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跳啦啦操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3-05-23 04:00:05

1樓:怕解題

感覺自己是所有人的關注點,因為在運動會上跳啦啦操,會受到好多人的關注,甚至比一些運動員更容易受到別人的關注,會有一點滿足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萬眾矚目的體驗,運動會上所有的人都會朝向你,看著你那動人的舞姿,跳的好的話,會有人來合照,直接告訴你跳的好,這種感覺很好。

3樓:王倩

很炫酷,在運動會上跳啦啦操,應該會很吸引別人的注意力,而且如果都是女生跳的話,可能效果會更好喲,當然別人的注意力都在自己的身上,可能會比較難受吧。

4樓:卜偉芬

我覺得運動會的時候,跳啦啦操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你跳啦啦操可以給運動員們加油,鼓勵,會讓他們更有動力贏得比賽,是很棒的體驗。

5樓:仙驍線愛梅婉秋

可能會讓一些人眼前一亮的感覺,畢竟很多人沒有看過跳啦啦操了,甚至可能會帶動全場的氛圍,讓全場人熱血沸騰,所以說運動會跳啦啦操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6樓:歷陽想

一,我一直對啦啦操有莫名的偏見,這主要與我自身的死宅和保守有關,不喜歡做奇怪的動作;第二, 更不喜歡大學生一味穿著暴露,所以最初他們說女生露臍裝、男生超短褲的時候就很反感。然而反感並沒有用,在外國語學院,全體男生全上場可能都湊不齊一支啦啦操隊伍的人數,再加上與主管學姐的關係比較好,也不便拒絕,於情於理考慮過後,決定答應參加啦啦操團隊。

7樓:而為吃醋酸甜

很多人拍你跳啦啦操的**,然後在學校的**上面問,這是誰,有很多人想認識你,在運動會上跳啦啦操,最重要的就是要放開,會讓你自信大膽。

8樓:王倩

這件事情真的是自己親身體驗過的,並且有深刻的記憶。剛開始訓練的時候總感覺做這件事情真的很傻,可是後來一起跳了,卻感覺真的特別有氣勢。

運動會廣播稿,只是初一的啦!明天運動會理!求求各位幫個忙!不要一看就知道是抄的啦!!謝謝各位

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資訊工程學院運動員代表隊。他們正以整齊的步伐,以軍人的風采展示資訊工程學院的必勝信心,他們一直在不懈努力著,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高,更快,更遠 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是他們的主題,勇往直前 更是資訊工程學院勇士們真正的本色...

在電梯猛的跳一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失重的感覺,因為是猛的跳一下所以,並且又在電梯裡面,所以會有失重的感覺,所以你在電梯裡面,如果跳一下的話,會感覺非常不舒服,因為會有失重的感覺。沒啥事,頂多電梯停了,多數停不了,乙個人跳的話,角度選的好也可能體驗到被困的感覺,人作死,一定死與諸位不想在電梯做個安靜的美男子的人共勉。這是非常恐怖的,...

孤獨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習慣了孤獨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孤獨?孤獨就是再別人說笑話的時候,只有你沒有笑 在你看不懂一些事的時候,別人全部都明白了。在別人一起開心的笑的時候,你的身邊只有自己的影子陪著。孤獨並不難過,當然這個也看你自己怎樣去想了。你打算享受孤獨還是覺得離開人群就無法呼吸呢?呵呵 孤獨的時候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簡單睡一覺都會舒服,這樣時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