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什麼作文大全,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時間 2021-09-16 03:07:49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你們覺得騎自行車好玩兒嗎?我覺得騎自行車好玩兒,於是,我決定學騎自行車。

事情是在我二年級放暑假的時候了,暑假的一個月過去了,我和媽媽、小弟弟去姥孃家住了剩下的一個月。在這一個月裡,在姥孃家裡住的所有人都來教我騎自行車。

媽媽教我騎自行車是先讓我的左腳踩著腳蹬子,右腳踩著地那樣蹬幾。我這幾天每天早晨都很早很早起床,我、表姐、姥爺、姥娘在別人都沒起床的時候,我們都起床了。我們在沒吃早飯之前,就帶著我出去看我蹬幾著練。

吃早飯了,姥爺叫我們回家吃香噴噴的早飯。我們四個人吃完就看我去練了,媽媽帶著小弟弟也去了,我練著練著,覺得太沒有騎自行車的感覺了,就對媽媽說:“媽媽,我覺得這樣練太無聊了,我想練一點兒新的知識。

”“好吧。”媽媽說。姥娘想起來了一個教我的新知識,就讓我騎在上面,讓媽媽扶著我後面的後坐,讓我這樣騎著玩兒。

但是這樣,我也很害怕,很緊張,心裡發慌。騎了一會兒,我的腳就碰到了地,我不敢騎了。媽媽鼓勵我說:

“王雨霏,你要勇敢一些,你是一個勇敢的女孩兒,相信自己,你一定會騎的!”“好的。媽媽嗎,我一定會給你一個期望的要求的!

”於是,我又騎了起來,而且我更快、更好了。媽媽看我騎得快了,就輕輕地鬆開了。可是,一鬆開,我又覺得後面沉了。

“撲通”一聲,我摔倒在地,我一掀開褲管,天哪!膝蓋上竟然蹭破了一大塊兒皮,好痛!媽媽帶我回去抹了抹藥膏,媽媽說:

“你在家裡休息一會兒吧,你受傷了。”我說:“不行不行!

我要堅持練!”於是,我又狂奔出來,繼續練了起來,我會騎了!就是得站著騎,坐不了座位上,一開始,我坐在座位上騎還摔了一下,往後,我就輕輕地坐在座位上,慢慢地,我坐在了座位上,我會騎自行車了!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學會了很大的收穫,我明白了:騎自行車受傷了,也不能放棄,要堅持到底!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我都吃媽媽做的菜,可從來沒有做過菜,今天,我要親自做一道菜——番茄炒雞蛋。

中午,我從冰箱裡取出三個雞蛋,在桌子上輕輕敲了敲。接著,把雞蛋對準碗裡,用手在裂縫處輕輕一掰,光溜溜的蛋黃就順著“蛋清滑滑梯”滑進了碗裡,打到第三個蛋時,一些破碎的蛋殼掉進了碗裡,害得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蛋殼弄出來。我拿著一雙筷子,反反覆覆地攪拌,不一會兒,雞蛋就變成黏乎乎的黃色液體。

接下來要切番茄,我拿出新鮮的番茄,洗乾淨,用菜刀小心翼翼地一塊一塊切起來,切著切著,我哼起了歡快的小曲,“哎喲!”一不小心,菜刀碰到了指尖,好險啊!我再也不敢大意了。

準備工作做好後,我把鍋端上煤氣灶,擰開了煤氣灶開關,火苗“呼呼”地添著鍋底,我急忙向鍋裡倒了點油,誰知,鍋裡還有點水,“刺刺刺!”油在鍋裡不停地往外濺,嚇得我急忙往旁邊躲,看到鍋裡冒出的縷縷青煙,我咬咬牙,走過去伸手把雞蛋倒入鍋裡,只聽“滋啦!”一聲,好像奏樂一樣,沒過幾秒鐘,雞蛋上就冒出了鼓鼓的大泡泡,我一手扶鍋,一手拿鏟子,不停地翻炒,隨後又把番茄和兩片青椒放入鍋裡,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左翻一下,右翻一下,最後加點鹽和糖,均勻地撒在上面。

一盤香噴噴的“番茄炒雞蛋”就出鍋了,紅黃綠相間,令人垂涎三尺,我迫不急待地嚐了一口,啊!真好吃!連媽媽都讚不絕口,吃著自己親手做的菜,心裡美滋滋的。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3樓:可愛萌寶

星期天,我做完作業,爸爸媽媽外出還沒回來。我想:爸爸媽媽平時上班總是早出晚歸,星期天應該讓他們多多休息,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也應該幫爸爸媽媽多做些力所能級的事了。

做什麼呢?我看看四周,對,擦玻璃。

我馬上打來一盆清水,拿了一塊抹布,又搬了一把椅子。我先把抹布弄溼後,使勁擰了一下,就拿著溼抹布小心地爬上椅子,踮著腳,仰著頭,伸長胳膊先把窗框四周的塵土擦掉,然後仔細地擦著玻璃。擦了幾下後,我覺得挺乾淨了,可是等玻璃幹了一看,糟糕,玻璃上橫七堅八一道道髒印,簡直成了大花臉啦!

