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老師的美文,讚美老師的文章

時間 2023-05-23 04:03: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後悔你的選擇。

拿起粉筆後走進教室。

用那顆熾熱的心。

耕耘著一方原始的富有的。

金土地。你沒有想過在這裡退卻。

事業從黑板上的空白開始。

看著你手中的短棒慢慢消失。

飄失在無盡的。

關愛裡 那漫天的愛的灰屑。

染白了你那原本烏黑的頭髮。

從此你的年華融作水。

從此你的晨昏變作肥。

從此你的心血澆注在。

這片稚嫩而可愛的。

黑土地 你無怨無悔。

苦苦耕耘著那一方。

帶著苦中的歡樂。

你在那方金土上種下了你的希望。

然後他們在你的澆灌下。

長成大樹 ——支撐著這一片國土。

歲月沒有將您折服。

你卻讓歲月彎下了身軀。

你一站就站了幾十年。

你給了我們你可貴的自由。

你給了我們更迷足珍貴的青春。

但你也沒留下那後悔的痕跡。

讚美老師的文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中有一支永不熄滅的蠟燭,永遠燃燒著生命之火,永遠都充滿著生機與活力,這支蠟燭是不是很像在我們身邊的一位很值得我們敬佩的人呢?他在課上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在課後是我們的益友,如果同學遇到不明白的問題,她還會耐心地教導我們,沒錯,他就是我們的老師, 「蠟燭時刻在提醒著我們,要處處為他人著想。」這也許是老師常說的吧!

一年了,老師曾為了我們掉過多少「珍珠」?而我們呢?卻時常惹她生氣,心中真是難過,也很後悔:

我,一名中學生,沒有全身心地努力。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為我們操勞,任勞任怨;您帶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在那裡遨遊,使我們懂得書中的樂趣;您精心備課,與我們一起品味書中美妙的午餐;您如好朋友似的關切我們;是您,是您,還是您!

您像一根紅燭,為後輩奉獻出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質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像乙隻會說話的小鳥,來為我們講課,是那麼得豐富多彩,每乙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乙個斑斕的新世界……

因為熱愛,您深情地演繹著您的人生,因為執著,您才會微笑著寫下希望而擦去了功利,因為熱愛,忍看桃熟流丹,李熟枝殘,因為執著,選擇詩滿人間,畫滿人間,為什麼「珍珠」總在您的眼中飽含?因為,您有一生對我們深沉的愛。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您說聲:

老師您辛苦了!」 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關於讚美老師的美文,關於讚美老師的文章

老師,我讚美您 老師的愛是純潔的,是偉大的。她像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者祖國的花朵 她想燦爛的太陽,哺育著未結果的小樹。時鐘已敲了12下了,大家從睡夢中醒來,發現老師的屋子依然著亮,她正在低著頭,彎著腰,一動不動地批改作業,她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我們美好的將來,為了祖國的強大。當我們又看到老師拖著疲憊的...

讚美老師的文章急急急以上,讚美老師的文章!!!急急急!!!500字以上!!!

深夜的視窗數你的燈光最亮,清晨的路上數你行的最早,三尺講臺上數你最風流。這就是你 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作為一名人民教師,你別無所求,只想把知識傳授給可愛的學生,你別無所愛,只想把全部的身心撲到你心愛的事業當中。從青春年華,到白髮蒼蒼,幾十年如一日,你懷著對黨,對人民,對教育事業的忠誠,踏出了人生亮麗...

求讚美老師的文章主幹,即可,求一篇讚美老師的文章主幹,200字即可

汗妮妮 深夜的視窗數你的燈光最亮,清晨的路上數你行的最早,三尺講台上數你最風流。這就是你 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作為一名人民教師,你別無所求,只想把知識傳授給可愛的學生,你別無所愛,只想把全部的身心撲到你心愛的事業當中。從青春年華,到白髮蒼蒼,幾十年如一日,你懷著對黨,你人民,對教育事業的忠誠,踏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