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做律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3-15 16: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星期七天,有四天在**,還有一天在社群坐班的生活。終於意識到:從不用坐班的那刻起,每一刻都是為工作而準備的。

2樓:王倩

自從選擇了這個職業,從之前的磨磨唧唧的性格變得現在做事雷厲風行,我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啦。律師是乙個比較自由的職業,感覺時間多得不得了,能自由掌控了。

3樓:山東劉罡律師

就是乙個需要良知和公義心職業而已,盡心盡職別做勾兌律師就不累!

4樓:嗎貌俏邊晴愛

我是一名律師,就是整天穿的人五人六,滿口行業黑活,專些切口,裝作莫測高深,其實就是吃開口飯的,和說相聲的,唱戲的差不多,差別是我們是一對一服務,他們是一對多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現在說真心話有幾個有職業道德的,都是走流程,官司輸贏給他有什麼關係反正錢,他早收了,我最近都遇到這事,我不能說都沒責任心,大多數都是這樣,

6樓:無翼天使

乙個字,挺累的。不過因為兩種事情會讓累消失,第乙個就是幫當事人打贏官司的時候;第二個就是拿到辛苦付出後的報酬的時候。這兩種情況下會非常開心。

7樓:三熙

實習律師期間,我師傅就教育我要培養自己的工作習慣,從業以來一直保持著做工作記錄,列待辦工作清單的習慣,工作有條理。

8樓:bd小葵

律師工作很忙,基本上沒有多餘的作天作地的時間。家務能力一般,大部分一般,因為白天**,出差,接待當事人很累,晚上再回去收拾一家爛攤子,會奔潰。

9樓:回憶

應酬什麼的我從來不參與,和法官的溝通也是止於工作,並不會刻意套近乎什麼的,但是因為材料做的充分,和法官的溝通很順暢。個人感覺工作還是很純粹簡單的。

10樓:辰星

在這個過程中作為一名律師那是相當辛苦的。當然當事人有的時候也會挺辛苦的去找證據。從案件還沒有**之前律師其實是最累的。而**以後律師其實還相對輕鬆一點,當然某種特殊情況是例外。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之前說律師是個「純爺們」的職業,可我們的工作涉及多個環節,如跟當事人溝通,文案的整理,都需要女律師的溫柔、細緻和認真。

說說每天堅持健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愛蓮說 身心都發生很大的改變,愛上運動,幾天不動,整個人都不好了 泣曼安 唯求美之意志堅如磐石矣 馬甲線,細腰,線條就是這個樣子來的 有點甜麼麼噠 每天健身,與同齡人拉開距離。 紅稚蓮 每天瑜伽,感受自己一點點的變化,更快樂,更積極,更自信! fly雪嶺雲杉 其實也不愛去。但想想好不容易得到的健身成...

成熟是一種什麼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盆盆電影說 懷舊就是緬懷過去,指懷念往事或故人。其詞性為動詞。舊物 故人 老家和逝去的歲月都是懷舊最通常的主體。 小壁虎借名字 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是幼稚 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是成熟 憋得住話憋不住尿,垂垂老矣! 海波 不指望任何人伴你一生 不指望任何人照顧你 不指望任何人能包容你 好像從今往後...

產後沒有奶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說說吧?

月子裡找了個通乳的 花了400塊錢 就按摩了一下 完了說我氣血不足 產奶慢 現在是混合餵養。我的奶一直不夠,準備買中藥調理了。好多人吃了都有效果,實現了全母乳餵養,我也想試試。乳母所攝入的藥物,一般都可從乳汁中排出而影響到嬰兒,但各種藥物在乳汁中的比例及對嬰兒的毒性不同,所以我覺得是我以前常吸菸 飲...