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發脾氣的爸爸作文,愛發脾氣的爸爸作文250字

時間 2021-07-22 04:00:36

1樓:我吃肉肉啦

語文天生重要”。之所以說語文天生重要,是因為語文學習不僅僅可以獲得語文知識、語文技能,而且與人的精神、情感塑造,以及對提高人的整體素質都有著密切的關係。因此,語文學習要有一種大語文理念。

這種理念在10多年前語文報社就已經提出,並實踐著,其結果是語文報的發行量突飛猛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是我最愛的人,是誰?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是誰?把我撫養長大;是誰?

在我衣服破了的時候為我縫;是誰?送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是誰?給了我一雙美麗的耳朵;讓我去傾聽世界;是誰?

給了我一雙靈活的我雙手,讓我去撫摸大自然;是誰?給了我一雙腳,讓我去走遍大自然,是媽媽,媽媽把人世間最美的東西都送給了我。  有一次。

窗外下著濛濛的細雨,我發著高燒,爸爸揹著我走到了醫院,爸爸為了把我送到醫院,他的一衣服都溼透了。他給我買好了藥,又冒著濛濛的細雨把我背了回去。  還有一次,我玩著玩著,我的腿碰破了,我捂著腿走到了家,媽媽感緊抱著我跑到醫院,醫生為我包紮了起來,廢了好多錢錢呢!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您幸苦了!”

我的爸爸作文250字只寫事

3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我的爸爸,來今年三十四歲源,高高的個子,bai薄薄的嘴脣,高高的鼻樑上du戴著一副金絲眼鏡,zhi一頭烏dao黑的短髮,看上去酷極了。我爸爸耐力很強,不但熱愛工作,而且性格開朗,從不對人發脾氣。

爸爸是個工作狂,一天都是早出晚歸,他在家也是一根不可動搖的“定海神針”——坐在電腦房不是畫圖就是看電腦。因為他是二級電腦師嘛!只有唯一休息的一天——星期日,他還要電腦半天時間到電腦上去查詢資料。

有一次,我做數學作業時,忽然有一道星號題把我難住了,我左想右想,草稿紙都用了二張,還是做不出來。我去問爸爸,爸爸一看就明白了,拿一張紙,畫起圖來給我講,他講了三遍,我的腦海裡還是一片空白,我以為爸爸要罵我,心想:“糟了”!

爸爸卻說:“文文,為父再給你講一遍”。我高興極了,這一遍我聽懂了,我把作業做得有條有理。

第二天,老師還表揚了我的那道題。我心想:“這都是我爸爸的功勞”。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

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歐哥的福利

爸爸,您真厲害作文250字

5樓:星空影視網

,沒日沒夜的忙。  7歲的時候,我長得和同齡兒一般

大,只是他們比我幸運。我甚少接觸爸爸。因為他的工作不允許他留出很多的時間呆在家裡,呆在我和媽媽身旁。

  記得有一次,幼兒園開家長會,由於爸爸遠在別的大城市,不能來參加我的家長會,只好由老師代替家長,當我看著同伴們和父母手牽手其樂融融的情景,我,沉默了。假如爸爸能出現那該多美妙。只是,一切都是空想。

不過,我並不想責怪他。我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媽媽,為了這個家。  光影如梭,我長大了。

爸爸仍然很忙。我不知道他究竟要忙到什麼時候?每次看到他日漸憔悴的面容,日益增多的白髮,我的心就有些抽痛。

我不再那麼怨恨他了,這種怨恨不知不覺的被一種心疼代替了。  我想等我長大時,爸爸就不會這麼忙了,那時就變我忙了……

爸爸對我的愛1一2件事作文250字

6樓:009夏課

從bai前,我只

感受過du母愛,卻從沒感受到父愛zhi.但我現在感受到dao了.

那天,剛放學,天突然下專起了傾盆大

屬雨,許多同學都撐著傘走了.而我卻孤零零地站在屋簷底下,打算等雨停了再回家.要是早上聽媽媽的話,把雨傘帶著就好了.

幹嘛不聽呢!我站在哪兒,看著豆大的雨點像斷線的珠子一顆一顆地落在地上,濺起一朵一朵的水花.忽然,我的視線裡模糊的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走進一看是"爸爸、爸爸"我在這兒,我激動的大喊.爸爸聽見了,立馬跑過來.爸爸:

你怎麼在這兒,知道你沒帶傘,所以給你送傘來了.我們快走吧!免得著涼.

我們撐著傘,在雨中走著.回到家時,我才發現爸爸渾身溼透了,變成了一隻"落湯雞"而我卻安然無恙,身上一滴水也沒有.原來爸爸一路上都把傘偏向給我,所以我才沒有淋溼,結果爸爸第二天就得重感冒了.

可他沒有一句怨言,自己承受著.

這件事讓我體會到父愛也是那麼的偉大,就像一座沉甸甸的大山;父愛也是那麼的溫暖,就像冬日的太陽.父愛像一把保護傘,不讓我們在夏日的炎炎烈日灼傷;父親是一顆大樹,讓我們在綠蔭下乘涼;父愛是一座遮擋雨的亭子,我們在他的保護下茁壯成長.

