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會

時間 2022-12-19 20:55:09

1樓:3a分子篩

這個是最佳方案:首先是要安排好住宿,而且**不要太高;然後再去世博園遊覽。..

一、浦東機場--東園招待所。

磁懸浮 → 地鐵7號線公里。

浦東機場 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乘坐磁懸浮,經過1站, 到達龍陽路站。

步行約60公尺,到達龍陽路站。

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肇嘉浜路站步行約230公尺,到達東園招待所。

東園招待所。

二、東園招待所 --世博園。

地鐵9號線 → 地鐵13號線公里。

東園招待所 步行約270公尺,到達肇嘉浜路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 到達馬當路站。

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2站, 到達世博園站世博園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3種方式可選:

1、地鐵2號線轉地鐵8號線,比較麻煩,也不夠快2、磁浮列車轉地鐵7號線,比較貴。

3、世博15路,這個最省事,也省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磁懸浮啊 1站到龍陽路 再換7號線到耀華路就到啦。

賓館可以明確告訴你 附近的賓館都是1000-1500左右的 太貴了。

可以選擇老北站附近的 世博有8號線 做到曲阜路或者中興路 這裡的酒店很多 而且不貴 很方便 也不遠 別指望世博附近的。

2019上海世博會,2010上海世博會資料

世界博覽會 world exhibition or exposition,簡稱world expo 又稱國際博覽會及世界博覽會,簡稱世博會 世博,是一項由主辦國 組織或 委託有關部門舉辦的有較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博覽活動。參展者向世界各國展示當代的文化 科技和產業上正面影響各種生活範疇的成果。界...

2023年上海世博會,2023年上海世博會資料

朵朵都快樂 上面有很詳細的。上海世博會資料大全 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 世博會 今天烈日炎 炎,可我們頂著烈日炎炎的太陽向世博會出發。一到世博會,我們首先參觀了中國館。中國館建築在外觀以 東方之寇,鼎盛中華,天下糧倉,富庶百姓 的構思主題,表達了中國文化的精神與氣質。中國館屋頂面積為140平方...

上海世博會如何預約,上海世博會的參觀流程

旁熙華 據瞭解,預約參觀將提供兩種服務,即團隊提前預約和個人現場預約,可預約的物件包括各個展館及各種活動。如果遊客是跟隨一個團隊進行參觀的話,可以團隊的名義提前向有關方面進行參觀預約,以爭取到參觀時間。形式流程 預約機吐小票 世博會開幕後,入園預約參觀會是怎樣一種形式和流程?不妨跟隨記者來模擬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