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ython高手。求素數的乘機。題目如圖

時間 2022-08-03 15:35:07

1樓:桂鑲桖

分太少,提個分 可以考慮下優化問題。

不過可以斷定 你的這個等式不成立是肯定的,話說整數的乘積還是整數,怎麼可能和e的n次方相同,除了e^0=1,其他都是小數

2樓:匿名使用者

a1*a2*...an=e**n

其中a1,a2 是素數

其中e的值是多少?

python素數對求助(程式如圖)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在最後乙個判斷:

if b2%k!=0:

這個判斷用9舉例,當迴圈判斷遇到2時,判斷就成功了。

這是在你的**基礎上修改的。

4樓:華玉龍

直接求質數你應該會吧,你可以先把n以內的質數求出來,放到乙個列表z中,然後判斷列表裡的元素z[i]+2在不在列表z中,

python-寫了一段不一樣的樣的求素數的**,執行有問題,求指教****有錯誤或者改善的地方 10

5樓:gta小雞

return是退出當前函式,你應該寫continue而不是return false。

求素數的python**,求講解

6樓:

拆分一下啊。

首先是x取值1-99

然後對後面的語句進行判斷,如果是false就輸出l1,即對應的x值。

後面的語句可以理解為:y取值(2,x/2+1),在這裡面遍歷。

如果對任乙個y有x % y == 0那麼返回值為1,就被if not 否掉了。這一步就是判斷素質數。

輸出的應該是質數而不是素數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所有的y在2到x/2+1之間,y都不是x的因子,那麼x就是乙個質數。

請教程式設計高手,題目要求在c++中求1000以內的素數。

8樓:利德

#include

void main() }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leap沒有復位

#include

void main() }

這樣就可以了。加了leap=1;

10樓:

自定義乙個素數判斷函式,呼叫該函式對2和1000以內的奇數逐一進行判斷,是素數的則輸出。舉例如下:

//#include "stdafx.h"//if the vc++6.0, with this lin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bool prime(int n)

int main(void)

1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prime[1000];

int main()

cout<<"."}

12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bool isprime(int nnumber)//函式乙個數是否為素數的函式

}return bolvalue;

}void main()}}

python求100以內的素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i = 2

print '200以內的素數為'

while i < 200:

n = 2

while n <= ( i / n ):

if not (i % n ):

break

n = n + 1

if ( n > i / n):

print i,

i = i + 1

這是我寫的python找素數的**,python版本位2.7.8

求高手,求大神python與軟體測試之間的關係

1.python就可以當個工具來使用,類似的還有tcl,都是一樣的,就是指令碼相關的作用。我做測試一年多了,用的tcl,主要有下面的用途 比如測試過程中要生成大量資料或者構造很複雜的條件,手工輸入比較麻煩,就可以用它來寫個小指令碼,幫助你實現。自動化測試 用pathon或tcl寫一些指令碼,經常執行...

c語言求素數,c語言求素數的演算法

例 判斷m是否素數。n s流程圖 include main 例 求100至200間的全部素數。include main if n 5 0 printf printf 我只說思路,就不寫 了,太麻煩。偷懶 定義乙個變數i,從2開始,到你要求的範圍最大數比如說100為止,定義另乙個變數,j,從2開始,到...

求Python大神幫忙,求python大神幫忙

符大牛 針對你所提的問題,這裡我給你簡要的分析一下,還有一些建議供你參考 你所使用的idle的python環境是python3.6.5。而在你執行 print helloworld 的時候,返回了錯誤 提示你第一行 存在問題 nameerro name helloworld is not de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