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會整套郵票,2023年上海世博會全套郵票現在值多少錢,還有旁邊那個

時間 2022-08-03 15: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國60周年紀念郵票與世博會郵票不是一回事!

2023年上海世博會全套郵票現在值多少錢,還有旁邊那個

2樓:庫爾納爾

你好,左邊那張大的是2010上海世博會會徽及個性化郵票小版張,右邊的**可以根據郵局的需要自行印製各種圖案,所以不值錢,**10-20不等

右邊那個是第三輪生肖2011-1,你的是四方連,帶邊帶廠名。如果是大版上下來的,有螢光版本的,**25左右,若是小本票撕下來的,則較便宜15-2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個性化郵票,不值多少錢,就面值。三輪兔方聯市價15元左右。

上海世博郵票價錢

上海世博會郵票一套值多少錢

4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上海世博會郵票, 志號:2009 - 18, 全套 4 枚 。

目前的市場**是:(新上品)售賣價 7 元, 收購價 3.5 元, 成交價 5 - 5.5 元左右 。

2023年上海世博會展館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5樓:梅花仙女下凡

2023年後的郵票整體價值不大,目前這套郵票基本上是在面值附近了,郵票現在比較慘淡

6樓:我愛**

這個基本上沒有多少增值,比面值增加一成。

上海世博會的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7樓:畢梅花融媚

從2023年10月8日開始至2023年4月15日止,這段時間發行的紀念郵票"j"和特種郵票"t"這兩種郵票比較有收藏價值.其公升值空間很大.因為發行量少,且郵票題材很我意義.

這個時間後發行我郵票其收藏價值就不是很大了,不過可以當乙個愛好來收藏,也不一定要有金錢方面的性質.

8樓:夷樹枝邸碧

收藏價值很大,但經濟價值不大!

需要注重首日實寄封的收藏!

新郵票的收藏意義不是很大!

9樓:錢幣有才說

這樣的紀念幣你有沒有見過?如果收藏有,它的價值是多少?

現在郵局都發行了那些上海世博會郵票?有沒有合集的?**多少?

10樓:刑昭君

現在郵局都發行了那些上海世博會郵票?有沒有合集的?**多少? 中國郵政發行關於上海世博會的郵票一共應該發行4套,從2023年開始到現在已發行3套。第

2023年上海世博會錢帀郵票紀念珍藏冊值多少錢

2023年上海世博會,2023年上海世博會資料

朵朵都快樂 上面有很詳細的。上海世博會資料大全 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 世博會 今天烈日炎 炎,可我們頂著烈日炎炎的太陽向世博會出發。一到世博會,我們首先參觀了中國館。中國館建築在外觀以 東方之寇,鼎盛中華,天下糧倉,富庶百姓 的構思主題,表達了中國文化的精神與氣質。中國館屋頂面積為140平方...

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是,2023年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是

上海世博會主題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就是世博會的主題.展會主題 expo theme 主題 theme 主題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英文主題 better city,better life.副主題 expo sub theme 1.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 2.城市經濟的繁榮 3.城市科...

2019上海世博會,2010上海世博會資料

世界博覽會 world exhibition or exposition,簡稱world expo 又稱國際博覽會及世界博覽會,簡稱世博會 世博,是一項由主辦國 組織或 委託有關部門舉辦的有較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博覽活動。參展者向世界各國展示當代的文化 科技和產業上正面影響各種生活範疇的成果。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