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什麼,《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

時間 2021-10-22 07:27:50

1樓:別毀了溫柔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以前,每當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在騎自行車的時候,我就會想:如果有一輛屬於我的自行車,那該多好啊!

終於,機會來了。有一天,媽媽買了一輛變檔的自行車,讓我學騎自行車。這輛自行車,車身是橙黃色的,漂亮極了!

我也高興極了,坐上去就要騎。媽媽見我急著要騎就順從了我,扶著車尾架教我騎。我說:

“不用扶,我自己騎。”然後,我就自己坐上去騎,剛踩了一圈腳踏板,我就摔跤了,媽媽看見了連忙把我扶起來。媽媽告訴我不能心急,要慢慢來。

我又重新坐上自行車讓媽媽扶著車尾架教我練習。

我騎了一會兒,媽媽開始放手讓我一個人騎了。又搖搖晃晃地前進了沒多久,車身一歪又摔倒了。我的膝蓋痛得要命,真不想學了。

媽媽耐心地對我說:“騎自行車的時候眼睛要往前看,不要害怕。”我照媽媽的話去練習,果然自行車不搖了,穩了許多。

之後,我雖然也從車子上掉下來了好幾次,但每次都比上一次有進步。

經過一下午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在這個過程中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遇倒什麼困難都不要放棄,努力去克服才能把事情做好。

2樓:翰林學庫

我學會了在家獨處的時候,刻苦鑽研文化

3樓:冰d可可

人這一輩子,都要不斷的學習,小時候學會穿衣服、吃飯,學會生活自理,長大以後要學知識,學本領,學技術,學會為人處世,總之這一生總是要不斷的學習。

4樓:

我也是醉了,,,,,,,,,,,,,,,,,,,,,

《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

5樓:謬闊顧映菱

我學會了堅強

堅強,是我們生活組成的一部分。沒有堅強就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沒有堅強,就沒有通向成功的動力。

那天,我跟著爸爸去學溜冰。爸爸先買了兩雙溜冰鞋,然後帶我走進溜冰池。啊,溜冰池裡的人真多啊!

我看著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在溜冰場上高興地滑著。有的單腳旋轉,像在跳《四小天鵝》;有的張開雙臂快速地滑著,像大鵬展翅;有的還在波浪式的地方滑,就像大海上的一葉扁舟。他們各有各的絕招,我真羨慕他們呀!

於是,我讓爸爸趕快教教我。爸爸耐心地說:“你先把兩腳分成八字形,接著一步一步地向前滑去。

有我在,你不用擔心滑倒。”聽了爸爸的話,我迫不及待地開始溜了。可是,剛邁出兩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像海灘上的烏龜一樣寸步難行了。

我摸著摔疼的屁股,像霜打的白菜——焉了。這時耳邊傳來爸爸意味深長的話:“不要灰心,要學會堅強。

失敗是成功之母嘛!”聽了他的話,我又鼓勇氣,朝前滑去。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會溜了,而且還能溜得飛快。正在我得意忘形的時候,忽然前面出現了一個坡。我大驚失色,剎車已經來不及了,可我總不能聽天由命吧?

爸爸的堅強的話語又鼓勵了我,我把握好身體,騰空而起後,轉了一圈就順順當當地落了下來。頓時,場上響起一陣掌聲。我自豪地看看爸爸,他正豎著大拇指誇我呢!

那一刻,我學會了堅強。那一刻,我才明白:沒有堅強就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沒有堅強,就沒有通向成功的動力。

6樓:閃忠六衣

一看就是個小朋友,送你一篇

《我學會了種菜》

現在科技發達,大多數家庭已經進入了現代化。雖說如此,但我想體會一下農民伯伯種菜的辛苦,決心去試一試。

酸一個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到外婆家去玩。

到了下午,媽媽幫外婆他們種菜秧,我也去學一學。

我先看他們種菜。挖坑、插菜秧、埋土……看到他們熟練的動作,我認為種菜很簡單,便心動了。

別看別人操縱自如,可“事非經過不知難”,鏟子一到我手裡,就不聽使喚了。我左擺右弄,急得滿頭大汗。最後,竟急得不知鏟子該怎樣拿!其他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外婆見我笨手笨腳,便笑著走過來。為了不成為其他人的笑料,我急忙向外婆請教。外婆耐心的教我。外婆說:“先在已經翻鬆了的土壤裡挖一個深一點兒的坑。”

我按照外婆所說的,使出全身力氣,用鏟子賣力地挖。但是,我的力氣實在太小了,挖了好久終於挖出了一個將就的坑。

外婆又說:“然後,拿一根菜秧,插進坑裡。再把秧苗的根部埋在土裡,一定要埋牢固。”

