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照濟南的冬天第三自然段寫一段話左右

時間 2022-05-08 12:35:10

1樓:o阿雯

沒到200字,更別說左右

模仿濟南的冬天第三段寫秋天的一段話300字

選擇濟南的冬天的乙個段仿寫一篇200字的農村的秋天的短文

模仿濟南的冬天第一自然段借鑑課文的某種寫法就你家鄉冬天的風景寫乙個片段注意抓住特點來200字

仿寫濟南的冬天第三段,300字左右。急! 30

2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將濟南冬天的特點詳細的闡述出來,雪花在茫茫綠叢中穿梭,是飛舞的驚喜。天空的一角泛起微微的紅光,照向了小城的半邊,使小城獨有的味道更加濃郁。

正文:濟南是位深情的老人家。別以為景點只有千佛山、趵突泉和大明湖,濟南城裡面好玩的,要一遍遍地去發現,去細細品味他的「氣質」,尤其是下點小雪的時候。

雪花在茫茫綠叢中穿梭,是飛舞的驚喜。近幾年,雪花被老濟南看作寶,而她更是多了幾分傲嬌,在樹梢上輕輕下落,在道路上慢慢落下,挑剔地尋個位置著陸。在滿是匆忙氣息與喧囂聲的小城裡,因她而多了幾分寧靜與自由。

在不凡的黃昏時刻,老濟南再次微笑起來,天空的一角泛起微微的紅光,照向了小城的半邊,使小城獨有的味道更加濃郁。也許是因為雪不忍心覆蓋矮牆,這種朦朧的感覺使他的眼神更為深情。

雪,在小城各處都灑了一點兒,但這老濟南並非全白,彷彿是一位大師在嘗試古風古韻與真實驚豔兩種畫風的碰撞碰撞,如一幅水墨,又似一幅油畫,這美是濟南真實的氣質。

當天色更暗,水面就公升騰起了霧,將小城包圍起來,仙氣十足,好像與世隔絕的凡間仙境。南面,乙個個小山頭在霧氣中來回隱現,彷彿在張望小城裡的風光。是的,我也被小城吸引了,好像著了魔,愛得痴醉。

寫的肯定沒有老舍先生那樣美好。但是,喜歡老舍先生這麼久,算是給他的禮物吧;愛著濟南這麼久,也算是對濟南的乙份表白吧。

老舍先生的那個時代,老濟南是蠻可愛的,但如今的濟南變得太多太多。說到變化,人們大多會慨嘆「失去了許多」,但是,我想,失去的同時,其實也是擁有。那百花洲,那芙蓉街,那寬厚裡,那世茂和恆隆南面是敞亮的泉城廣場……

傳說,有個世外桃源是與世隔絕的仙境。對我而言,冬天的濟南是人來人往飄點小雪花的仙境。

3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的冬天 也不知什麼時候,雪紛紛揚揚,飄飄悠悠地從那令人神往的天空中飄落下來。 在濟南大地那瑰麗的六角花瓣,煙一樣輕,玉一樣潤,雲一樣白,悄悄落到大地上,為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棉被。放眼望去,整個世界白茫茫的猶如乙個童話般的冰雪...

仿寫《濟南的冬天》第四段。寫山的200字以上

4樓:戢永思花天

用小搖籃來比喻濟南城周圍的那圈小山,並把小山當著人來描寫。你看,「這一圈小山在冬天特別可愛,好像是把濟南放在乙個小搖籃裡,它們安靜不動地低聲地說:『你們放心吧,這兒準保暖和。

』」這自然會使讀者想起嬰兒在搖籃裡的情景,那是怎樣溫馨的乙個畫面。嬰兒除了母親的懷抱,還有**抵得上搖籃的溫暖舒適呢。這些小山就象是一位慈愛的母親呵護著小小大的濟南城。不是嗎

5樓:那爾柳歸行

作文仿寫春的第四段260字月亮、星星,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在爭先恐後的比美。如出水芙蓉、沉魚落雁,還有如輕紗的紗裙。閉了眼,天空彷彿已經是乙個舞蹈臺。

月光下的農民在院子裡乘涼,工作完的人們匆忙回家,他們的臉上都帶著愜意

仿照《濟南的冬天》(總一分)寫乙個片段100字左右

《濟南的冬天》第三自然段的重音和停連怎麼標

hu胡頭頭 濟南的冬天 第三自然段的標點符號可見原文。濟南的冬天 第三自然段 最妙的是下點小雪呀。看吧,山上的矮鬆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著一髻兒白花,好像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 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暗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 看著...

濟南的冬天的第三自然段的重音和停連怎麼標

濟南的冬天的第三自然段的重音和停連怎麼標?小山 整把濟南圍了個圈兒,只有北邊缺著點口兒。這一圈小山 在冬天特別可愛,好像是把濟南放在乙個小搖籃裡,它們全安靜不動地 低聲地說 你們放心吧,這兒 準保暖和。真的,濟南的人們 在冬天是面上含笑的。他們一看那些小山,心中便覺得有了著落,有了依靠。他們由天上看...

仿照廣玉蘭第三自然段描寫一種花100字

一根根帶刺的荷梗頂端是一朵朵盛開的荷花。荷花的色彩特別美,有潔白無暇的,有白裡透紅的,還有紅中帶綠的。有的從荷葉中冒出來,宛如乙隻獨秀,向千萬人展示著自己清雅的魅力 有的羞怯地躲在圓盤下,時而現身,時而隱藏,猶如害羞的少女始終不敢邁出閨房半步 有的還只是花骨朵,露珠形的圓腦袋,顯現出幾分雅 嫩 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