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會參觀場館路線,世博會參觀場館精品路線

時間 2022-09-22 21: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館,土耳其館會比較好點

2樓:423小鳳梨

如果親參觀世博園的時候想看中國館的話,可以在早上6點開始排隊,最好是從浦西1號口進入,次優選擇是浦東的7、8號口,9點開園安檢後即可拿到中國館的預約券,由於數量有限,所以一定要趕早。

進了館內,若是1號口進的話,可以乘園內公交去看城市案例館,之後再坐輪渡或者地鐵到浦東,建議中午的時候可以去看中國館,排隊的人少,午餐後,可以去參觀b、c片區;若是浦東7、8號口進的話,可以先看b、c片區,中午中國館,最後看浦東的城市案例館。

其實在世博園玩一整天可以看很多館的,尤其是城市案例館,大多不需排隊。告訴樓主乙個秘訣,如果進園較早,可以先去看看諸如德國館之類的熱門館,但僅限乙個,因為入園的時候可以衝過去排隊,這樣無需太久。之後就可以看看小館,只要看見隊伍是在移動中的,都可以排,大多只需十幾分鐘即可;若是隊伍許久都不動,就別湊那個熱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進館,然後試著**中國管的卷,50元,**得到就去中國管,然後出來了像左走逛歐洲區,收不到就直接逛歐洲區(我沒去過企業管,所以,沒推薦,但好像人滿多的)

上海世博會的參觀流程,上海世博會參觀攻略花一天的時間看世博,怎麼安排

廢話我就不說了 世博門票一票通制 場館免費開放 這上面很全面 我當時採用的是路線2 中國館沙特管一網打盡 但是 每個入口只發放50張中國館預約券 這意味著 你至少要在5 30前到門口等 才有可能拿得到 我大前天就是剛5點就去等了 前面大概已經有了10幾個人了 現在國家館都停止預約了 除了中國和台灣 ...

上海世博會如何預約,上海世博會的參觀流程

旁熙華 據瞭解,預約參觀將提供兩種服務,即團隊提前預約和個人現場預約,可預約的物件包括各個展館及各種活動。如果遊客是跟隨一個團隊進行參觀的話,可以團隊的名義提前向有關方面進行參觀預約,以爭取到參觀時間。形式流程 預約機吐小票 世博會開幕後,入園預約參觀會是怎樣一種形式和流程?不妨跟隨記者來模擬一下 ...

參觀世博會應該注意些什麼?最好有攻略,要詳細!

準備攻略 逛世博園必帶10件私人物品 地圖 世博園 上海 世博園區比較大,想去自己心儀的展館不妨帶上乙份世博園地圖。此外,建議帶上上海市的地圖,方便在離開世博園後步行 搭乘公交 地鐵 計程車返回住所。平底鞋 旅遊鞋更佳 世博園區展館眾多,平底鞋絕對是暴走族的絕佳挑選,記者建議挑選一雙合腳舒服的旅遊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