父母的愛 作文25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好想對您說一聲“謝謝”,謝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謝謝您對我付出了那麼多的愛。

媽媽,您還記得在我9歲那年生病時所發生的事嗎?那年春節,我們要回老家過年。在去老家前2天的晚上,我**睡覺時肚子痛,您又給我喂藥,又給我熬粥。

我吃完了稀飯後還是一直嚷嚷著肚子很痛,然後在床上翻來覆去。您把我扶了起來,抱在懷裡幫我揉肚子,一直到我睡著了,您和爸爸才去睡覺。第2天一早,您又帶我到了醫院。

醫生說要打吊針,我坐在椅子上,打了2個小時的吊針,是您一直陪著我說話,看電視,還去給我買了很多零食。到吃午飯的時候,您給我買了麵包。我問:

“媽媽,您不吃嗎?”您只說您不餓,接著又和我聊起了天。媽媽,真是辛苦您了!

媽媽,還有一次,是在去年的一天。那時,爸爸還在美國學習。那天您感冒了,很疲倦,不想動。

可是,我坐校車的車站在馬路的對面,您又怕我早上剛起床迷迷糊糊的,不安全,所以您還是堅持送我去乘校車。因為快遲到了,所以要跑過去。您一手牽著我,一邊側揹著我的書包跑。

可能因為病了,您跑起來很吃力,跑一會歇一會。看著您很吃力的樣子,我的心很痛很痛。在車開走的時候,我向您招了招手,您笑了,也向我招了招手。

媽媽,假如我是小草,您的愛就象雨露一樣滋潤著我,就象陽光一樣照耀著我,讓我健康地成長。

媽媽,謝謝您!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閃入眼簾--是爸爸,還有媽媽,可他們兩個人手裡都只有一把傘.媽媽笑了笑對我說:“我和你爸都是直接從辦公室裡過來的,沒多帶傘,我倆合打一把吧。

”“不行,雨太大,兩個合打一把兩個人都要被打溼,我這把傘給詩豪。”爸爸忙說著把傘伸過來。“我和爸爸打一把。

”說著我跳到爸爸的傘下,爸爸一手舉著傘,一手盡力摟住我的肩,三人兩傘隱沒在水霧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朦朧間,我的腦中突然閃現出一幅又一幅畫面:我想起由於上學太匆忙而忘了帶走作業本,老爸發現後,跑步給我送到教室裡;我想起了由於打籃球而忘了回家的時間,媽媽急急忙忙四處尋找我時的身影;我想起了給出差在外的爸爸打**時,話筒裡他急切的聲音:

“保險絲在陽臺上工具箱裡,上保險絲時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閘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試,出家門前媽媽的一句叮嚀:“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間湧出,讓我不覺潸然淚下。

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動,慢慢地匯攏,不再飄散。我想可能世上沒有人會說不愛自己的父母,但是他們能說自己能完全地回報父母的愛嗎?也許遠遠不能。

在父母的眼中,愛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遠的路也不會疲倦,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拿著我的作文草稿時熱切的話語:“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謄了。”我也不會忘記媽媽一大清早起來為我做早點的身影——一生過於漫長,此刻就是幸福。

寫到這,我不禁想起了《聖經》中的先知以利亞用手遮住臉,不敢正視上帝的面容。我想,父母是能夠享受到這個權利的,他們擁有“上帝”播灑到人間的聖物

《父親》感人作文25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媽媽帶我到“人民會堂”**素質教育片《父親——爸爸的愛》,使我受到很大的教育。

這是一個父女相依為命的真實故事。

母親為生女兒失血過多,突發心臟病,孩子得救,但她再也沒有醒來。屋漏偏逢連陰雨,小女兒又得了敗血病,為了給女兒治病,父親抽自己的血給女兒輸,為了給女兒買血,父親歷盡千辛萬苦,受盡萬般磨難,最後昏倒在講臺上,摔成癱瘓……

這部電影太感動人了,在場的人都不停地流淚。看了這場電影我受到了很大教育。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我們現在無法報答,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社會對我們的關愛。

等我長大後,要孝敬父母,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最近總是愛發脾氣,為什麼人總是愛發脾氣

總是愛發脾氣怎麼辦?用身邊的乙個故事告訴大家,愛發脾氣影響事業,更影響生活質量。記住這句 如果你是對的,你沒必要發脾氣 如果你是錯的,你沒資格發脾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總愛生氣,發脾氣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第一,跟最近的生活狀態相關,如果最近遇到的事情很多,工作非常的繁忙,整個人處於一種不太好...

為什麼女人愛發脾氣,女人為什麼愛發脾氣的?

兩性心語錄 她主要看你的一個態度 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愛發脾氣,背後往往有一個不懂心疼她的男人。 女生生活中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生氣可以 首先要強大的是自己的內心,作為女生,遇到事情就生氣,首先是自己的定力不夠,耐力不足,歸根到底還是自己的內心不夠強大, 汪楊聊情感 愛發脾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女人不能控...

怎樣應對孩子發脾氣,怎樣面對愛發脾氣的孩子

據嬌嬌的媽媽說,一次她高高興興地帶著嬌嬌去逛街,誰料女兒在一家鋼琴商店的門口停住了腳步,說要買一台鋼琴。媽媽立時目瞪口呆,這麼大的鋼琴,家裡沒地方擱,再說 昂貴,而且特沒有學過琴,無法玩呀。媽媽連哄帶勸,答應她去買玩具型的小鋼琴,可她哭喊著非買不可。媽媽不由惱火起來,打了孩子幾下,不料她索性躺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