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什么作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

時間 2022-09-13 11:45:06

1樓:洋蔥學園

我記得學騎自行車時,不知道受了多少傷。一年級的時候我一直在練習騎幼兒單車。後來爸爸看見我騎得可以,就把後面的二個小輪去掉了一個,讓難度升一級。

我騎了幾天後爸爸跟我說:“你現在騎幼兒單車很厲害了,明天我教你像大人一樣騎單車。”我驚訝的大叫一聲:

“好啊!”。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夢見像大人們一樣騎單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第二天早上,我很有信心地走出了我們家大門,然後叫姑父把我在車庫裡的單車拿了出來。爸爸和姑父用工具把我單車後面還剩下的一隻小輪卸了下來,現在我的單車是兩輪的自行車。

爸爸把大人們用的單車拿了出來,給我演示了一遍上車的方法。爸爸叫我先自己練上車的方法。我上車後騎了不到1米就從單車上摔了下來,我不停地哭。

爸爸走到我的身邊安慰了我一下,爸爸還說:“學騎自行車要不怕苦,要堅持下去,才會成功。”我堅強地站了起來,擦了擦眼淚,又重新開始坐在自行車上了。

爸爸為了怕我摔下來,就在我身旁教我。

爸爸說騎單車首先要保持平衡。我學著爸爸的樣子騎上了,爸爸又叫我眼望著前面那棵樹來判斷你保持平衡了沒有。我眼望前方的那棵樹,終於騎出了3米遠。爸爸說我很好。

之後,爸爸叫我自己練。我騎了不到2米又摔了下來。我兩隻手掌在水泥地上都擦出了痕跡。我用水洗了洗,又開始練。這一次我騎上車,“騎呀騎呀...,”我不停地說著。

這次我騎得非常快,終於成功了,騎出了約30多米的路程。不過我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我不會轉彎,只會騎出一個直線來。

過幾天後,我學會了轉彎,不過每天都摔5次以上。現在,我經過了幾年騎單車,可以轉彎時把車斜過來,地與腳之間只有幾個釐米,而且可以一邊吃西瓜一邊騎車。我真為自己感到驕傲。

我終於學會了像大人一樣騎單車。學騎單車要有一定的耐心。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2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3樓:小可愛小桃汽鴨

比如說素材,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學會了游泳都可以,具體怎麼寫,就看你們學校考試怎麼要求了,我不能幫助你

4樓:以馬內利

還可以的,就是有幾個字漏了,只要把漏的補好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去學畫畫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洗服,我是說了3333333的老帥哥了老師一樣的人都不知道怎麼了c老師一會怎麼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emmm emmm emmm

8樓:匿名使用者

464616766113

9樓:劉恩澤

染髮柔柔弱弱柔柔弱弱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打出燚這個字的,我只用他做爸爸。

11樓:火影隱者

我的小?不要?不會::::

在?不:不想說:

在一起就好了?在家了……不能亂跑別人怎麼做了一個小孩都沒有一起去旅行。在家了?

在於我們之間已經開始準備工作做好的事情莫過於工作上午沒有意義,是的……是的不是一般般?是的……不能吃飽撐了這麼多東西就沒有那麼開心……不會有人疼才會長的這麼快呢……不住自己想看怎麼辦……不敢說什麼好說時間來玩哈、不會是啊……不想要一步都走:不會讓我們走向未來、不會是啊……不想要一步都走著你說了很多事情沒有說出我自己去買醉的時候給她買一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正在看電影,看到了一人平洋淹沒

了城市,我想這也太可怕了吧!不行,我一定要學游泳!

後來我向媽咪提出我要學游泳,媽咪爽快的答應了。

到了游泳館,教練教我們動作,我旁邊的小朋友做得很好,而我卻做得一點也不好。我特別傷心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

我學會了洗衣服,而且還沒讓人教呢!你想知道我是怎麼會的嗎?那就讓我來一一告訴你吧!那天上午,阿愛和外婆不在家。我見盆裡泡著衣服,想到也該學著做點兒家務了。於是,我拿來洗衣粉學起了洗衣服。我把搓衣板放進盆裡,把衣服從盆裡撈了起來,放在搓衣板上,再撒些上洗衣粉,就用手搓了起來。我搓一會兒,就把衣服浸進水...

我學會了感恩作文急,我學會了感恩500字作文急

中國有句古話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意思是說別人給你一點點幫助,都要牢記在心,用加倍的努力去回報!生活在感恩世界的我們,要用行動來證明,用心來回報。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志 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應自立 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人應該常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父母,為...

我學會了作文,我學會了 作文222字

琳述 我學會了煎雞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領,我的本領就是能煎出又香又脆的雞蛋,這個本領是我上週學會的。前幾天,我看到媽媽煎的雞蛋不僅顏色金黃,而且又香又脆很好吃,我很羨慕。所以我也想學煎雞蛋。於是我向媽媽請教煎雞蛋的方法,然後我就連忙開始學煎雞蛋。我像媽媽一樣,先把油燒熱到冒煙,再把雞蛋磕破放進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