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作文題目什麼的你什麼的我

時間 2021-10-15 00:03:33

1樓:樹影搖曳丨

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常常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與我第一個談話的人不正是你嗎?你是多麼的活潑開朗。你見到我就談起話了,就連平日裡沉默寡言的我都與你有了許多共同話題。

有了你我才從沉默寡言逐漸變得開朗,是你促使我結交了許多朋友。這是你送給了我多無價的財富啊!你真是一個熱情的人。

記得七年級你向咱班的一個女同學表白時,眼神裡是充滿多少希望與期待。但當你遭受對方的無情拒絕時,你又是多麼絕望無助,像極了失魂的落魄鬼。我安慰你的時候,你失去了昔日的活潑,給我留下的只有眼淚與沉默。

我也真想對你說你是多麼的傻,多麼的天真啊!你把對她的好感直接看成所謂的“愛情”是多麼的無知啊!你真是一個幼稚的人。

還有一次我與你開玩笑,但你卻把它當作是侮辱。因而整整和我決裂了三個星期。當我經歷三個星期枯燥乏味的生活時,你終於扔過來一個紙團“是兄弟的話,咱倆就和好。

”我不由得苦笑,你真是一個自尊心強的人啊!

八年級的時候我與一個同學關係很不融洽,你得知後就在一節體育課上說:“如果他再罵你的話,叫上我,一起打他。”你真是一個彪悍的人。

你的性格多種多樣,難以琢磨,既可愛又可敬。我與你相處越久,就會發現你更加讓人難以琢磨。無論是哪個面的你,我都知道是最真實的你,我喜歡多面而真實的你。

關於機遇的作文題目,關於青春的作文題目

生活中常常有人抱怨生不逢時,做什麼事都沒有機會。恐怕這些人永遠也無法瞭解,機遇寵愛有準備的人。袁隆平是中國工程院院士,被譽為 雜交水稻之父 2007年6月10日,電視臺 面對面 欄目的 袁隆平,誰將養活中國 為題對他進行了採訪。他說 機會寵愛有準備的人 這句話我很喜歡。的確如此,袁隆平培育的成果,既...

關於母愛的作文題目,關於母愛的作文題目 35

丁佳麗 魚兒離開水,無法生存 鳥兒離開天,無法生存 人類離開愛,同樣也無法生存。愛分許多種 同學之間真摯的愛 師生之間無私的愛 母女之間細膩的愛。有一種愛是我們人生的指向標,是鼓舞我們向上的動力,那種愛就是 母愛!母親為我做過太多,也付出了太多。有一件事,讓我一想起來便潸然淚下 在一年秋天,媽媽患了...

有什麼好寫的作文題目(作文題目)

想象作文最好寫了,還有一些別的 200年後的學校 200年後的我 一次郊遊 讀 有感 觀 有感 最xx的一件事 假如我 太陽花的盛開 如果你是小學生 1.我最喜歡的 2.我的好朋友 3.家鄉的變化 4.小事見真情 5.讀後感 6.我學會了 7.我第一次 如果你是初中生 1.書贊 2.災民朋友們,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