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一位畫家,如何成為一位畫家

時間 2022-05-08 12:35:09

1樓:吐談嗑血

其實要成為一位畫家主要是靠後天的努力完全能達到的,對天賦要求並不太高.

其實只要外部條件許可(比如說在啟蒙階段有正確的方法和老師的指導等).在現在這個時代,這已不是太大的問題了,相信只要努力,你完全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畫家.

但是,要成為一位真正意義上的大師級的人物也是要一定的天賦的,因為藝術這東西不僅要的是技巧.它在創作中還有乙個很偶然的因素在裡面,那就是靈感,而靈感的到來很大程度上要求創作者要較靈敏的感覺,這感覺雖然有很多要素在裡面,但後天的成分真的很重要.

我在開始學藝術的時候,也沒什麼天賦,每次也總是慢人家半拍.但現在也能算是個高校藝術生了.

相信只要你努力,只要你對藝術感興趣,那麼你選擇藝術的道路是真確的

2樓:

臨摹 寫生 不要走入現代藝術的誤區 筆法很關鍵 另外要熱愛生活 能發現美捕捉美 還要有社會責任感 藝術不是單純的追求美的 現在的藝術應該更多的是和社會結合起來 或讚頌 或揭露 對錢和名利不太看的太重 你要做的是乙個藝術家 而不是銀行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努力努力,總有一天會得到世人的認可!就是個大畫家了!!

4樓:

經常畫只要堅持就能成畫家的。

5樓:秋雨滴答

我認為除了平時多努力外,應該有天賦和機遇。

6樓:匿名使用者

吸收一些別人的長處來改良.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風格與技法.大膽畫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分,努力,都是必要的,但最重要的,是一顆對於藝術虔誠的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在於自身,可以定乙個目標,但是途徑自己摸索出來的,找乙個適合自己的,按照套路是不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中,每天畫乙個雞蛋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需要思考很多東西,不只是一味的去死畫

怎樣成為乙個畫家?

11樓:壹公尺陽光柒寸暖

藝術家需要的特點: 1.熱情。

只有對生活抱有熱情的人才能創作令人感動的作品。 2.真誠。

真誠的對待自己和他人,每個人在生活中可以戴上虛假的面具,可是你的畫永遠不可能騙人。 3.執著。

從事繪畫從來都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在面對生活時總會有困難,能夠堅持下去的都是偉人。 4.高尚的人格 我說過乙個人的畫是不能騙人的,沒有高尚的人格又如何能稱其為「家」 所謂畫家,並不是因為他們的技法如何出眾,擁有嫻熟技法的人充其量只能說他是個巨匠。

所謂畫家,是當你看到他時就會覺得他與眾不同,當你走近他會覺得格外溫暖,當你與他交談時可以讓你為之動容,當你與他道別會不由自主的仰望他的背影,當你以後想起他都會成為你前進的動力的人。當畫家的首要條件就是要真正的喜歡。不吃不喝也要畫畫。

而且要真正的不怕辛苦。不想幹別的,就是想畫畫。外國有些畫家是有職業的,有固定收入,有些是繼承了很多遺產的人才去畫畫。

因此,在你成為職業畫家之前,你真的要做好一切思想準備,包括最壞的準備。我以為最純粹的畫家就是考慮自己的需要,想怎麼畫就怎麼畫。當然,成為乙個好畫家需要兩個條件:

一是技術要好;二是修養要全面。

如何成為一位畫家?

12樓:鎮蘭於月

其實要成為一位畫家主要是靠後天的努力完全能達到的,對天賦要求並不太高.

其實只要外部條件許可(比如說在啟蒙階段有正確的方法和老師的指導等).在現在這個時代,這已不是太大的問題了,相信只要努力,你完全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畫家.

但是,要成為一位真正意義上的大師級的人物也是要一定的天賦的,因為藝術這東西不僅要的是技巧.它在創作中還有乙個很偶然的因素在裡面,那就是靈感,而靈感的到來很大程度上要求創作者要較靈敏的感覺,這感覺雖然有很多要素在裡面,但後天的成分真的很重要.