我左手握著菜秧,右手拿著鏟子。我把菜秧插進坑裡,再用鏟子把菜秧的根部深深地埋進土裡,終於種好了。

我又種好了第二株、第三株……我放下鏟子。這時,不但手痠腳痠,心裡也酸溜溜的。

辣學會了還要進一步練習。

外婆專門分給我幾列,讓我一個人種。

我按學的方法,用我最快的速度種著。挖坑、插菜秧、埋土……連續不斷地種著。當那幾列種完了時,我早已累得筋疲力盡了。

這時,外婆走過來,看了看我的“答卷”,滿意地笑了。外婆說:“你可以去玩了。”

我來到一條小河邊,洗盡我手上的淤泥。這時,我發現手上起了一個水泡。火辣辣地疼痛。

苦回到家,我一下子就倒在沙發上,渾身像散了架似的。

通過種菜,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農民伯伯的艱辛,體會到了飯菜的來之不易。真可謂是“粒粒皆辛苦”啊!

付出了才能有收穫。

甜一天,我又回到了田邊。那一片翠綠如同一塊碧玉。我彷彿看到了以後黃燦燦的油菜花,蜜蜂“嗡嗡”地在田間勞作。

這時,我早已把昔日的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一種激動,一種自豪,心中激盪起一絲甜意。

是啊,彩虹總在風雨後。

7樓:宜芹壬和正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學會許多東西,比如騎自行車、游泳、做飯炒菜……但讓我記憶深刻的還是騎自行車。

當時,我在小區裡看見有好幾位大哥哥大姐姐騎著自行車玩耍,我非常羨慕,媽媽一回來,我就對她說:“媽媽,我想學騎自行車。”媽媽高興地回答:“好啊,這個週六就叫爸爸教你吧!’

一到週六,我就迫不及待的叫上爸爸教我騎自行車。只見爸爸示範了一遍,我就信心滿滿地對爸爸說:“你放心吧!

”我先在爸爸的指導下坐上座椅,右腳放在踏板上,再用左腳跟右腳有規律的踩動,一開始幾步還比較穩,但到後面我不是控制不住方向盤,就是注意力不集中。我生氣地把自行車一踢,惱火地說:“我不學這什麼車了,這麼難學。

”爸爸走過來對我說;“你彆著急,騎車注意力要集中,爸爸學時也是這樣的,只要你堅持下來,你就會騎了。”

聽了爸爸的話,我把自行車扶起來,按照爸爸的指示,騎著自行車,我跌倒了一次兩次,甚至更多次,但我還是堅持下去。我一邊騎,爸爸一邊在後面跟著我,忽然我發現我會騎自行車了,但我回頭一看爸爸不在,我一下子恍然大悟,原來爸爸早就把手放開了。我太高興了,我為我學會了自行車而感到高興,也為爸爸的教導而感激,在學騎自行車的過程中,我嚐到了摔跤的苦,也嚐到了學會騎自行車的甜,

通過學自行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只要堅持不懈,就會取得成功。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500字

8樓: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記得五歲的時候,當別人騎自行車飛快地從我面前一閃而過時,我心裡癢癢的,就一直纏住媽媽,要她跟我買一輛,可媽媽每次都說:“寶貝,你太小了,才五歲,等你大點再買吧!”“不嘛,不嘛,我就要。

”“不行。”我把嘴一撅,哭起來,大聲說道:“小氣鬼,你自己不會騎自行車,就不讓我學,真摳門。

”雖然這樣纏著想讓媽媽動心,但是我每次還是以哭鼻子失敗而告終。

可就在我過九歲生日時的上午,爸爸、媽媽像變“魔術”般“變”出了一輛嶄新的紫色自行車當我的生日禮物。我開心地跳得老高,此時不覺的爸爸媽媽不再是小氣鬼了。

我立馬把自行車小心翼翼地搬到樓下,爸爸、媽媽也跟下了樓。我想在爸爸、媽媽面前耍把威風。於是就像樓下那些正在騎自行車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一屁股坐上了車座,雙手把住車龍頭,一隻腳放在了踏板上,另一隻腳用力一蹬。

原本,我以為會和想象的一樣,車子會順其自然地“跑起”來。可是情況情況恰恰相反,我另一隻腳還沒踏上踩踏板時,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把自行車剛剛扶起來,可自行車就像“醉漢”一樣,直接往我身上倒,結果我摔了個狗吃屎。

我好不容易爬起來,剛走一步又“通”的一聲摔在了地上,原來我給車龍頭絆了一跤。

爸爸、媽媽見我這副慘樣,笑了起來,而我卻哇哇大哭起來。爸爸笑夠了,對我說:“我的小寶貝、小壽星,自行車的平衡是在龍頭,只要掌握了平衡,克服內心的恐懼,你就會越騎越好。

