。

台灣館也要預約,是在館外面發的。

瑞士 德國 俄羅斯 中國 美國 沙特 阿聯酋 日本 南韓 等都很好看。

加拿大 香港建議不要去 人多 又不好看

紀念品在園內的商店都可以看到,就是很貴。

建議在中午的時候可以在非洲聯合館 或是 南美洲聯合館 休息,裡面又大,又不用排隊,很多人累了都躺在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天的話,建議浦東5號門進入。進入後是a區,排隊人少的話,建議參觀尼泊爾和印度館。越南館也不錯,很有地方文化。

因為沙特和日本人太多,你可以晚點來。直接穿過尼泊爾館,後面是園區巴士,做到歐洲區,參觀西班牙館,法國館 波蘭館 ,德國館人太多,如果你願意等,很值得一看。然後周邊的一些歐洲小國看一下,一般排隊40分鐘左右,大一點的要2-3個小時,豪華的要6個小時左右,時間你自己控制。

有機會去趟泰國館,很好。乙個小時左右,這是我去8次的心得,浦西也很好玩,但我準備9月去,現在太熱了

8樓:綿柔的夜

先到浦西,浦東晚上去,上次我看丹麥館,只排了十分鐘的隊

參觀上海世博會需要多少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的時間今年說了,明年也可能會變,票價,您還是自己網上查吧...

世博會內容很多,所以一天可能看不完,建議您買3日票,目前似乎還沒開始銷售,請留意官網。

火車的票價是不會變的(飛機估計得漲),世博會票價每個發售階段都會漲,目前是140元(1日普通日票),建議提前購買。

住的話motel163就不錯,類似等級的旅店就行了,感覺連鎖旅店相對便宜,不過沒有特別研究過,所以還是網上了解一下。

由於世博會期間可能人比較多,所以建議先訂好房~~~

10樓:

世博會要開半年了, 一天**看得完,

上海世博會如何預約,上海世博會的參觀流程

旁熙華 據瞭解,預約參觀將提供兩種服務,即團隊提前預約和個人現場預約,可預約的物件包括各個展館及各種活動。如果遊客是跟隨一個團隊進行參觀的話,可以團隊的名義提前向有關方面進行參觀預約,以爭取到參觀時間。形式流程 預約機吐小票 世博會開幕後,入園預約參觀會是怎樣一種形式和流程?不妨跟隨記者來模擬一下 ...

2019上海世博會,2010上海世博會資料

世界博覽會 world exhibition or exposition,簡稱world expo 又稱國際博覽會及世界博覽會,簡稱世博會 世博,是一項由主辦國 組織或 委託有關部門舉辦的有較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博覽活動。參展者向世界各國展示當代的文化 科技和產業上正面影響各種生活範疇的成果。界...

2023年上海世博會,2023年上海世博會資料

朵朵都快樂 上面有很詳細的。上海世博會資料大全 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 世博會 今天烈日炎 炎,可我們頂著烈日炎炎的太陽向世博會出發。一到世博會,我們首先參觀了中國館。中國館建築在外觀以 東方之寇,鼎盛中華,天下糧倉,富庶百姓 的構思主題,表達了中國文化的精神與氣質。中國館屋頂面積為140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