我在開始學藝術的時候,也沒什麼天賦,每次也總是慢人家半拍.但現在也能算是個高校藝術生了.

相信只要你努力,只要你對藝術感興趣,那麼你選擇藝術的道路是真確的

13樓:瀚墨雲橋

山水畫家更需要關注哪些問題?

怎樣才能成為一名畫家?

14樓:瀚墨雲橋

山水畫家更需要關注哪些問題?

15樓:但寧洛雨

要有很多作品,而且要讓別人知道,試著發稿,有人看中有人認可就好~

16樓:昌陽扶盼

畫家是老百姓對畫畫人的統稱,真正的畫家是以是否加入美術家協會來界定的。美術家協會又分好幾個層次,有國家的、省的、市、區縣一級的。想當畫家並不難,可以從底層開始,參加區縣、市級美術家協會舉辦的展覽達3次就可以申請入會,入會了就是地方畫家了。

17樓:素敏蒿憶彤

能依靠自己技巧和能力製作出畫作,那麼你就是畫家了。如果要得到公認,那麼你的作品最好能賣得出去,或者參加畫展以及一些繪畫組織,獲得證書來說明你具備這個能力,從事繪畫職業,那就是畫家了。其實沒有乙個絕對的標準,畫家只是一種職業,畫匠也是一種職業,區別在於你的藝術修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基礎做起,不要想著畫家。你愛好畫畫,該來的自然就會來了。央美的畫家劉曉東就是這麼出來的。好好畫,用心畫,還要有商業頭腦

19樓:匿名使用者

畫家指的是一般的繪畫者,只是他繪畫技能結合的比較好而已。大師,一般是指他的畫技比較嫻熟。而真正的的繪畫者不是天才,而是一種怪才,他的技能可能在世時沒有人能欣賞,在身後才有欣賞著,同時這種人的命運一般式悲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執著 就行了

一生就做一件事情就可以成功了, 我們以前是個畫畫的班,全班幾十人,大學畢業了還在畫畫的人,只有乙個兩個,不是水平的高低問題,也不是喜好的問題,更不是天賦的問題。

堅持下來

齊白石不是因為他比其他強,因為他比別的同時代的畫家活的久點而已

21樓:蔚然律棠

經驗個性

技術最重要的是如何包裝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成為乙個有名氣的畫家,需要非常非常紮實的基本功和天馬行空的想象能力。你可以就讀藝術學校,把基本功學紮實,然後在進行創作。有能力可以開畫展,可以先畫一些受歡迎的東西得到大眾認可然後在走自己的路子,畫出自己的風格。

成為乙個有名的畫家可以說十分不容易。祝你早日成功。

23樓:du一月

最關鍵還是要看孩子有沒有天賦。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愛胡塗亂抹。但家長不要急於給他找老師,不要讓他很小的時候就接受很規範的美術教育,而應該聽任他的興趣發展。

等到他上初中的時候,再看他對繪畫有沒有興趣,再找專業美術老師,來看看他有沒有繪畫天賦。畫畫練基本功可以晚一點,我個人認為初二以後練就可以,最關鍵就是看孩子有沒有繪畫天分。 陳宜明:

我在教學第一線,感覺現在的美術教育陷入一種誤區當中。現在的考生越來越多,考試成本越來越高。以往大多數美術專業招生,是照著模特畫,而現在改成了默寫;以往考靜物都要擺一組靜物讓考生去畫,而現在也改成了默寫。

這種考試越來越機械,越來越八股,這其實是對乙個學生的成長非常不利。由於考試門檻越來越低,很多的家長甚至讓自己的孩子不去考美院附中。因為附中要上四年,而一般的高中要上三年。

一些家長急功近利,有些認為上附中是浪費時間。而我個人認為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讓學生去考美院附中。因為在附中可以畫四年的寫生和素描,接受專業化的美術教育,幫助學生把基本功打實打牢。

成為乙個畫家有什麼條件?