我連忙跳下椅子,把髒抹布用清水洗了一下,又爬上椅子,像剛才那樣把窗框和玻璃再擦幾遍,玻璃就乾淨多了。玻璃越擦越乾淨,越擦越明亮。陽光照在玻璃上,看上去特別耀眼,我心裡很高興。

爸爸媽媽回家看到玻璃擦得這麼幹淨,誇我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是靠想象,不要異想天開比如一個同學,他寫了一篇作文,把自己都快感動的哭了,然後呢?老師把他給打回去了,因為它上面寫的是自己的媽媽要頂著大雨還要去田地裡澆田,

5樓:小哥哥

我不知多麼羨慕那些會溜冰的人,看著他們自由自在地穿梭在人群中,那麼瀟灑,那麼帥氣,我恨不得自己也腳底生風,立刻飛起來。我再三請求媽媽讓我學溜冰,媽媽終於答應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

一天晚上,我和老爸老媽一起來到溜冰場學溜冰,一位哥哥腳穿溜冰鞋從我身旁飛一般地溜過,時不時,做幾個高難度動作。我越看越入迷,恨不得馬上學會溜冰。

老爸給我講解了動作要領:“雙腳張開呈外八字形,雙膝彎曲,身體重心前移,雙手自然擺動,找到身體平衡點,膽子要大,這樣自然很快就會學會的。”

誰知學會溜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剛開始,我雙腿發軟,不敢向前滑,也不敢往後退,每邁一步小心翼翼的,總是心驚膽戰。爸媽一人一邊扶著我,讓我慢慢向前滑,我時而來個單腳急轉彎,時而來個“飛身越林”,這引來了大家的陣陣鬨笑。

我滿臉不服氣,甩開他們的手,飛快地向前滑去,沒想到,還沒滑出一米,就聽見“咚”的一聲,溜冰鞋飛出好遠,我一屁股坐在地上,真疼啊!

6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7樓:小可愛小桃汽鴨

比如說素材,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學會了游泳都可以,具體怎麼寫,就看你們學校考試怎麼要求了,我不能幫助你

8樓:以馬內利

還可以的,就是有幾個字漏了,只要把漏的補好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去學畫畫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洗服,我是說了3333333的老帥哥了老師一樣的人都不知道怎麼了c老師一會怎麼樣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emmm emmm emmm

12樓:匿名使用者

464616766113

13樓:劉恩澤

染髮柔柔弱弱柔柔弱弱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打出燚這個字的,我只用他做爸爸。

15樓:火影隱者

我的小?不要?不會::::

在?不:不想說:

在一起就好了?在家了……不能亂跑別人怎麼做了一個小孩都沒有一起去旅行。在家了?

在於我們之間已經開始準備工作做好的事情莫過於工作上午沒有意義,是的……是的不是一般般?是的……不能吃飽撐了這麼多東西就沒有那麼開心……不會有人疼才會長的這麼快呢……不住自己想看怎麼辦……不敢說什麼好說時間來玩哈、不會是啊……不想要一步都走:不會讓我們走向未來、不會是啊……不想要一步都走著你說了很多事情沒有說出我自己去買醉的時候給她買一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正在看電影,看到了一人平洋淹沒

了城市,我想這也太可怕了吧!不行,我一定要學游泳!

後來我向媽咪提出我要學游泳,媽咪爽快的答應了。

到了游泳館,教練教我們動作,我旁邊的小朋友做得很好,而我卻做得一點也不好。我特別傷心?,媽咪心疼我,不認我學了,我說我不要,媽咪因為比較疼我,所以只好答應了。

後來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會游泳了。媽咪也為我高興。

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不能半途就洩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哦,爸爸看我,爸爸看我,我會溜冰了!”小時候我總是羨慕地看著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廣場上自由自在地溜冰,我就纏著爸爸也給我買一雙溜冰鞋。

換上溜冰鞋,我瞬間感覺到它沉甸甸的,我迫不及待地站起來,可是沒有站穩,一下子摔倒在了草坪上,爸爸上前扶了扶我,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來,重心放在腳上。”從那天開始,每天吃好晚飯我就開始穿著溜冰鞋練習控制重心的能力,整整一個暑假的時間在重複練習中飛快流逝。

一個晚上,我又在練習溜冰了,爸爸牽著我的手在廣場的水泥路上慢悠悠地滑著,我問爸爸:“我可不可以自己滑一滑?”爸爸並沒有阻止,他笑了笑說:

“要彎腰、屈膝,還要把重心放在腳上!”爸爸說著就鬆開了我的手,我用鴨子步向前小心翼翼地滑著,爸爸在後面喊著:“加油,別害怕!

”我鼓足勇氣往前一衝,呵!我學會溜冰啦!

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堅持到底,就一定能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奧jsjshshxhhshshsudjhdhddjjdjd

1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的人都是傻子,這些人都在吃?

