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女生,再過月就18歲了,身高才153,還有機會

時間 2022-02-04 20:35:20

1樓:染

嗯!過了發育期也是可以長高的!

你可以在嘗試一些運動來幫助自己長高!

目前很多刊物上都有這類文章

如《女刊》、《美人會》這些裡面多有

大多是介紹一些食物和方法。

你可以買來看看

我個人認為還是很有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二十三還躥一躥呢,你才17歲,骨骼還沒有停止生長,多多努力,還能長高。給你幾點可行的建議吧:一要注意睡眠充足,人在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大量分泌,尤其是長骨骼方面的生長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

二是注意營養,特別是含鈣高的食品如牛奶,如果鈣質不夠,會影響到骨骼的正常發育的。三是多鍛鍊,多運動,多做做腿腳運動,多蹦蹦跳跳,因為運動對長高是有輔助性的。另外,也可以嘗試一下增高類的產品,我們大學同學從**買的 增高4號 ,二個月長了三厘公尺。

是我親眼見的,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好了,這是我給你總結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an安泰

我20歲了,身高才踩139厘公尺

4樓:阿呦威威

我從17歲到23都沒長,所以如果你來月經初潮已經兩年,就只能在長一點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我妹妹的形體老師說每天就是先躺下然後把腿使勁往天花板伸 就可以長高!你試試吧!

6樓:雨夜→聽風

多進行點鍛鍊啊,跑跑跳跳的,再就是吃好,休息好,就能長,實在不行就吃點增高藥

我今年17歲.快18歲了,.身高才153.(女),請問我還能再長高麼?有什麼好的長高方法? 20

7樓:

我想不會長太多了,還有一點吧!

但是這時候是長知識的好時期哦!

別把這個錯過了啊!

你說了?

8樓:亓清雅

一般來說,女生發育要比男生早,在17、18 的年齡應該不會再長高了。

不過也有可能要長,加強鍛鍊也許有幫助。

我也只能建議在必要的場合可以穿高跟鞋。

9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不可以長高了..偶12歲.女.157.呵呵,.最多跳幾下!整天跳呵呵,我當初就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你最好去醫院去查查你的骨齡!!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了 穿高跟鞋 女的這個身高聽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啊!小女人也不錯啊!

13樓:

可以長!不過會有點慢,女生會長到22歲呢!

我是女生,十七歲了,身高153厘公尺高,還會再長高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17歲,還有時間,你可以多吃補鈣的食物,像是魚,牛奶,雞蛋,菠菜這些的。再者就是要有適當的運動, 以及準點,充足的睡眠。不過身高跟父母也是有關係的哦,所以還得看你家人的身高呢。

15樓:大情種

應該還可以長一點點哦

16樓:王女開

會,但可能不會太多,但也要抓住最後的機會,

17樓:

很遺憾地告訴你,高不去了

我今年17歲,女生,身高153,矮嗎?還有長高的可能嗎?

18樓:我就是我

放心,男生只喜歡長得漂亮的,矮不矮都無所謂。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年齡還小,還會長

20樓:魯系神經

笑死我了,

我男生17歲快18歲了,身高才170左右,我還有機會長高嗎,我媽媽爸爸我能長到多高

晚霞夕照 根據現在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平均身高不斷增高,你可以接近或超過180.我168,兒子175,孫女175才上高一。估計要比她爸爸高。 怨風怨雨兩俱非 這個很難說,通常17歲多的男孩都是長成了的人,女孩或許還有長,俗話說男長18,女長20,何況現在的人都是生活條件比較好的,大多數人都是過早長成...

我現在17歲了,離18歲還有幾個月!現在可以去報名考駕照嗎

不可以的,法律規定必須滿18歲才能報名考駕照 免考 去考駕照離18歲還差1個月 我朋友說可以先報名 我想問現在可以學嗎?稼擠賊籽矯領執碉氯蒸尖惰撰術貯 梅川內酷 去駕校問,我們說的都不算 我現在17歲了,還差幾個月就18歲.可以去考駕照嗎 意中人武功蓋世 考駕照第一步驟是體檢,體檢的時候就要求出示你...

我18歲了還能長高嗎,我18歲了,還能長多高?要怎麼做?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