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閱卷老師感動的流淚的關於讚美老師的作文

時間 2022-08-03 15:45:04

1樓:獅子想吃烤肉了

說到一年四季,人們把讚美的語言地給了春天、夏天和秋天。說到春天是春光明媚、鳥語花香,說道夏天是綠樹成蔭、十里荷塘,說到秋天是金風送爽、碩果累累,只有冬天,留給人的是一片寒冷、蕭殺的景象。很多人會說,冬天把綠色扼殺了,把絢麗趕走了,把心情困住了……而我卻覺得冬天最美。

雪是冬天送給人們最好的禮物。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輕輕地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一朵朵、一片片,白得似銀、潔得如玉,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又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晉代詩人謝道蘊在《詠雪》中寫道:

「撒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因風起」,雪花在詩人的眼裡又似細鹽、似柳絮。雪給人以無限的遐想,你能說冬天不是充滿韻味的嗎?雪飄落在大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好乙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吟誦起唐代詩人柳宗元的《江雪》,我彷彿又看到了一位老漁夫駕一葉扁舟,穿一身蓑衣,披一肩雪花,垂一根魚竿,悠閒的在江中戲弄著魚兒。面對這樣的畫面,你能說冬天不是浪漫的嗎?雪后的校園裡到處充滿著生機。

同學們堆雪人,打雪仗,在雪地裡「創作」,在雪地裡「撒野」,就地找兩個小石塊當作眼睛,找一根小木棍當作鼻子,摔倒了,站起來,同學們的腳印在雪地裡構成了一幅雜亂無章的畫。紅紅的臉蛋,紅紅的手,銀鈴般的笑聲在校園內迴盪,你能說冬天不是快樂的嗎?雪給麥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預示著來年的豐收,冬天給了我們對來年的憧憬和企盼。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你能說冬天不是充滿希望的嗎?我喜歡冬天。

2樓:名利

做這些事的目的在於引起同伴的注意,

感人的作文(能讓老師感動的)很感人,能讓老師流淚

3樓:揚若枋

一件感人的事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讓人感動的人,有許許多多讓人感動的事。他們好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照亮了人們的心,照亮了人們的行為與道德。有一件事就像星星一樣,照在我的心頭,讓我永遠不能忘記。

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殘疾兒童運動會上,九名身體或智力方面有缺陷的孩子整齊地排在百公尺速跑線上。槍聲一響,所有的人跑了起來。確切地講他們並不是在速跑,可是他們都滿心歡喜要跑完全程並爭取勝利。

突然,乙個男孩子在跑道上跌倒了,他堅強地爬起來,再次跌倒,他又堅強地爬起來……連續好幾次,男孩終於哭了。其他八個孩子聽到男孩的哭聲,放慢速度停下來。然後轉身回跑,無一例外。

這時,乙個患有「恐低綜合症」的小孩彎下腰,在那個男孩的臉上輕輕吻了一下說:「這會讓你好些的。」然後,九個孩子手挽著手走向終點。

體育館的所有觀眾都站起來,掌聲和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持續了將近十分鐘。

他們不怕先天的缺陷,不怕後天的不足,只要他們心中有愛,就會在人生的跑道上贏得更精彩。他們的這種團結友愛的精神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只要努力什麼事情都可以做成。

不管患有身體或智力有缺陷。都有一顆愛心。

求以感謝老師,讚美老師,歌頌老師為主題的** 2000字以上 獎勵30分

讚美老師的作文 300到400字即可 複製的都行

讚美老師的作文

4樓:夭尼

三寸粉筆

三尺大的講台,三寸長的粉筆,承載著風風雨雨,書寫著人生的真諦--獻老師。

青春懵懂的我們第一次踏入了夢想起源地,在這片充滿書香的土地上,我們揮灑著奮鬥的汗水,辛勤的淚水,澆灌著自己含苞待放的夢想。而老師您照亮了我們追求人生夢想的道路,使夢想煥發光芒,金碧輝煌,當我們成功時,您勝似和風的笑容滋潤著我們的心田,使我們更加自信。當我們失敗時,您微笑著說:

「失敗乃成功之母」,一句不能在普通的話,卻使我找到了指南針,找到了方向,在夢想的道路上繼續航行,勇往直前!這條路雖然充滿坎坷,但有了您的陪伴卻變得那麼的豐富多彩。 關漢卿的一句簡單而又意味深長的話使我們感觸萬分,是啊!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依偎在老師懷抱的我們怎能不在離開時潸然淚下呢?多年以後,當我們成功了我們滿含淚水,懷念老師您,是啊!一切驕傲不都是來自於您嘛?

我至今也不能從腦海中抹去那天您叫我去單獨談話,您對我說不以成敗論英雄,不管以後你的生活是一帆風順還是充滿荊棘,你要用堅守去創造一片藍天,用信念成就未來,天生我才必有用。

您還對我說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雖然我現在才明白其中的道理,卻對我小小的人生起到了大大的作用。您的每一句話在我心胸撒下了一顆顆種子,而這顆種子在您的諄諄教誨種生根發芽,直到長成參天大樹。 您的人生似星星撒落人間,您的人生似繁華沁人心田,您用三寸舌頭,笑談風聲,您用三寸粉筆書寫人生。

遙望圓月,聽著詩人的詩歌,不禁想起當年,只可惜,您已經不在我身邊。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您的頭髮褪去了當年的黝黑,您的眼睛被皺紋覆蓋,您的脊背慢慢被壓彎,卻走著不變的信念,歲月雖然帶走了您,但在我心中卻在我心中是永不磨滅的名畫。

親愛的老師,請允許我為您獻上一首詩句: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謝謝您親愛的老師,謝謝您--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讚美老師的作文,800字

讚美老師的作文題目??

5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 《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人生中的明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生命中的彩虹》

絕對適合!

關於讚美老師的美文,關於讚美老師的文章

老師,我讚美您 老師的愛是純潔的,是偉大的。她像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者祖國的花朵 她想燦爛的太陽,哺育著未結果的小樹。時鐘已敲了12下了,大家從睡夢中醒來,發現老師的屋子依然著亮,她正在低著頭,彎著腰,一動不動地批改作業,她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我們美好的將來,為了祖國的強大。當我們又看到老師拖著疲憊的...

關於讚美老師的詩句左右,關於讚美老師的詩句 十字左右

天真的太黑了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杜甫 春夜喜雨 偶應非熊兆,尊為帝者師。劉基 題太公釣渭圖 自聞穎師彈,起坐在一旁。韓愈 聽穎師彈琴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李商隱 無題 相見時難別亦難 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幹為扶持。鄭燮 新竹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龔自珍 己亥雜詩 其五...

感動情人的簡訊,讓情人感動流淚的愛昧簡訊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