20樓:匿名使用者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我學會了什麼優秀作文大全300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了洗碗

星期天,是輪到媽媽的加班日,媽媽早早就去上班,爸爸就談起了內生意。只有我一個人容還在吃飯,真無聊。

對了,平時媽媽總是忙著洗碗,這次也該輪到我了·。我先把碗拿到洗碗盆裡,然後打水,我就開始洗碗了,可我怎樣用力地擦,它就是不乾淨,我想起媽媽以前好像有用洗潔精,於是連忙擠了許多洗潔精,可是,手一打滑,碗摔了個粉碎,總是,我的腦海閃過放棄的念頭,但是,我想到爸爸告訴我,做任何一件事,都要堅持不懈,所以我仔細的回想媽媽洗碗的全部過程,哦,原來,洗碗不能用太多的洗潔精,不然容易打滑,我邊想邊做,用力地把碗周圍的油膩洗掉,在反反覆覆擦了一遍,然後,就用水洗乾淨。看著亮堂堂的碗,我心裡樂滋滋的。

“鈴鈴”,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洗的碗,開心的說:“你長大了,學會洗碗了。”

第一次學會洗碗,使我明白,做任何事情要留心觀察,堅持不懈,才會成功。

.............................................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了做飯——bai人du生的途中,有許多第一

次,zhi例如:第dao一次洗衣服回、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做答飯。記得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所以我就自己做飯,我拿起碗,拿起個雞蛋,輕輕地敲了一下,再用筷子攪拌均勻,再放到鍋裡蒸。

然後又敲一個雞蛋,切點蕃茄,再把雞蛋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炒,再把蕃茄放進鍋裡,放點鹽、糖,再放進點水,蓋上鍋蓋,小煮。過了一會兒,再放進點蔥花,翻炒一下,就好了。我準備好碗筷,吃著自己做的飯菜,心裡美滋滋的。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做飯!

23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恆詹子恆詹姆斯 drrd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了作廢

來去年夏

後來我媽也會了多喝水

《我學會了什麼》的作文

25樓:謬闊顧映菱

我學會了堅強

堅強,是我們生活組成的一部分。沒有堅強就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沒有堅強,就沒有通向成功的動力。

那天,我跟著爸爸去學溜冰。爸爸先買了兩雙溜冰鞋,然後帶我走進溜冰池。啊,溜冰池裡的人真多啊!

我看著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在溜冰場上高興地滑著。有的單腳旋轉,像在跳《四小天鵝》;有的張開雙臂快速地滑著,像大鵬展翅;有的還在波浪式的地方滑,就像大海上的一葉扁舟。他們各有各的絕招,我真羨慕他們呀!

於是,我讓爸爸趕快教教我。爸爸耐心地說:“你先把兩腳分成八字形,接著一步一步地向前滑去。

有我在,你不用擔心滑倒。”聽了爸爸的話,我迫不及待地開始溜了。可是,剛邁出兩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像海灘上的烏龜一樣寸步難行了。

我摸著摔疼的屁股,像霜打的白菜——焉了。這時耳邊傳來爸爸意味深長的話:“不要灰心,要學會堅強。

失敗是成功之母嘛!”聽了他的話,我又鼓勇氣,朝前滑去。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會溜了,而且還能溜得飛快。正在我得意忘形的時候,忽然前面出現了一個坡。我大驚失色,剎車已經來不及了,可我總不能聽天由命吧?

爸爸的堅強的話語又鼓勵了我,我把握好身體,騰空而起後,轉了一圈就順順當當地落了下來。頓時,場上響起一陣掌聲。我自豪地看看爸爸,他正豎著大拇指誇我呢!

那一刻,我學會了堅強。那一刻,我才明白:沒有堅強就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沒有堅強,就沒有通向成功的動力。

我學會了什么作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

洋蔥學園 我記得學騎自行車時,不知道受了多少傷。一年級的時候我一直在練習騎幼兒單車。後來爸爸看見我騎得可以,就把後面的二個小輪去掉了一個,讓難度升一級。我騎了幾天後爸爸跟我說 你現在騎幼兒單車很厲害了,明天我教你像大人一樣騎單車。我驚訝的大叫一聲 好啊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夢見像大人們一樣騎單車是一件很...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

我學會了洗衣服,而且還沒讓人教呢!你想知道我是怎麼會的嗎?那就讓我來一一告訴你吧!那天上午,阿愛和外婆不在家。我見盆裡泡著衣服,想到也該學著做點兒家務了。於是,我拿來洗衣粉學起了洗衣服。我把搓衣板放進盆裡,把衣服從盆裡撈了起來,放在搓衣板上,再撒些上洗衣粉,就用手搓了起來。我搓一會兒,就把衣服浸進水...

我學會了作文,我學會了 作文222字

琳述 我學會了煎雞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領,我的本領就是能煎出又香又脆的雞蛋,這個本領是我上週學會的。前幾天,我看到媽媽煎的雞蛋不僅顏色金黃,而且又香又脆很好吃,我很羨慕。所以我也想學煎雞蛋。於是我向媽媽請教煎雞蛋的方法,然後我就連忙開始學煎雞蛋。我像媽媽一樣,先把油燒熱到冒煙,再把雞蛋磕破放進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