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四種提示語一段話怎麼寫,三個提示語寫一段話

時間 2021-07-19 11:56:45

1樓:暗黑紫冰貓

是指用4種不同位置提示語嗎?如:提示語:“……” “……”提示語 “……”提示語,“……”

什麼叫提示話?提示語有幾種?

2樓:爆米花

主回答提示語有三種,分別放在說話內容的前面、中間和後面。如:

前面,王小明高興地說:“今天天氣真好呀!”

中間,“往哪兒看呢?”爸爸嚴厲地說,“我再跟你說話呢!”

後面,“路上注意安全!”媽媽關切的叮囑道。

三個提示語寫一段話

3樓:司馬瑞軒

最近,我和爸爸媽媽一直在看“聰明的一休”。我們也玩兒起智力題來。一天,我寫完了作業,“提問?

”爸爸說。我扭頭一看:“回答!

”“有一個人,他叫狗過來,可是那隻動物卻‘喵喵’地叫,請問為什麼?”“嗯,讓我想想。”我眨眨眼睛笑著說:

“因為那人養的是一隻貓,名字叫狗。”“嗯~對了!”爸爸笑著說。

用上三種不同的提示語怎麼寫一段話?

用三種提示語寫一段話,100字左右。

4樓:百度使用者

“媽媽,爸爸下午什麼時候回來?”我紅著臉問。我有點兒迫不及待,想立刻讓父親看看我寫的詩。“他晚上七點鐘回來。”母親摸著我的腦袋,笑著說

5樓:練藝蒯元思

提示語在前:我對爸爸說“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提示語在中:“時間不早了”我對爸爸說,“我們回家吧。”提示語在後:“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

用上三種不同的提示語寫一段話(150)字左右)

6樓:狂釹孩紙

“喂,開門啊!”我大聲的喊著,沒有注意到,也看不見門後面那張陰沉的臉。門被猛地推開,他怒了:

“到底要我說幾遍啊,我不去!”“可是,”我睜大了眼,儘量裝可憐“可是你若是不去,我們隊就輸了……”

7樓:批發紙皮核桃

:“說的話。”提示語。“說的話。”你最後有一個錯的。 這

如何寫好提示語

8樓:啥名字好呢呢

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請不要吸菸。

每一本書都是一個靈魂,她也需要一個整潔美麗的外表。

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請不要亂穿街道。

給成語寫一段話,給5個成語寫一段話

好吧,我承認,我不知道 對不起.用4 5個成語寫一段話,100字左右 春天來了,到處鳥語花香,芳草如茵.孩子們無憂無慮的玩耍,真是自得其樂.大人們在一旁看著,彷彿也回到了兒童時代,竟然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真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春雨不知什麼時候下了起來,孩子們在雨傘下露出幸福的笑臉.請用其中5個成語...

用詞語寫一段話,用五個詞語寫一段話

才拔庹海秋 老家的溪流非常清澈,把腳放進去,濺起晶瑩的水珠,水清清的,涼涼的,使人感覺非常清爽。風吹過,帶來了濃郁的花香,還有婉轉的鳥叫聲,使人感覺非常寂靜。 五天驕 淙淙的溪流匯入深林中的小湖,古樹的落葉被湖面的漩渦收攏,逐漸沉澱湖底。畫者虔誠的臨摹這處如夢如幻的美景,如同附和在岸邊的湖石。 張大...

選五個詞語寫一段話,任選5個詞語寫一段話

在知識淵博的人面前,無知者總是顯得很滑稽,他們每說一句話,都要仔細醞釀,還要反覆推敲,惟恐說錯,而且從來不敢興高采烈地高談闊論。從下面詞語中選五個詞語寫一段話。不曾想,喧囂的城市之外竟有如斯世外桃源。還未進入此地,一陣空鳴的鳥叫聲便傳了出來。走進的時候,便是山泉綠竹,小橋流水。姑娘們在溪邊洗衣,恰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