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會旅遊

時間 2021-08-11 18: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館 和 美國館 都比較不錯 去看看吧 不過最好帶上小孩 , 那樣的話 就可以走綠色通道,不用排隊!!!

2樓:kk鹹蛋超人

顯然歐洲館(義大利,法國,英國,荷蘭,德國…)人氣較高,還有沙特,中國都是熱門的。

義大利:時裝,法拉利,老爺車。 荷蘭:梵谷的向日葵,自畫像(真跡)

沙特:4d 中國: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過最終還是得看你的興趣,不過本人親身經歷告訴你浦西的企業館比浦東的國家館更有意思,因為企業館與我們生活比較近,而國家館裡的東西就比較「空」了。

時間上:早上最好5.30到,這樣你才有可能拿到中國的預約卷,9點一入園用你最快速度衝乙個你最想去的,之後看一些小官,下午4.

30左右再衝乙個你最想去的館(4點旅遊團出園,夜票人還沒進),晚上人不多。

3樓:溫暖無邊

中國,日本四小時,法國,比利時,瑞士,荷蘭,波蘭,德國都可以

4樓:小鬧鐘噠噠噠

阿聯酋館:雖然全是電影,但非常富有想象力。

泰國館:立體電影。

俄羅斯館:童話世界。

最好不要去大館,因為要排5.~6小時的隊。

5樓:

我去世博2天,和你說那些排隊五六個小時的也沒意思,去那些館一天下來也只能看一兩個,去些普通點的 稍微好看的都能去好幾個了。

我2天看了13個館。

丹麥的山地自行車排隊半小時,

伊朗的波斯地毯排隊40分鐘,

冰島的火山爆發錄影,排隊半小時。

瑞士的免費纜車,排隊三小時,但下雨天不開,我就吃了這個虧,排了3小時,結果剛準備進館,下雨了,纜車坐不成,想去的話 先看看天氣情況。

阿聯酋,看三場電影,講述世界最富有國家,十星級的酒店和世界最高建築,世界最好的f1方程式賽道。排隊2小時。

澳大利亞,三維旋轉螢幕,看十分鐘的電影,很漂亮,排隊1小時。

摩洛哥,地方特色的市場集市,蠻漂亮的,排隊半小時,

波蘭 有那個投影的波蘭龍,叫做小波波,可以和遊客交流與合影,說話很幽默,會7國語言。

另外一些小國家你也會發現一些特色,

重點就是進館會有可以蓋章的地方,表示你去過這些國家,不過切記,一定要買世博會的護照,三十塊錢一本,很有紀念價值,蓋章都是蓋在上面,我急著進園,忘了買,很後悔。護照在停車場附近進園的地方就有的賣,一定要買哦。

祝你世博愉快,別忘了買小凳子,不然排一天的隊伍會把人累死

6樓:千豔苼

這條豫園商業旅遊區內風格獨具的,集旅遊觀光、 …… 金陵路商業街 金陵路商業街自外灘到成都路全長88 還有太多太多的遊覽景點了,還有乙個婚紗攝影主題節目:「8181世博會在中國,世界新娘在斐麗」,你可以百

上海世博會最佳路線,上海世博會旅遊路線

日遊的時間不只是寶貴,簡直是金貴,所以在遊覽之前你要了解以下幾件事情 1 即便再怎麼走馬觀花,一日遊也不過涉及百多個國家展館的十分之一。所以,不如在自己喜歡的幾個館裡好好的走走 看看 玩玩。小貼士 一般自建館比租賃館投入更大也更花心思,所以建議把有限的時間花在那些自建館上。2 世博整個展館分浦東和浦...

旅遊上海世博會

東西都特別貴。其中有乙個30元的世博護照蓋戳還挺有意思。1。世博會是非常的失敗,所謂的高科技,水平太次,娛樂的節目也非常地少,而且管內消費太貴,我點了2個墨西哥的餅,一點點飲料,就吃了500多塊,而且味道還非常的差。2。建築做工很差,仔細觀察,大部分的建築都是粗製濫造,所謂的開銷4000億的投資,顯...

2019上海世博會,2010上海世博會資料

世界博覽會 world exhibition or exposition,簡稱world expo 又稱國際博覽會及世界博覽會,簡稱世博會 世博,是一項由主辦國 組織或 委託有關部門舉辦的有較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博覽活動。參展者向世界各國展示當代的文化 科技和產業上正面影響各種生活範疇的成果。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