”說著,就扶起了自行車。可我一跺腳,說:“我不學了,剛上來就摔了個三連跤。

”媽媽皺了一下眉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寶貝,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廢喲,只要你努力就能學會的,加油!”這次有了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不斷地調整自已身體,努力保持平衡,把精力集中在車龍頭,可是我只注意腳下,沒注意前面,車又撞在了牆上。

可我沒有洩氣,繼續騎自行車。

開始我晃晃悠悠騎了一兩米,沒想到自行車被石子給絆了,我一分神,摔進了身邊的草坪,我還是沒有放棄。在爸爸的不斷指導下,我漸漸地學會前進、拐彎、急轉彎。經過幾天的不斷練習,我也能像大人一樣,隨心所欲地騎自行車了。

騎自行車真有趣,雖然很難又會摔跤,但我從中知道“只要有恆心,鐵棒磨成繡花針”的道理。

9樓:綠色原野

我學會了自信

“如果從一個膽怯的人,蛻變成一個被自信所圍繞的人,需要用多長時間?”這個問題我一直不停地問自己,可回答是一片空白。不過,現在我可以肯定地告訴自己,是一次主動回答問題的短短十幾秒。

從小學四年級時,我就變了一個人似的,不再舉手發言,只是站在一個觀眾的身份來上課一樣,做一隻默默無聞的小鳥一般。因為,我開始害怕,害怕自己回答的不對,所以把自信丟棄在一旁,置之不理。說真的,我很想回答問題,可卻害怕回答的不是正確答案,同學們會嘲笑我這個班幹部;更何況其他同學都回答的挺好,和他們相比,我不戰而敗。

於是乎,我當了三年的觀眾。

初中了,曾想要找回曾經屬於我的自信,可是,它不在了,不在我的身邊了。難道,它走了,一聲不肯地走了?可為什麼?

是因為我三年沒有見它,從而離家出走嗎?還是它認為我不配當它的主人而走的嗎?還是因為什麼原因?

我想了很多自信走的原因,而我也沒日沒夜的想它,希望它能回來,可卻是徒勞無功。

現在,每次上課我見那麼多的同學在舉手發言,上講臺當小老師,我好生羨慕。我心中總有一個聲音鼓勵我去回答問題,可我沒有,只是坐在下面聽課。有時,我會發現很多同學身上都有一種我想要找回的東西,自信。

那些同學身上彷彿有光環在圍繞著他們,而我只是一隻醜小鴨,暗淡無光。於是乎,我下定決心,靠自己的努力,找回自信,就當是重新來過一樣。不去在乎自己身上的不足,只是去堅信自己就是no.

1。我在數學課上舉起手,只是在等待機會的來臨。上天是眷顧我的,讓我回答問題,我頓時覺得我不再是醜小鴨了,我已經蛻變成一隻白天鵝。

自信它回來了。

正如威爾遜所說:信心是又弱又細的線,很容易拉斷;但在灰心的時候,它也能將你拋向空中,是你重獲生機。從現在起,讓我把信心當做線,自己當做風箏,飛向更遠的天空中去吧!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

我學會了洗衣服,而且還沒讓人教呢!你想知道我是怎麼會的嗎?那就讓我來一一告訴你吧!那天上午,阿愛和外婆不在家。我見盆裡泡著衣服,想到也該學著做點兒家務了。於是,我拿來洗衣粉學起了洗衣服。我把搓衣板放進盆裡,把衣服從盆裡撈了起來,放在搓衣板上,再撒些上洗衣粉,就用手搓了起來。我搓一會兒,就把衣服浸進水...

我學會了什么作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

洋蔥學園 我記得學騎自行車時,不知道受了多少傷。一年級的時候我一直在練習騎幼兒單車。後來爸爸看見我騎得可以,就把後面的二個小輪去掉了一個,讓難度升一級。我騎了幾天後爸爸跟我說 你現在騎幼兒單車很厲害了,明天我教你像大人一樣騎單車。我驚訝的大叫一聲 好啊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夢見像大人們一樣騎單車是一件很...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大全,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你們覺得騎自行車好玩兒嗎?我覺得騎自行車好玩兒,於是,我決定學騎自行車。事情是在我二年級放暑假的時候了,暑假的一個月過去了,我和媽媽 小弟弟去姥孃家住了剩下的一個月。在這一個月裡,在姥孃家裡住的所有人都來教我騎自行車。媽媽教我騎自行車是先讓我的左腳踩著腳蹬子,右腳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