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在夕陽下讀詩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5-08 12: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會感到挺淒涼的吧,畢竟夕陽無限好只是進黃昏,眼看著夕陽西下,慢慢的消失了,就好像心裡面的東西也消失了,空落落的。

2樓:小知75022是橇

我認為看著夕陽已經是一件很浪漫,很悠閒的事情了,再加上讀書,我覺得那是一件非常悠閒浪漫的事,而且如果可以看著夕陽讀詩,就會覺得自己的生活過得很愜意。

3樓:影子

我覺得是自己能看著,像讀詩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嗯,非常的有詩意,詩情畫意的感覺,然後有一種幸福感,而且覺得非常場景,非常的好吧。

4樓:花開50491液止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我覺得這種在夕陽下讀詩真的感覺好淒涼,因為獨自乙個人看夕陽落下。

5樓:尓康

看著夕陽讀詩的話,你會覺得是十分的有氛圍,而且覺得自己十分的文藝。我覺得我以青年都可以體驗一下這種行為。

6樓:雞炮57049親剎

這真的是特別特別的好的一件事啊,就像一幅畫一樣,而且就是感覺隨手還可以作詩的感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是我能看著夕陽讀詩的話,我覺得是乙個非常有詩情畫意的畫面,然後我覺得心裡面會非常的舒暢,要快樂幸福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夕陽讀詩就可以讀那種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這種的,感覺還是有一點悲傷,悲涼。

9樓:寶寶95410略日

這個是非常有感覺,會覺得特別的有意境,我感覺如果拍一張**也是肯定會特別美的。

說說看在ICU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觀察病情,對病情判斷也要經常 的進行,每天在病人床頭的時間要遠遠多於病房的醫生,在病房可能一天都看不到醫生,但在icu中,這種事情是不可能出現的。動作要快,眼睛要準。病人病情重,多臟器功能不好,變化又快。這一小時與下一小時的病情可以是天壤之別,所以需要24h不間斷監護著。隨時調整 實習時去了十個科,...

說說有乙個喜歡打小報告的同學,是一種什麼體驗?

其實這樣的話,我覺得真的不好,喜歡打小報告的話,我感覺他有點像小人。這個呢總是讓人感覺有點鬱悶吧,說話做事都得時刻注意啊。我最恨打小報告的同學,有什麼事情可以當面說。有乙個喜歡打小報告的同學還真的是一種挺恨的體驗。我想把這個打小報告的同學狠狠的,揍一頓扇兩巴掌,你說你幹什麼不好,偏偏就是喜歡打小報告...

說說虛度光陰是一種什麼感受

桓懷寒 當時沒考上高中在技校上學,在學校裡也不好好學習整天就是玩在浪費時間覺得沒什麼意思,後來就去打工了。 知哥44002重誠 像是一片樹葉掉下來了一樣,一轉眼就過去了,時光也是這樣真的是一轉眼就過去了,自己老了都不知道是怎麼老的。 辰星 我上高中那會老師就說不學就回去打工幹啥不好呆在學校,但是就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