24樓:熊鴻熙冉子

如果你準備好為其奮鬥一生,而又從心低喜歡畫家這個職業,你就是將來的畫家·其他條件,接觸高水平畫家,多畫速寫,多臨名作,不看行畫,菜活。

25樓:營菁菁漫遊

經過從小的興趣,少年時期的訓練再到大學正規的訓練,畢業的時候讓自己藝術上的積累逐漸成熟起來。從畢業開始很難單純的在畫畫,可能要從事一些其他的事情,但是只要有決心、能吃苦,不放棄的話肯定會有收穫。我認為作為乙個畫家,做人很重要,人格的塑造對你的畫畫肯定會有一定的影響,你要想當乙個好的畫家,周圍你的老師,成功的畫家都是你榜樣,他們的為人處事、對藝術的態度,對藝術的思考都會成為你的路標。

其實當畫家是你自己的事情,並不是老師教的。你自己選擇的道路,你可以從現實生活中找到好多老師。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畫家

26樓:居玲玲開運

首先,得有這方面的興趣愛好;

再者,得有點天賦,也就是對書畫方面的知識資訊天生就很敏感,容易接受容易理解;

最後,後天的努力是最關鍵的,如果乙個人對一件事情只是喜歡、接受快確不努力,那也難於成家。

如果以上條件都具備了,建議就讀書畫專業學校或參加專業培訓班,進行書畫考級和參加更多的書畫大賽。祝您成功!

27樓:英天工閭蘊

畫家純藝術的哦

畫家不光是畫畫

可以說畫畫不叫畫家了

而叫藝術家

如果樓主要成為畫家

這個努力會很辛苦哦

首先作畫的水平得有

可以跟著現在比較有名的一點的藝術家或者畫家一起發展

做他們的徒弟

或者什麼的

也可以通過**

報紙等把自己的作品進行炒作

在業內出名

可以說畫家也是一種職業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默默的畫畫

為畫畫而畫畫

不管別人怎麼看待你的作品

只要你自己認為好就可以

這種畫家

往往會很窮

哈哈樓主

好好考慮哦``

如何成為乙個有實力的畫家?

28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首先一定要有功底而且要虛心。多向別人學習,多多練習。畢竟努力和成功是分不開的

哪一位畫家被稱作 佛萊瑪爾畫家,下面哪一位不是 後期印象派 畫家的代表

明演姝林 許多學者認為羅伯特 康賓 約1375 1444 就是 佛萊瑪爾畫家 原來在佛萊瑪爾修道院發現了一位無名藝術家的作品,因此稱他為 佛萊瑪爾畫家 後來研究其藝術風格時,發現與羅吉爾 凡 德爾 威登的風格又明顯相似之處,據此有些學者推斷 佛萊瑪爾畫家 就是威登的老師 著名畫家羅伯特 康賓 還有少...

如何成為一位優秀職場管理者感想,職場中如何做一個很好的情緒管理者

愛教育的人 綜合素質 一個公司不可能選一個綜合素質欠佳的員工作為領導,首先對這個崗位的考量肯定是 德 只有具備良好的道德素養和職業技能,才有可能成為管理者的候選人。綜合素質也不是穩定不變的,好的管理者知道如何不斷的提高各方面的素質,同時他也會注重員工的素質培養。如何做一個優秀的管理者 以身作則 用自...

如何當乙個稱職的丈夫?如何成為一位優秀的丈夫呢?

別計較女人怎麼說?付出就不要徒回報。女人都是這樣的,你對她好,她不是不知道!她就希望你對她更好。不管怎麼樣,她說你不是也好不說你不是也好。一笑了之就是了,以平和的心態去對待吧。只要你做到了百分百的對她好!洗衣服。洗碗。帶孩子。煮飯。女人該做的事情你都做。就是好丈夫。你再做得好一點了,細心點,多關心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